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菜也拎愛馬仕!盤點6位愛包女星 昆凌包包「多到可買帝寶」

編輯 林昕霓 /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50
女生愛買包是天性,就連許多女星、名媛也一樣。(圖/翻攝自周揚青、昆凌、Angelababy IG)

精品包在女孩心中有著崇高的地位,女生愛買包根本是天性,幾乎人人難逃「精品包」這個大坑,就連許多女星、名媛也一樣,這回小編就來盤點6位「愛包成痴」的女星,昆凌精品收藏多到可以買超跑、周揚青包包堆成山,這位連買菜也要揹愛馬仕。
 

 愛包成痴女星1:昆凌

 


每次說到地表上最幸福的人妻,昆凌絕對是許多人第一秒聯想到的答案,這幾年不只和周董甜蜜放閃,更活躍於時尚圈,每次在IG發的穿搭照、同款包包都詢問度破表,從香奈兒、愛馬仕到DIOR都是她的囊中物,有網友更粗估這些包款的總價值多到都可以買下一棟帝寶了。
 

愛包成痴女星2:Angelababy


 

Angelababy每次的機場照都美得像是在走伸展台,前陣子更拎著一顆要價近台幣987萬的Hermes Birkin20初雪小房子出場,直接把人變成移動的豪宅,這浮誇的收藏還只是她的日常包包,可想而知愛包成癡的程度,除了愛馬仕之外,曾是DIOR品牌大使的她也對黛妃包、蒙田包等情有獨鍾。
 

愛包成痴女星3:蔡依林



凡事都做到極致的天后蔡依林,就連收藏包包也秉持著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可以發現她雖然收藏包包數量沒有其他女星那麼誇張,但是收的款式都是最炙手可熱的,像是寶格麗、GUCCI、DELVAUX、愛馬仕都是她的愛牌。
 

愛包成痴女星4:周揚青



滑一下周揚青的社群就知道平常她有多愛包,還專門為愛包打造一個倉庫裡面都是滿坑滿谷的愛馬仕收藏,除了BKC基本款之外,「喜馬拉雅柏金包」也在收藏名單中,她更曾分享如果要送禮物給閨蜜的話,也只送最好的愛馬仕,由此可見對愛馬仕包包的熱衷程度!
 

愛包成痴女星5:孫芸芸

 

 

想要入手精品包,許多人都會跟著名媛孫芸芸的步伐,而且只要是她揹過的包最後都會變成IT BAG,其中孫芸芸最愛的正是香奈兒和愛馬仕,每次包櫃一打開,裡頭有數不清的柏金包、凱莉包、小香包、馬鞍包,真的是羨煞所有女孩!
 

愛包成痴女星6:袁詠儀




提到愛包成痴的女星,一定要提到女星袁詠儀啦!據悉她只要出門,就算是買菜也要拿著一咖愛馬仕,買到被老公張智霖求「別再買」,更曾有網友保守推估,袁詠儀多年來光是在買包上面,就花了至少200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7500萬元),這個天文數字可能有些人一輩子也賺不到呢!

延伸閱讀
看破紅塵!「義大利最帥男人」21歲宣布退演藝圈當牧師,粉絲心碎:被上帝沒收了
陸劇最美女星!95後「男神收割機」全在這:趙露思「旺夫體質」、白鹿又美又搞笑、沈月百搭
 
看過李炳憲的演技,看車銀優、宋江只想笑?「臉蛋天才」片酬越拿越高,收視卻慘淡遭酸:和演技不成正比


原文請見:6位愛包成痴女星盤點!昆凌包包多到能買下一棟帝寶,這位為包豪灑7500萬、買菜也拎愛馬仕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品包#藝人#愛包#愛包女星#昆凌#孫芸芸#名牌#愛馬仕#Angelababy#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19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