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掛「楊桃館變豪宅」看板陳俊宇提告 國民黨酸作賊心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52
陳俊宇告國民黨加重誹謗。(圖/中央社)
陳俊宇告國民黨加重誹謗。(圖/中央社)

國民黨在街頭掛起陳俊宇用中央補助款楊桃館變豪宅看板,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今天對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提告加重誹謗。林義剛說,要告讓他告。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宜蘭市七張路近日掛起巨型看板,提到「陳俊宇用中央補助款楊桃館變豪宅,貪汙?算不算?」下方並署名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

 

陳俊宇上午在律師李蒼棟、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等人陪同下,前往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對林義剛提出加重誹謗告訴,並在現場出示地檢署於2016年針對此案的不起訴處分書。

陳俊宇表示,2014年第1次參選宜蘭縣議員時,就被對手利用不實文宣抹黑,2016年檢方予以不起訴,如今再被拿來當成選舉工具,令人十分遺憾。今天提告除捍衛自身清白,也呼籲國民黨停止惡質選風,儘快回歸正常選舉模式,提出對宜蘭縣正面、有幫助的政見,讓縣民有更好、更安全的生活環境才是重點。

陳金德指出,此集貨場是在2001年興建,完全符合當時農委會發布的「富麗農村計畫」申請補助,且土地、興建費都由陳俊宇無條件提供,所以完全沒有貪污、侵占問題。國民黨用定點廣告抹黑陳俊宇,還心虛打了問號,明明知道不會構成貪污,硬要抹黑,就是為詐騙選民,國民黨是全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應該要被下架。
 

律師李蒼棟說,林姓鄉親於2015年提告陳俊宇涉及公務侵占、貪污治罪條例等,檢察官認定陳俊宇完全合法取得楊桃館,並無涉及任何不法予以不起訴。後續若國民黨的不實看板未拆卸,待立委選舉登記後,將涉及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義剛表示,陳俊宇既然自認無不法及不當,為何要在被提名前快速搬離豪宅並拆除違建部分,這不就是作賊心虛,此地無銀三百兩,欲蓋彌彰的典型手法罷了。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副書記長楊弘旻說,根據新聞報導和公文顯示,陳俊宇確實違反當初簽訂的興建楊桃集貨場同意書內容,陳俊宇尚未取得所有權前,公款補助興建的集貨場,就已被他拿來當作住家使用,陳俊宇不回應反而告國民黨,應該是選情告急轉移焦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陳俊宇#楊桃館#中央補助款#國民黨#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宜蘭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