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誹謗 結果共1,296筆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陳建州發文慘遭洗版「大牙加油」 捲性騷沉寂3月舉動疑拚復出

    陳建州(黑人)今年6月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在社群吐心境,坦言壓力大,近日也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陳建州在爆發風波後暫停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昨(2)日他發文為籃球宣傳,未料遭網友以「大牙加油」洗版。
    2023/10/03 18:13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國造潛艦衍生賣國爭議!郭璽按鈴提告馬文君「求償3百萬」

    日前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在高雄亮相下水,卻引發「賣國」爭議,因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近日爆出有立委「一直在搞」,而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該立委就是國民黨籍馬文君。馬於9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控告郭璽加重誹謗罪,而郭今(2)日針對馬在臉書稱他是「尹清楓喪命案涉案者、被黃曙光相中加入潛艦國造」等語,提告妨害名譽罪,並求償300萬元。
    2023/10/02 14:03
  • 馬文君遭點名「賣國」提告誹謗 郭璽喊歡迎:已備好證據

    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馬文君昨天向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今天說,歡迎提告,才能把所有事證攤在法院;他明天也將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馬文君。
    2023/10/01 17:35
  • 潛艦風波!遭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叛國 馬文君按鈴提告加重誹謗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國造潛艦的資料送到國外,涉嫌賣台,還喊出馬文君可以來提告。馬文君30日下午赴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加重誹謗」。而記者問郭璽會否拿證據告發馬文君叛國,他則表示會考慮。
    2023/09/30 18:51
  • 不忍了!不滿遭郭璽點名賣國 馬文君今赴地檢署按鈴控告

    我國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海鯤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不過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在一場內部簡報中爆料,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是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對此,馬文君也不忍了,認為郭璽涉嫌加重誹謗,今(30)日下午2點半前往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
    2023/09/30 15:14
  • 潛艦風波!稱「有證據」會否告馬文君叛國? 前海軍顧問:考慮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將國造潛艦的資料送到國外,涉嫌賣台。郭璽因為不滿被馬文君說曾涉入「尹清楓案」,周一將提告馬文君加重誹謗。他今天(30)被問到會否拿證據告發馬文君,他則表示會考慮!
    2023/09/30 14:27
  • 獨/薔薔鬧翻14年友爆「條款內容」開戰! 官司纏身拒和解:老娘慢玩

    薔薔(林嘉凌)性格豪放敢言,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火辣美照,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薔薔去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不歡而散,對簿公堂,薔薔近日錄製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企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隔一年談及官司的現況,直呼:「官司還沒結束,他快要被我搞死了,他一直想跟我和解,我不跟他和解,我要告死他!」透露有把公開惡行的那支影片拿去報走鐘獎,可惜沒入圍。
    2023/09/26 12:42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鍾小平稱彭淮南要鄰居「勿連署」? 郭辦提告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1)天下午到北檢,對立委參選人鍾小平提告誹謗。日前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不准幫「郭台銘進行連署」。事後彭淮南致電郭台銘,澄清自己沒說過,郭辦痛斥國民黨,是在野陣營的最大破壞者。
    2023/09/21 19:14
  • 鍾小平扯「彭淮南要鄰居反連署」挨告誹謗 郭辦:朱立倫出面講清楚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上政論節目提到,自己在和支持者聊天時聽到對方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不要幫郭台銘連署」,但郭台銘卻在節目播出隔天接到彭淮南電話,表示絕無此事。今(21)日下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對鍾小平提出誹謗告訴,黃士修於受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講清楚,並表示「鍾小平向郭台銘、彭淮南公開道歉,才會考慮撤告」。
    2023/09/21 17:38
  • 周玉蔻「我沒有故意、否認犯罪」數度道歉 張淑娟怒批廉價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去年在民視節目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怒告二人,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堅持自己沒有誹謗犯意、不認罪,但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蔡玉真則是一開始否認犯罪,後來又改為認罪。
    2023/09/19 17:38
  • 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被誹謗因而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檢方也於今年7月將兩人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和蔡玉真均親自到場,張淑娟和兩人錯開前往,庭訊前接受媒體訪問怒批她們「不良媒體人、用舌頭殺人」,甚至還說自己遭受集體霸凌,宛如韓劇《黑暗榮耀》台灣版,並喊話法官給予重判。
    2023/09/19 16:37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遭掛「楊桃館變豪宅」看板陳俊宇提告 國民黨酸作賊心虛

    國民黨在街頭掛起陳俊宇用中央補助款楊桃館變豪宅看板,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今天對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提告加重誹謗。林義剛說,要告讓他告。
    2023/09/18 14:52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今(14)日低調現身北檢應訊,事後在臉書發表長文,親吐心路歷程,坦言壓力真的很大,並表示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
    2023/09/14 11:12
  •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2023/09/12 12:51
  • 遭指提供車給高虹安而升官!施淑婷提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被爆料外出都坐百萬名車,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就發文懷疑,有些車是市府發言人施淑婷提供,加上她最近升官成為民政處長,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施淑婷氣得直接到地檢署提告誹謗,強調沒有提供車給高虹安,和升官也沒有對價關係。
    2023/09/07 23:39
  • 要告來告!侯友宜為蛋槓上陳吉仲 「請農業部對我提告」

    國民黨連日指控農業部獨厚超思公司進口巴西雞蛋,並質疑超思只是一間資本額50萬元的人頭公司,為何能夠接下6億元的專案。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上午稱提告前立委邱毅加重誹謗罪,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起民事求償訴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則在臉書上開砲,「超思進口蛋爭議真是不實指控嗎?如果是,也請農業部對我提告!」、「我為了民眾的健康,毫無所懼」。
    2023/09/06 20:57
  • 為「超思蛋」!陳吉仲告邱毅誹謗 徐巧芯求償

    為了進口蛋「超思」價差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委任律師,對「老師」前立委邱毅提起自訴加重誹謗罪,另外對於徐巧芯曾講出「謀財害命」一說,提起民事回復名譽訴訟,不過被告的兩人都沒再怕喊出「奉陪到底」。
    2023/09/06 19:52
  • 控陳明文替槍手辦接見 黃國昌獲不起訴

    前立委黃國昌,兩度公開指控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替寶和會槍手辦理接見,因此遭陳明文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處分不起訴。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發聲,反問陳明文「被打臉,舒服了嗎」,並要求他針對濫行告訴道歉!
    2023/09/05 20:22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