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發佈時間:2024/01/0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3:40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日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造勢活動不停歇,9號晚上來到南投縣,跟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蔡銘軒,一起搶攻選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有一位立委叫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並且涉嫌將機密洩漏給韓國。」

背景音樂變嚴肅,賴清德也話鋒一轉,痛批國民黨馬文君,更強調如果台灣,要國防自主,要持續建造海鯤艦,「釜底抽薪」之計,就是把馬文君換下來。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馬文君我們沒有成功把她阻擋下來,讓她進入國會,她會不會變本加厲,會不會。」

賴清德直說,馬文君如果進立法院,不僅7艘潛艦無法建造成功,連第1艘潛艦要完成,都會出現困難,在南投造勢晚會,砲火猛攻國民黨,馬不停蹄趕到雲林,總統蔡英文也現身,

總統蔡英文:「她(蘇治芬)是一輩子始終站在第一線,對抗地方家族派系讓雲林走向清廉。」

圖/TVBS

說到地方派系,似乎就是指雲林張家,民進黨要替自家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拉票,賴清德更說蘇治芬,要站在對抗黑金第一線,用性命守護台灣,大選投票近在眼前,賴清德喊到「燒聲」,就盼在中南部穩固綠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清德#民進黨#候選人#造勢活動#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6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