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蕭敬騰 結果共1,419筆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陳奕迅現蹤台北!「空陳記」限定展診療粉絲 蕭敬騰也開展

    陳奕迅推出療癒專輯,祭出一日限定體驗空間,有Eason透過語音對話,搭配歌曲意涵來治癒歌迷的心,蕭敬騰新專輯也希望帶來療癒效果,同時舉辦概念展,他也發出社群挑戰,宣傳噱頭十足。
    2023/12/30 20:21
  • 才爆遭耍大牌歌手封殺 謝忻再揭「蕭敬騰真面目」:完全改觀

    藝人謝忻日前分享「演藝圈那些你不知道的事」,透露過去主持活動時,因忽略一名遲到、態度又超跩歌手提出的要求,遭對方至今封殺長達10年。29日,她再加碼更新「全新一集」,曝光金曲歌王蕭敬騰的私下真面目,直呼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觀。
    2023/12/30 19:55
  • 影音/蕭敬騰抱柴柴玩親親 粉羨煞:好想當狗喔

     
    2023/12/30 10:49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蕭敬騰太閃了!狂寵愛妻Summer 辦展竟暗藏「幸福彩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被丟掉的最後都去了什麼地方〉是團隊在挪威拍攝的最後1支MV,選在古德島Alnes著名古蹟的燈塔取景,其中影像裡象徵「幸福」的彩蛋是一枚鑽戒,在他的概念展裡曝光,而該枚鑽戒也如同象徵的他和經紀人愛妻Summer的幸福點滴。
    2023/12/22 17:17
  • 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黃國倫曬「建中酷帥照」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黃國倫、寇乃馨兩人於2009年情定終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日前寇乃馨穿上綠色制服重返母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身材、肌膚保養得宜,令網友直呼「天菜」,更加碼曝光高中青澀照好評如潮,開玩笑道「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而黃國倫今(20)日不忍了,回擊釋出神秘彩蛋!
    2023/12/20 13:02
  • 蕭敬騰婚禮進度曝光!盛大到恐「辦在大巨蛋」 Summer幸福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10月19日宣布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結婚,日前Summer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分享與老蕭婚後角色互換的趣事,並透露婚禮規劃。
    2023/12/18 10:38
  • 影音/蕭敬騰緊握Summer公開放閃! 被曝「生子」尬回:有一致想法

    2023/12/16 10:09
  • 不藏了!蕭敬騰婚後首露面「牽愛妻訪問」放閃 藏愛16年內幕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今天(15日)除了舉辦記者會,也曝光將舉辦概念展覽,這回也是他結婚後首次露面。媒體訪問時,他與經紀人太太Summer還大方牽手放閃,更透露婚後生活。
    2023/12/15 18:36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野生》,今(15)日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這也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訪問時辣妻Summer還一度坐在旁邊,他大方牽起手放閃,讓現場媒體大呼:「太閃了。」但同時他可能心疼在Summer,在她耳邊悄悄說「妳要在這麼嗎?」Summer機智拿著起手機,到一旁講電話,怕閃瞎眾人。
    2023/12/15 14:24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深夜「當街掐屁」打得火熱!男星穩交經紀人女友 公私黏踢踢

    傅孟柏和女友楊婷安穩交10年,女方擔任他的經紀人,為他打理演藝事業,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最近更傳出2人已經結婚。愛情事業重疊,在演藝圈相當常見,有些是因為工作日久生情,也有男星是將事業交給最親密的人打理。
    2023/12/11 08:13
  • 蕭敬騰出手了!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不一定要強求

    金曲歌王蕭敬騰10月宣布結婚喜訊,近來將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用乒乓球比喻人生,寫下他現階段的心境,人生許多事情不一定要強求,就像刻意找尋的目的地,越是汲汲營營、刻意求之,越是遍尋不獲;反而放鬆的無心為之,試著不慌不忙,隨心所遇,都是目的地。
    2023/12/08 15:46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2023歌曲點播天團是他們!3平台超過2億 竟爆有家歸不得

    告五人2023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績單,橫掃各大串流,成億萬播放第一團,攻下Spotify 2023台灣年度回顧榜第一樂團佳績,在三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與AppleMusic累積超過2億3千萬播放次數,新專輯《帶你飛》不止飛向世界巡迴,更帶告五人持續飛向新高度,告五人謙虛表示:「滿滿感動與感謝,能夠用音樂佔據你和我們的世界,讓我們充滿絕對要更進步的動力。」
    2023/12/04 12:41
  • 蕭敬騰唱一半「突轉身捂臉哭了」 親解激動心聲:愛嗎或是不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首波主打〈白夜〉是他長約4分半的戲劇性獨白,唱出欲言又止,難以梳理言喻的狀態,在錄音過程中,他甚至一度情緒湧上,背對製作人及錄音師流下淚來。
    2023/12/01 13:34
  • 蕭敬騰跳脫舒適圈!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為了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他帶領團隊飛往9000公里外的挪威,在過程中掙脫固有創作演唱習慣,並和華語圈重量級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4位大師和他聯手打造新作,首波單曲〈白夜〉將在11月29日HitFM首播。
    2023/11/24 12:56
  • 楊宗緯「唱功更猛」卻沒蕭敬騰紅? 知情曝翻轉近況:賺翻了

    曾紅極一時、帶起選秀節目風潮的《超級星光大道》,開播至今16個年頭,捧紅包含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徐佳瑩等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當初「星光一班」紅透半邊天,冠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卻在賽後幾乎消失於台灣歌壇,反觀蕭敬騰,只是來踢館就演藝事業一片順遂,還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楊宗緯沒蕭敬騰紅?」
    2023/10/26 22:38
  •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2023/10/22 07:05
  • 蕭敬騰大哭!岳父「中風手萎縮」簽字畫面曝  他感動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盡情地分享幸福,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昨(20)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
    2023/10/21 05:30
  • 胡瓜傻眼!小禎被老蕭爆好事近還認生娃 真實狀況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和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獲得星友滿滿祝福,其中胡瓜愛女小禎被老蕭爆料「妳也快了」,看似好事將近。不過胡瓜昨(20)晚出席金鐘慶功宴時,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21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