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燒進常春藤名校! 康大.哥大皆現「反猶太」潮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9:27

以色列部隊攻進加薩,戰火開始波及美國校園。美國常春藤名校,包括康乃爾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校園,都傳出反猶太言論,甚至出現殺害猶太學生的威脅文章。根據美國反誹謗聯盟統計,自從哈瑪斯在10月7號發動突襲以來,短短一個月不到,美國反猶太事件,已經暴增四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著旗桿揮下毫不留情,親巴勒斯坦示威者,與親以色列群眾,在美國知名的康乃爾大學,上演大亂鬥,甚至有人還在網上威脅,要殺害猶太學生。

CNN記者Nick Watt:「其中一項威脅提到,要在104西區(猶太社區)開槍射殺,在華盛頓大學圖書館牆上,還有投影寫,"榮耀歸於殉道者"等威脅訊息。」

另一所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猶太學生,也控訴有心人士在學校,故意煽動猶太學生與穆斯林學生衝突,怒批校方至今仍無所作為。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庫茲:「我們希望校方營造一個,有明令規定的環境,讓學生跨越歧見將彼此視為人。」

美國反誹謗聯盟統計,從10/7哈瑪斯攻擊以來,美國反猶太事件已經暴增四倍,針對猶太人的威脅,也達到45年來新高。

隨著以色列發動加薩地面戰,更多加薩人陷入險境,猶太人與阿拉伯人之間的種族仇恨,恐怕也越難平息。

CNN記者Kevin Liptak:「美國總統拜登與以色列總理通話中,堅定支持以色列自衛權,但也呼籲持續遵守國際人道法,優先保住平民安全。」

拜登強調加薩平民安全優先,似乎也希望消除因為支持以色列不停火,帶來的輿論壓力,尤其現在大陸社群媒體,反常允許反猶太言論出現,以巴衝突再不降溫國際對立恐怕會越來越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薩#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