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告誹謗赴檢說明 大牙:未收出庭通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3:28

圖/TVBS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後,公開活動都喊卡,還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身分,連妻子范瑋琪的演唱會都取消,兩人外出似乎格外低調,就連IG也停留在6月15日的發文,而對於黑人提告後赴北檢說明,大牙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出庭通知。


 
記者葉怡君:「事件爆發之後黑人幾乎神隱,就連外出買東西,都還特地看看四周的情況。」

黑人陳建州遭藝人大牙控訴涉嫌性騷後,立即找律師事務所發聲明,全盤否認指控,並說會依法追究到底,妻子范范也接著發文力挺,但2人螢光幕前的活動悄悄喊卡,就連外出也格外留意有沒有被拍。

實際走訪,黑人臉書多次推薦的東區麵店,業者低調透露,疫情後搬遷店址,就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但有國外旅客特地看他的影片,慕名而來。滑開黑人IG發文,幾乎都是籃球,更新日期停留在6/15日,黑人3年前籌資創辦PLG聯盟,捲入性騷爭議後,自請暫停執行長身分,臉書簡介也改為PLG永遠的球迷。

 
圖/TVBS

現場人員:「蹲下蹲下,後面的人。」

多名男藝人遭指控捲入性騷風波,不過對比上回NONO出庭,黑人進出都簡短回應,而NONO有人全程緊跟在旁,面對提問也沒說話。在黑人改告誹謗後現身應訊,大牙經紀人表示,目前都沒有收到任何出庭通知,有關司法一事,請見諒無法回應。

圖/TVBS

從事件爆發至今,黑人神隱50天終於現身,雖然期間曾發文,被質疑將重返籃壇,卻沒有出席任何一場公開活動,這次開庭態度坦然,是否預告將要復出,外界都在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黑人#誹謗#大牙#陳建州#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