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製作人 結果共2,751筆

  • Teddy新女團驚見「新世界集團」 李明熙孫女、「小宋慧喬」Ella

    韓國音樂製作人Teddy的公司,正在培育新女團,練習生照片曝光,其中還有「新世界集團」李明熙的孫女及被封為小宋慧喬的模特兒,掀起熱議。
    2024/02/05 13:26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全明星運動大會」回來了? 阿部瑪利亞突宣布喜訊!網嗨翻

    由《木曜4超玩》所舉辦的「全明星運動大會」,每年舉辦都邀請許多網路創作者參與,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支持。不過去年去爆出網紅品子在比賽中不慎以弓箭誤傷工讀生,讓當時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在事後坦言,可能會是最後一屆舉辦全明星運動大會,沒想到《木曜4》固定班底阿部瑪利亞,2日無預警宣布 「運動會要來了」,讓不少粉絲嗨翻。
    2024/02/03 07:06
  • 才宣布好消息!樂團突喊「火燒屁股」求粉絲原諒 竟是這原因

    曾獲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且3度入圍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的創作樂團「JADE」,日前驚喜發布2024年全新創作單曲〈萬物皆欲〉,今(2)日他們也公開好消息,是將在3月22日舉辦首次Zepp New Taipei演唱會「萬物皆玉」,消息一出引發樂迷暴動,紛紛留言「一定超帥」、「期待現場被炸翻」。
    2024/02/02 20:27
  • 吐心聲!王治平被前妻告「偽造文書」二審逆轉 卻嘆:沒有很開心

    音樂填詞人范中芬,日前指控前夫製作人王治平以她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雙方告上法院,如今二審改判王治平無罪;對此王治平接受訪問低調回應,為此其實沒有很開心,畢竟這是家務事,而全案還可再上訴。
    2024/02/01 12:55
  • 《源少年》須弘道爆遇挫折!舞台秘辛全曝光 靠「他」解救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Spotlight〉,作為團內年紀最小且最後一位發表個人單曲的成員,他花了大量時間和製作人與創作人一起籌備討論、並參與部份作詞作曲。歌曲回顧他出道前後的心路歷程,從國中時認真讀書,找尋著目標方向,一路到後來進了原子少年後,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雖然一開始很艱難,但是在努力學習之下,他慢慢學會了怎麼做,整首歌最重要傳達的事情除了要享受舞台之外,所有在台下支持的粉絲朋友們也都散發著自己的獨特光芒!
    2024/01/31 19:48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這群人解散原因跟錢有關?前成員認了「公司營運出狀況」

    網紅團體這群人去年宣布停更,但本刊搶先曝光,其實他們已經解散,而工作室也已經拆除,成員兼製作人石頭日前上節目提到停更原因,透露「一定跟錢有關」。
    2024/01/30 15:34
  • 吳宗憲上《夜夜秀》被逼逼逼! 多段被消音曝內幕「黃安唱歌也禁聲」

     薩泰爾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大陸央視前記者王智安,因歧視身障人士引起風波;事後主持人賀瓏、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都道歉,事件終於告一段亂,節目這一季也進行最後一次錄影,邀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想不到他喧賓奪主,更令製作單位更頭痛,多段內幕都被消音處理,就連模仿死敵黃安唱歌橋段也被消音。
    2024/01/30 00:00
  • 温昇豪、李進良遭爆兄弟情「為錢生變」 本人親上火線全說了

    男星温昇豪日前升格製作人,斥資上億元拍攝醫美劇《整外春秋》,沒想到卻無預警停拍,而根據週刊爆料指出,與温昇豪的好兄弟李進良突然抽資有關,這也讓兩人的關係傳出降到冰點。而稍早,温昇豪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29 12:28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藝人林心如以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近30年的她,演藝經驗豐富,這幾年更是擔任製作人,推出台劇《華燈初上》,也親自演出「Rose媽媽」的角色,精湛的演藝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昨(27日)迎來48歲生日,也大方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根本沒有變」。
    2024/01/28 16:10
  • 《夜夜秀》賀瓏遭轟首現身!薩泰爾曝「下一步」 歧視身障者爆廠商切割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撻伐。對此,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薩泰爾都親上火線道歉,神隱多日的主持人賀瓏則將於今(27)日現身錄影,屆時也會對於這陣子的風波回應。
    2024/01/27 06:59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近日因前中國大陸《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以及主持人賀瓏、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昨(25)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念錯,遭本人轟「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對此,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
    2024/01/26 09:10
  • 女星46公斤遭嫌太胖「被要求減肥」 徐嬌公開嗆:有多歹毒?

    有「小趙麗穎」之稱大陸女星趙晴,近期接下新戲《五福臨門》,沒想到竟遭製作人于正嫌胖,于正指出趙晴雖已減到92斤(46公斤),但感覺還是「有點胖」,希望對方能瘦到大概85斤(42.5公斤)才好看,而該言論一出,立刻在陸網掀起熱議,就連女星徐嬌都出面怒斥。
    2024/01/26 07:33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 王志安笑身障遭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提到台灣選舉,認為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等;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然而,風波持續延燒,截至今(25)日下午3時許,已有7個單位終止該節目贊助合作。
    2024/01/25 17:01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賀瓏夜夜秀》涉歧視 柯文哲:「他人缺憾變訕笑」非常不妥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然而其脫口而出的歧視言論慘遭炎上,即使該節目製作人霍金與助理主持人Albee已火速致歉,仍難以滅火。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稍早也發聲了,直言「對候選人可以有不同的偏好,但對於每個『人』的尊重,是不能忽略的」。
    2024/01/24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