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消防局 結果共5,224筆

  • 任務結束!新北搜救犬「木蘭」癌逝 領犬員淚成瀑布:永遠驕傲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木蘭」從初級到高級認證都一一過關,參加多次救難任務,但卻難敵病魔,日前癌逝讓打火兄弟也不禁唏噓難過,領犬員賴冠潔更是「眼淚變成了瀑布」。
    7小時前
  • 快訊/福和橋台北端驚見「男子吊掛空中」 警消救下已氣絕身亡

    台北市消防局今(29)日今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福和橋台北端的手扶梯旁,有名男子疑似輕生吊掛在空中,嚇得民眾立即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後立即將男子救下,但其已明顯死時、未送醫,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調查,死者身分以及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1小時前
  • 基隆潮境公園 發現男子溺斃

    基隆市消防局上午接獲報案,指出位在潮境公園發現一名男子溺水,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隨即將男子送醫,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溺水原因將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15小時前
  • 人美心更美!妙齡正妹投身新北義消 真實職業超驚人

    新北市23歲年輕正妹廖怡媗,長久以來受到祖父、父親的薰陶之下,日前投身新北市義消行列,參與多項救災救護任務,不僅展現俐落身手,熱忱的態度更是讓同仁們讚不絕口,而她的真實職業更是驚人,年紀輕輕的她竟幫往生者化妝、更衣的禮儀化妝師,讓同仁驚呼:「超意外!」
    17小時前
  • 無潛水裝備只揹啞鈴?基隆海洋男大生溺水亡 保育區水域封閉1天

    今(29)日上午在基隆市中正區潮境公園保護區海域驚傳溺水意外,一名就讀海洋大學約20歲的男子溺水,被其他潛水客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實施急救措施,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將男子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中,不過送院後宣告不治,對此,市府宣布已調閱入口相關監視器,並暫時封閉潮境保育區水域1天,釐清詳細溺水原因。
    18小時前
  • 台北橋三重端50歲婦墜橋民眾目擊嚇壞! 橡皮艇救起無生命跡象

    台北橋靠近三重端今(28)日下午1時30分,有開車民眾直擊,一名年約50歲中年女子從橋上墜落,嚇得報警,警消出動救艇下水救援,但該名女子被救起後已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將她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1天前
  • 快訊/台南北區餐廳火警!3員工急逃 煎台詭異燃燒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間餐廳驚傳失火,約於上午8時許,餐廳員工發現後廚房的煎台突然冒出火煙,波及到附近的排油煙管,導致管線也隨之起火燃燒,立即通報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獲報後,立即出動16車34人前往灌救,火勢約於10分鐘後撲滅,所幸店內3名員工第一時間撤出,無人傷亡。
    1天前
  • 大地震後攀「南三段」女山友摔落 警消救援也危險

    被山友稱為「終極縱走路線」的南三段,4月26日發生2起登山意外,其中一件是女山友摔落邊坡,全身多處骨折,一開始因為天候不佳,直升機被迫折返,但如果靠人力救援,還會經過坍方路段,救難人員必須徒步挺進,幸好最後天氣轉好,靠直升機吊掛救援,但南投縣消防局說,最近因為地震和餘震不斷,山上土石鬆動,呼籲不要從事登山活動。
    2024/04/27 18:00
  • 三芝男修樹「踩空」從2樓墜落 小腿慘遭欄杆刺穿鮮血直流

    這是一則發生在新北市三芝區的意外事故新聞報導。一名70歲的吳姓男子在自家二樓修剪樹木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高處墜落至一樓,導致小腿被欄杆刺穿,當場大量失血,情況危急。所幸在場友人立即報警求助,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將吳男從欄杆上脫困,並火速送醫急救。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吳男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 新聞中特別引述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的提醒,若民眾遇到類似穿刺傷時,應立即撥打119求援,且切勿隨意移動傷者或試圖拔除穿刺物,以免造成二次傷害,導致更嚴重的出血。這則新聞除了報導意外事故的經過,也傳達了正確的急救觀念,提醒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的正確處理方式。
    2024/04/27 15:46
  • 犒賞高雄汪汪搜救隊 Roger不咬mic改咬玩具爽做SPA萌樣曝

    高雄市消防局特搜隊的犬隻在花蓮震災中表現出色,大隊長薛裕霖決定帶牠們好好享受一番。昨(26)日,搜救犬受寵物生活館邀請,享受專業健康檢查及美容服務,而狗狗們表情一臉舒服,與受訓時嚴謹的模樣天差地別,其中咬Mic爆紅的Roger也咬著玩具乖乖的讓小姊姊做SPA模樣相當可愛。
    2024/04/27 15:38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2024/04/24 23:05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4 15:05
  • 快訊/新北女「美工刀插在脖子」血流如注 緊急送醫搶救中

    今(23)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樹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學勤路社區內,有名女子頸部遭到美工刀割傷,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脖子遭刺傷,美工刀還插在脖子上,血流不止,但女子意識清楚,旋即將她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疑似是女子自傷,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4/23 18:01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3 17:18
  • 5次下班拍AV!日消防員慘遭停職半年 曝兼差色色原因

    日本琦玉縣越谷市一名消防員,過去2年在大阪等地參與5次AV拍攝,近日遭匿名檢舉後,被消防局停職半年。據了解,他共獲得25萬日元(約5.26萬新台幣)片酬,但卻遭長時間停職得不償失。
    2024/04/23 14:12
  • 快訊/花蓮凌晨6.3地震襲 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倒

    花蓮凌晨6.3地震後,花蓮縣消防局通報,花蓮市中山路154號「富凱大飯店」傾斜,目前大批警消趕抵中山路封路救援。
    2024/04/23 03:11
  • 求生欲爆棚!台中男墜谷困10天 「堵住別人家水管」獲救

    台中54歲莊姓男子4月12日騎機車前往南投鹿谷山區鳳凰山登山健走,沒想到卻不慎跌落10米深溪谷受傷,因未帶手機受困10日,為了自救他發揮水電專長,破壞居民引用水管,村民無水可用昨(21日)上山查看,意外發現莊男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深夜將莊男送秀傳醫院醫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22 10:51
  • 率義消越南豪華行? 高虹安:招商投資新竹

    新竹市長高虹安,22日將和義消團出訪越南,6日5夜吃喝玩樂,遭質疑是奢華行程,用的還是市府第二預備金,高虹安回應,新竹市義消團隊體能競賽獲獎,按照慣例市府會獎勵他們出國,歷任市長都會陪同,消防局也澄清,這次住的飯店含早餐,一晚2500元,其實比國內旅宿還便宜。
    2024/04/21 19:09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三峽台七乙衝撞休旅車!機車起火燒成廢鐵 騎士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三峽區今(20)日下午傳出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七乙線8公里處,疑先自撞路邊護欄,再碰撞休旅車,整部機車瞬間起火燃燒,消防局於1時55分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灌救,已將火勢撲滅,騎士已無生命徵象,立即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
    2024/04/20 15:52
  • 新北樹林鐵皮工廠祝融!「全面燃燒」急搶救 住戶快緊閉門窗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1處1層樓違章鐵皮工廠今天晚間8時許起火,現場堆放木材,全面燃燒,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並提醒樹林及鄰近區域民眾緊閉門窗,如果要外出建議戴口罩。
    2024/04/19 21:46
  • 快訊/濃煙狂竄!「淡水泡棉工廠大火」照亮夜空 全面燃燒搶救中

    大火竄天!新北市淡水區小中寮9號之3,一棟3層樓泡棉工廠發生火警,火舌自3樓竄出,火勢極大,瞬間照亮黑夜,消防局緊急派遣34輛車、出動97人前往搶救。
    2024/04/18 23:27
  • 日本四國6.6強震釜山也搖晃 南韓消防局1晚狂接140通電話

    日本氣象廳表示,當地時間17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央位於九州與四國之間的海峽豐後水道。愛媛縣愛南町與高知縣宿毛市觀測到最大震度6弱。不只是日本,這次的地震讓韓國蔚山、釜山等地也感受到震度2的搖晃,當地消防單位接到約140通民眾通報電話,稱感受到震動。
    2024/04/18 12:16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