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蔡依林 結果共2,430筆

  • 影音/蔡依林醜毛衣趴2度落淚 自嘲25年後「淚腺很鬆」

      
    2023/12/26 11:57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特效化妝」結合演唱會與時裝週! 程薇穎、張甫丞多角發光

    說起「特效化妝」,可能不少人直覺就是傷妝,但其實還包括翻模、雕塑等技巧,台灣的特效化妝師程薇穎和張甫丞,就利用巧手,將特效化妝多元擴展,不只與國際電影團隊合作,還跨界設計品牌鞋款與時裝週,並且替天后蔡依林打造演唱會的美杜莎頭套。
    2023/12/25 17:56
  • 影音/熱狗同框大支嗨比心賣萌 告白蔡依林「愛妳加啾咪」

      
    2023/12/25 14:28
  • 蔡依林出道25週年曝1近況 見面會感動淚崩:像看小朋友成發

    耶誕節讓明星都來給粉絲獻上禮物,不只歌手蔡依林辦耶誕趴跟粉絲見面,還在聽到歌迷深情告白後當場淚灑。另外台灣女孩周子瑜也獻上翻唱歌曲,讓大家耶誕節不孤單。
    2023/12/25 13:43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1年前跟歌迷的約定,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為了這場派對,她神秘準備「鐵粉專屬」歌單,更應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不過她笑說還有一件更醜的沒穿出來,怕自己多年後看了會後悔。
    2023/12/24 16:45
  • 寵粉天花板!蔡依林陪粉絲開趴爭醜 預告送「獨一無二大禮」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2022年末台北跨年演唱會上與歌迷的約定,明(24)日將舉辦「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邀大家一起穿上醜毛衣票選「最醜冠軍」。此外,她宣布加碼演唱多首「鐵粉專屬」的敲碗歌單,並準備遊戲互動,陪伴歌迷共度平安夜。
    2023/12/23 12:30
  • 征服抖音流量!「台灣天王、國寶」強佔冠季軍 五月天+她燒進榜單

    2023年邁入倒數階段,今年在大陸開唱的眾多歌手爭議頻傳,像近期熱潮漸退的五月天假唱疑雲,以及緊接其後的楊丞琳失言風波,皆在當地論壇掀起轟動。大陸抖音統計藝人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排名,天王周杰倫依舊盤踞冠軍寶座,累計獲得85.2億流量的輝煌佳績,其餘還有像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等台灣歌手均依序入榜。
    2023/12/19 13:14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奪冠吐心聲 下半年狀態不理想「對自己失望」

    世界羽球年終賽,台灣球后戴資穎先是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昨(17)天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最終以12:21、21:14、21:18擊敗馬琳奪得個人賽會第四冠。今天小戴在社群平台發文,除了感謝球迷的支持外,也透露下半年狀態不太理想,設定的目標一個也沒有達成,「對自己實在感到很失望。」
    2023/12/18 10:24
  • 全聯「蔡依林甜點」一堆打折!網揭1致命關鍵:很難下手

    全聯福利中心售賣不同的居家商品,售價經濟實惠,也不定時推出甜點,是不少婆媽的最愛。不過,近日全聯和天后蔡依林的蛋糕品牌聯名推出4款巧克力甜點,似乎踢到鐵板,才推出短短的一周,就被網友直擊在架上被貼上打折的標籤,其中就有網友點出1致命關鍵,認為該甜點的售價太貴了。
    2023/12/17 16:50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出道一年打敗蔡依林!這男團榮獲抖音台灣冠軍 真心話曝光

    男團Ozone人氣不斷高漲,結算2023年,他們共出席了80場活動與演出,更接連推出多首新歌,其中作為演唱會主題曲的〈Purple Days〉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不僅在數位串流平台上取得優異成績,在近期TikTok公布的2023年度回顧中,更成為了台灣創建量最高的本地音樂作品,Ozone也榮獲了「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第一名,超越天王天后羅志祥、蔡依林和鄧紫棋等歌手的排名,展現他們在社群媒體上的高熱度和影響力,得知這項好消息,Ozone深感榮幸,開心表示:「〈Purple Days〉對於我們來說是意義非常重大的一首歌,因為這不只是我們六位團員第一次一起共同創作的歌曲,也是首場演唱會的重要紀念。」
    2023/12/12 18:12
  • 影音/橘貓聽媽嗨唱Jolin新歌 神還原「傻眼貓咪」惹笑

      
    2023/12/12 10:43
  • 買菜也拎愛馬仕!盤點6位愛包女星 昆凌包包「多到可買帝寶」

    精品包在女孩心中有著崇高的地位,女生愛買包根本是天性,幾乎人人難逃「精品包」這個大坑,就連許多女星、名媛也一樣,這回小編就來盤點6位「愛包成痴」的女星,昆凌精品收藏多到可以買超跑、周揚青包包堆成山,這位連買菜也要揹愛馬仕。
    2023/12/11 11:50
  • 蔡依林有喜了!曬「鴿子蛋鑽戒」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創立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她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高喊:「螞蟻人出沒!」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甜蜜笑喊「Yes,I do(我願意)」。
    2023/12/08 19:08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搶先蔡依林首攻大巨蛋!謝金燕激動首發聲 「多幸運才能做到」

    「姐姐」謝金燕12月3日將現身台北大巨蛋,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也成為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引發各界關注,稍早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激動心情。
    2023/12/01 18:30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曾和蔡依林合作!八點檔男星0收入繳不出錢 驚人近況曝

    目前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有亮眼表現的洪浩竣,曾經被神明欽點成為宗教相關工作者,經過不懈的溝通和證明自己,也感受了上天的回應與幫助,讓他獲得啟示,音樂一直是他熱愛的天命, 經歷了十年的歷練,終於在今年用音樂回歸自我,推出了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的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傳遞給聽眾。
    2023/11/27 14:30
  • 金馬60/才拿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奪電影歌曲獎 吳念真出手助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為,洪佩瑜以〈同款〉一舉打敗蔡依林〈親愛的對象〉、動力火車〈鳥仔〉、萬芳〈五月的人〉及片山涼太〈一路以來〉。
    2023/11/25 22:30
  • 年末舞曲! 蔡依林「連換3造型」登發燒榜潘瑋柏迎新巡演

    天后蔡依林年末再推全新單曲,重本拍攝全新MV、連換三套造型,堪稱專輯製作規模,MV上架不到24小時就衝上發燒排行;另外剛啟動世界巡演的潘瑋柏,也推出主題同名單曲。
    2023/11/25 19:41
  • 蔡依林無預警告白「我愛你」 驚人狀態粉絲傻眼:為什麼

    天后蔡依林(Jolin)五年沒發片,除了先前為了電影跟影集搭的慢歌,許多粉絲苦等舞曲,終於年底她為麥當勞寫的新歌〈OH LA LA LA〉,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歡樂奔放的旋律超級洗腦,輕快的舞風MV正式上線後,也受到歌迷開始模仿,她開心表示:「從腳底尖到頭頂尖尖尖的,地方沙發馬鈴薯備備起。」不過也有許多人驚訝,怎麼年過43歲的她,怎能保持如此凍齡的狀態?直呼:「太美了,到底為什麼?」
    2023/11/25 12:27
  • 金馬60來了!藍心湄亮出「珍藏傳家寶」迎接紅毯 期待影帝5帥亮相

    明(25)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今年的影帝入圍者顏值都超高,堪稱「男神們打架」,她表示很期待5位準影帝的穿搭,期待可以帥出新高度。
    2023/11/2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