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製作人 結果共2,751筆

  • 《紅人榜》史上最小歌王!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

    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中,史上年紀最小闖過20關的衛冕者鄧品硯,年僅12歲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唱功,從初登場到闖過20關僅花了短短7個多月時間,並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今(24)日發行自己的數位單曲〈成長的歌〉,由節目中的評審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強強聯手,為他量身打造人生首張單曲,鄧品硯也很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路陪伴他完成這麽大的夢想。
    2024/01/24 19:20
  • 《夜夜秀》編劇老K開嗆民進黨 「我可以煽情,你不可以說我煽情」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遭到炎上。薩泰爾、製作人、助理主持Albee皆道歉,不過,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則不以為然,在臉書開嗆了!
    2024/01/24 18:16
  • 「賀瓏夜夜秀」來賓發言涉歧視 製作人道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最近是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分享來台的觀選心得,王志安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但一句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民進黨也發聲譴責,對此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不過當事人王志安反批,民進黨才是消費身障人士!
    2024/01/24 16:34
  • 上《夜夜秀》歧視殘障人士 王志安不認錯還嗆「民進黨是綠共」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更拿「身障人士」開玩笑,被指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來網路大肆批評,目前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范乙霏)已公開致歉,但王志安態度強硬,甚至在個人X帳號痛批「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2024/01/24 11:16
  • 《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賀瓏大笑」遭炎上未道歉 網轟:退出演藝圈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事後Albee和製作人霍金為此事公開道歉。尚未發聲的賀瓏則被網友出征,要求他出面道歉。
    2024/01/24 10:51
  • 民進黨轟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 製作單位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並提到台上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作出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該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惡意言論令人不以為然,予以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稍早回應,本集節目製作疏忽,部份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2024/01/23 20:16
  • 「最美媽祖」新身分曝光 跨領域嘗試新挑戰!致敬齊柏林

    曾演出神佛劇《媽袓》走紅,有「最美媽祖」之稱的女星張如君,近期由她擔任董事長的「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獲台北市政府評選優勝承辦松山社區大學,除了將全力投入終身教育外,更將整合資源向齊柏林看齊跨領域投入生態及弱勢關懷的記錄片拍攝。
    2024/01/22 10:56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遭製作人封殺!曹西平突宣布「不上節目了」 揭演藝圈欺負人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逾40年,嗆辣敢言的作風讓他活躍於各大節目,近年僅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專注於西門町耳環店的經營,然而,昨(15)日突自曝多年前遭某位製作人封殺,以至於對這個圈子感到失望,時至今日再也未曾上過節目,甚至拒絕新加坡2位名人的邀約,宣告「不上節目了!」
    2024/01/16 16:59
  • 還有什麼不會的?蕭薔為助陣胡歌露一手 驚人字跡曝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人美心善,熱愛書法的她還有一手「美字」,長期投身公益的她,這次受好友兼大陸知名製作人陳龍邀請,為胡歌掛帥的環保節目《一路前行》MV海報題字,為海報畫龍點睛,蕭薔表示:「為自然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很榮幸!」
    2024/01/15 18:40
  • 謝忻嘆若重來「不再走演藝圈」受盡冷暖陪笑 因胡瓜1句話入行

    謝忻、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轉行當藝人嗎」。謝忻表示,自己進演藝圈完全是誤打誤撞:「去參加瓜哥(胡瓜)的配對節目,瓜哥對我說『妹妹,我覺得妳天生要吃這行飯』,我去了製作公司,製作人對我爸媽說『你女兒不漂亮,但有人緣、口才好』,我爸媽才比較釋懷,我就這樣進入演藝圈。」
    2024/01/15 14:30
  • 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現年66歲的香港影帝梁家輝與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結婚後育有2女,而這一年間兩個女兒梁穎晨(Chloe)、梁靜儀(Nikkie)都相繼結婚,梁靜儀也在14日曬出婚紗照,畫面中與父母拜別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2024/01/15 12:52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蕭煌奇每個月當包租公!驚人房產曝光 再砸3千萬前進日本

    李吳兄弟推出台語創作專輯《Pride》,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製作人,今(11)日李吳兄弟赴名廚郭主義餐廳學做年菜,特地要感謝蕭煌奇的支持與鼓勵,謙虛的蕭煌奇笑說:「是他們自己很棒啦!我只是提供錄音室、跟一些飯菜類,從旁支持而已!」末了不忘稱讚子弟兵:「李吳兄弟的音樂真的很棒!」而李吳兄弟也打從心裡不敢相信有天能跟煌奇哥深入地合作,直呼:「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和老師一起工作,其實我們歌唱比賽第一首就是選蕭煌奇老師的歌,他在我們心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2024/01/11 18:51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慘被劈腿沒轍?鍾欣怡釋「教戰守則」擊潰渣男:不要回收

    節目主持人、演員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近十年並育有兩孩,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談論關於兩性與親子的相關話題。她8日就在個人IG上分享關於「如何對付劈腿的男人」,坦言曾有被劈腿的經驗,更釋出「教戰守則」教民眾擊潰渣男。
    2024/01/08 21:20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透露自己曾經在工作時遇到小人,還被對方欺負。瑤瑤無奈說:「我被製作單位遺忘過。」出道18年的黃喬歆僅在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時有經紀人,之後都是自己處理工作,被節目工作人員欺負只能隱忍。
    2024/01/08 10:16
  • 選戰倒數!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

    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信義、南松山的雙姝之戰,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一起開車拍影片,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推出MV處女秀。
    2024/01/06 18:27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小甜甜1舉動惹哭「正妹新人」遭砲轟死胖子! 委屈避風頭全說了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你揹的黑鍋有比我大嗎?演藝圈黑鍋之王」。小甜甜分享,曾在節目上玩遊戲時太投入,沒顧及隊友感受被誤解,沒想到播出後遭網友指責,製作人還要她先避一下風頭。
    2024/01/0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