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控性騷黑人告毀謗自清 二度赴北檢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00

黑人陳建州提告藝人大牙加重誹謗,今天二度出庭!大牙說,黑人趁到香港工作時,闖進她的房間性騷,黑人提告自清,兩度出庭態度都很輕鬆,這回還用客家話問候記者好不好,偵查恐怕已進入尾聲,大牙起訴或者不起訴,仍舊被外界關注。

圖/TVBS

 
再度現身台北地檢署,黑人陳建州心情似乎還不錯。

黑人陳建州vs.記者:「(近況)好不好,好啊很好啊,你最近好嗎?」

圖/TVBS

面對提問還特地用客家話回應,和上一次來到北檢相同,陳建州穿著白襯衫黑色西裝外套,抵達北檢後快速上樓,黑人遭到昔日旗下藝人大牙指控2012年到香港工作時,闖進他的房間性騷擾黑人第一時間反駁,原本民事求償,後來撤銷改告刑事加重毀謗,八月中首次出庭,九月大牙也到北檢配合調查,另外還有5名證人替大牙作證,時隔兩個月陳建州二度出庭。
 

黑人陳建州:「就是在這個過程中還是,不方便多說什麼,那因為偵查不公開嘛,那還是擇日吧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報告再跟大家說明。」

和首次出庭一樣對於詳細案情沒有透漏太多,不過事發至今也將近三個月,黑人兩度到北檢大牙也已經出庭配合檢方調查,調查恐怕已經接近尾聲,接下來如果大牙遭到起訴,恐怕代表黑人對她性騷的罪證不足,大牙可能要面臨相關刑責,但如果大牙最後不起訴,黑人恐怕是被認定有性騷事實,就換他得面對法律責任。

圖/TVBS

對比黑人第一次出庭,黑人在雨中鞠躬還比出大拇指態度很從容,這回再到北檢出庭一樣也相當輕鬆,似乎是對結果很有信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大牙#加重誹謗#出庭#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1045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