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05
知名運動品牌在西門舉辦三分球大賽致敬Stephen Curry。(圖/主辦單位提供)
知名運動品牌在西門舉辦三分球大賽致敬Stephen Curry。(圖/主辦單位提供)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知名運動品牌在西門舉辦三分球大賽致敬Stephen Curry。(圖/主辦單位提供)

 

Stephen Curry於今年迎來個人第15個NBA賽季,其神準三分球及驚人遠射能力不僅改變NBA籃球生態,更於本屆賽事中創下生涯3500顆三分球書寫歷史。在「#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活動中,陳將双、張俊生和宋瑞蓁也分別大秀火燙手感,張俊生表示,自己在比賽的時候都滿猶豫的,希望從今天之後的比賽,更果決、更勇敢一點。

有球迷形容陳將双和張俊生兩人就像金州勇士「浪花兄弟」,陳將双笑說,「我們兩個也不能說是浪花兄弟,也沒有到很像,畢竟那個球風真的不太一樣,我們就是盡量把三分球練好,團隊防守做得更好,前一個階段打不好,這是對我們的挑戰,我覺得我們一定可以更好。」
 

「CURRY BRAND X BRUCE LEE」系列上市。(圖/主辦單位提供)


 
除了邀請球員站台外,運動品牌也攜手CURRY BRAND以李小龍最後一部曠世之作《龍爭虎鬥》及『太極』元素為設計靈感,打造一系列「CURRY BRAND X BRUCE LEE」聯名新品,Stephen Curry表示非常景仰李小龍對社會和流行文化的影響,「在尋找生命目標並為其付出一切這方面,李小龍堪稱大師。」而李小龍家族企業合夥人Dennis Chang則分享,「Stephen Curry和李小龍的目標都是想讓社會變得更好,並給予大眾正向影響力,而他們也透過自己的運動能力、專注和決心去展現共同價值觀,這也是我們選擇和CURRY BRAND合作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Stephen Curry#咖哩#籃球#UA#陳將双#張俊生#宋瑞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96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