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奪冠吐心聲 下半年狀態不理想「對自己失望」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0:24
戴資穎奪得年終賽冠軍,發長文吐露心聲。(圖/翻攝IG 戴資穎)

世界羽球年終賽,台灣球后戴資穎先是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昨(17)天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最終以12:21、21:14、21:18擊敗馬琳奪得個人賽會第四冠。今天小戴在社群平台發文,除了感謝球迷的支持外,也透露下半年狀態不太理想,設定的目標一個也沒有達成,「對自己實在感到很失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戴資穎/Tai Tzu Ying(@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戴資穎表示,真心感謝現場球迷極大的支持和鼓勵,也謝謝團隊,坦言這場比賽真的非常不容易。「因為受傷讓我缺乏了很多訓練,也學著讓自己放寬心,謝謝團隊替我想了很多復健訓練及找回膝蓋方法,謝謝學弟一直讓我練習不用跑的手感,也謝謝林瀛洲醫師和周適偉醫師給我很多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趕上年終賽。」


 
戴資穎透露,「整個下半年的狀態不太理想,也遇到一些困難,設定的目標一個也沒有達成,對自己實在感到很失望,」她指出,對於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完全不看好自己,認為連出小組都很困難,沒想到幸運的晉級了,還打到了決賽。



「更幸運的拿下了冠軍,當下累到不知道要幹嘛...(表情管理方面完全失控),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連想要比的愛心都忘了。」戴資穎表示,昨天出場的歌是蔡依林的玩美 ,「愛心也是看她學的,只好在自己拍照的時候比一下,我們明年見,2024我來了。」貼文PO出後3小時吸引5萬人按讚、湧入上百則留言為小戴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愛心#年終賽#BWF#羽球年終賽#馬琳#安洗瑩#蔡依林#玩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0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