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66筆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2024大選/緩頰「信習論」 趙少康:蔡、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疑似遭到「切割」,今晚未受邀。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指比馬英九更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2024/01/12 21:59
  • 2024大選/民眾喊兒子在當兵!盧秀燕「盼別發生任何事」:明天改變國家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盧秀燕致詞時透露,遇到民眾向他透露自己的孩子正在當兵,希望他別發生什麼事情,直言「一個政府若能搞到詐騙越來越多,兵役要延長、飛機天天來,為何要讓它繼續延續?」
    2024/01/12 21:33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防高雄綠營「八仙過海」! 趙少康選前南下輔選小雞尋突破點

    為了突破民進黨,在高雄立委選戰八仙過海的局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天下午,來到高雄幫黨內小雞站台,出發前,除了對中選會開票準備漏洞提出質疑,也再打高雄人最在意的空污議題。
    2024/01/12 19:41
  • 選前黃金24小時! 蔡英文衝中台灣「挺女力」

    選前黃金24小時!總統蔡英文再跑到中台灣助選,不僅到彰化力挺被稱為小英女孩的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也第4度到台中第二選區幫林靜儀站台,坦言真的很替她擔心,因為中彰被視為激戰選區,也讓總統大喊女力團結,不能輸掉這一役。
    2024/01/12 18:48
  • 力拚綠營台中立委席次 蔡英文:國會沒過半國家會空轉

    大選明天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參香,並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站台,她提到,執政要成功,最重要就是國會要過半,如果沒有,國家就會空轉,呼籲大家都要出來投票。
    2024/01/12 16:57
  • 觀察/面對「中霸天」盧秀燕壓力!綠營台中氛圍緊張 強打車掃陸戰

    2024大選投票日倒數48小時,中台灣向來是各陣營兵家必爭之地,其中藍營在台中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持勢如破竹,綠營這次背負無形壓力步步為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昨(10)日來到台中陪4位立委小雞站台,強打車掃陸戰。
    2024/01/11 20:03
  • 挑戰羅致政! 葉元之祭「藍白小雞合作」民眾黨幫站台

    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因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與此同時,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祭出「藍白小雞合作」,今(11)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兩人呼籲民眾黨的朋友在這區全力支持葉元之,政黨要輪替,不能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李有宜表示,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
    2024/01/11 16:29
  • 陳其邁發催票影片「選舉不是實驗」! 蔣萬安、連勝文南下輔選

    南部立委選戰激烈,背負「高雄隊長」責任的陳其邁,9日深夜就po出催票影片,要大家搶救立委席次!國民黨今天(10日)下午則派連勝文南下高雄,連勝文透露「黨中央說要多花時間到高雄」,同為輔選大將的蔣萬安也到嘉義市,為立委候選人張秀華站台。
    2024/01/10 20:13
  • 小雞才找韓站台!柯文哲酸藍自封「最強母雞」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和新北,繼續車隊掃街行程,也拉抬小雞,對於傳出國民黨開放「藍白合示範區」新北、台中,只要在沒明確喊「總統支持柯文哲」的前提下,都不算踩紅線,對此柯文哲說,這叫市場實力原則,藍小雞要找比較強的母雞幫忙。不過國民黨就說,黨員行為規範從沒改變過。
    2024/01/10 20:12
  • 管中閔臉書長文「憂戰爭正迫近」 曝去年買了這本書自保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日前到高雄替力挺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造勢,獻出首次站台,怒批民進黨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今(10)日他再度於臉書發文,自曝去年買了一本《戰爭下的平民生存手冊》,且認真記下必須事先準備的東西,憂心戰爭正在迫近。
    2024/01/10 15:53
  • 影音/于美人24歲學霸兒驚喜站台 意外曝媽年齡「她變臉收淚」

    2024/01/10 12:23
  • 國家級警報震天狂響!柯文哲:蔡英文「講這句」才讓我害怕

    國防部昨(9)日下午突發出國家級防空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發當時總統蔡英文正南下為候選人站台,她笑著說不用害怕,「這是衛星不是飛彈免煩惱!」今(10)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直指,蔡英文講「這一句」才讓他害怕!
    2024/01/10 11:17
  • 侯友宜回「嘉」造勢湧3萬人! 轟國家級警報「是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回到故鄉嘉義,舉辦「團結之夜」,大會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還有朱立倫、蕭萬長、韓國瑜大咖齊聚站台,韓國瑜出面反擊民進黨的「黑韓廣告」,侯友宜也針對下午國家級警報開嗆,認為根本是「詐騙」,害群眾恐慌。
    2024/01/09 23:29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觀察/力拼翻轉南投!賴清德催選情喊到燒聲 盼拉抬政黨票與立委票

    賴清德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今(9)日到南投進行車掃活動,為自家小雞輔選站台,晚間也趕場至竹山星期四夜市參加造勢大會,據主辦方統計,現場人數已經破萬,人潮溢出場外,可說是為竹山史上最大場,更有海外助選團130位鄉親一起站出來,由此可見,賴清德在南投的魅力不容小覷。
    2024/01/09 21:40
  • 朱立倫輔選車掃 直擊公車連撞9車現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早上替立委候選人站台掃街,結果意外直擊公車連撞車禍,一輛公車撞上並排違停的休旅車,接著一路推撞,休旅車撞倒整排機車,又波及兩輛轎車,總共造成10車連撞。
    2024/01/09 20:31
  • 「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恐帶立委去國台辦

    賴清德南投造勢於今(9)晚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人潮溢出場外,為竹山史上最大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日也來到現場站台,談到若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能還帶立法委員去中國,去國台辦等講一些事,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4/01/09 20:12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影音/管中閔首站台挺侯友宜! 狂譙綠營「讓他們滾蛋」

     
    2024/01/08 10:22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