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焦漢文 結果共5,319筆

  • 搶年節商機! 高雄果農北上推「蜜棗、芭樂」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高雄果農北上銷售農特產品,除了有當季的蜜棗和芭樂,他們還看準年前送禮需求,還推出冬季限定的"蜜棗禮盒",提供給民眾年前送禮多元選擇。
    2024/01/20 21:30
  • 全台低溫假第一槍 蔣萬安:視狀況停班課

    今年最強寒流將在明(21日)南下,北台灣將轉冷,台北市政府開出「低溫假」第一槍,市長蔣萬安表示,之前105年的霸王級寒流,跟這次一樣就是「依循辦理」,學校可以視情況決定停班停課,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強調,已請教育局對各校做好評估。
    2024/01/20 15:50
  • 選後辦「經濟論壇」 全球關注「美中台」關係

    在總統及立委大選之後,新聞雜誌舉辦了為期兩天的「經濟論壇」,以「動盪世界,全局展開」為主軸。為何會選在大選之後舉辦,因為不只台灣,各國專家學者都非常關心,在2024大選年,美中台之間會有什麼發展。
    2024/01/19 12:59
  • 房租佔收入比例越高越早死! 專家:建議不超過「這數字」

    通膨、高房價下,推升租金不斷攀升,也讓不少年輕人賺的大部份薪水都拿去繳房租,每月存款所剩無幾。美國就有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房租揹的越重,未來早死的機率越高,但租金究竟要占薪水多少比例才合理?專家建議,最好不要超過薪水的三成,一旦超過,就會排擠到生活費,甚至是儲蓄、保險等財務規劃。
    2024/01/17 22:37
  • 女童雙手瘀青! 家長控:遭栽贓小偷、長期霸凌

    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爆出霸凌案,家長指控,讀小六的女兒,遭同學霸凌,多次被栽贓「是小偷」,還被捏到雙手瘀青,尋求導師協助還遭「吃案」,疑似連老師都有不當言語,造成女童二次傷害,教育局表示,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9:30
  • 臺灣「首位醫師總統」 賴清德上任後「健保改革」極具挑戰!

    健保改革非常複雜,光是財務改革,就牽涉收入與支出面,無法立刻決定,賴清德當選總統上任後,健康台灣政見備受關注,健保署署長石崇良接受TVBS專訪指出,如何去滿足民眾的需求,又可以讓醫療服務提供者,在相關的權益上能夠得到保障,這是短期內,要趕快來啟動討論。
    2024/01/15 23:01
  • 總統才籲投票勿忘「3寶」 蕭美琴忘拿身分證

    總統蔡英文一早九點鐘已投下手中的三張選票,另也呼籲全台選民,別放棄自己權利,更提醒印章及身分證別忘記,只不過總統的話才剛說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就忘記帶身分證,但好險只是放在車上,不用再回家跑一趟!
    2024/01/13 15:11
  • 選前夜PLG票房狂!攻城獅主場7124人破紀錄

    昨天選前之夜但還是有不少年輕人進球場看比賽攻城獅主場破平日最高進場人數紀錄,PLG和T1兩個職籃聯盟,投票日都停賽,提早在週五打。尤其PLG賽事,雖然新北國王明星主控林書豪,因腳傷缺陣,但攻城獅主場,仍湧入7124位球迷,刷新聯盟史上平日例行賽,最高進場人數紀錄。
    2024/01/13 13:05
  • 新北觀光景點夯!躍升國際知名節慶之城

    台灣第一大城新北市,近年力推節慶觀光有成,成為台灣對外最具國際知名度的節慶之城!像是「新北歡樂耶誕城」就被列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之一,平溪天燈節和九份的「紅燈籠祭」也成為旅客必訪景點,而「萬金石馬拉松」和「淡水漁人碼頭跨河煙火」,更大幅帶動周邊經濟。
    2024/01/11 20:51
  • 荷包痛! 漢來海港3/1起最多漲$100、漢堡王貴2%

    2024年才開始沒幾天,餐飲業已經開始響起「漲聲」,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今天(8日)宣布,3/1開始餐費上漲30~100元,換算下來漲幅最高14.4%,漢來說明,是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基本工資上調才會漲價,而連鎖速食店漢堡王也公告,明天(9號)開始部份產品上漲,平均漲幅約2%,專家就說明,成本節節攀升,今年可能還有好幾波漲勢。
    2024/01/08 20:04
  • 剉冰黏麵條、餐點藏頭髮 小吃店老闆娘曝苦衷

    小吃店爆出食安疑慮!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剉冰,沒想到等了2個小時才來,裡面的芋圓還黏著麵條,一查店家Google評論,發現有超過3個人點泡麵吃到頭髮,甚至餐點更出現鋼刷屑、蟑螂,忍不住給予負評。不過原來50幾歲的老闆娘身體不太好,一個人顧店,難免出現疏失,哽咽對消費者致歉,衛生局則表示將去輔導環境衛生。
    2024/01/08 20:01
  • 陪長輩摸兩圈!長照徵「打麻將志工」 3千人搶報

    呼叫牌咖!有長照機構日前招募陪長輩打麻將的志工,條件是65歲以上或大學生,提供志工時數,消息一出,報名和留言的人快速超過兩三千位。業者表示,老人家打麻將,可以延緩記憶力衰退,還能鍛鍊手部肌肉,和牌友聊天也更有活力。
    2024/01/08 13:41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23:18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19:55
  • 《兄弟之道》陶朱隱園取景?台灣男星露八塊腹肌KO蒙面怪客

    楊紫瓊主演的影集《兄弟之道》,上線首日就登上OTT熱播排行榜第九名,許多台灣觀眾看了很有共鳴,因為第一集就出現豪宅「陶朱隱園」的外觀,雖然官方沒證實是否在豪宅內取景,不過寇世勳的現身也讓影集增添「台灣味」。
    2024/01/06 13:43
  • 遇金融危機又有疫情+通膨 7年級生嘆:根本倒楣世代

    1980年後出生的千禧世代,出社會遇上金融風暴、低薪時代,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和大通膨,基本生活成本連帶提高,財富累積困難度提升,也讓這群人挫折感更顯著,專家也說千禧世代更容易出現「集體怠倦」現象。
    2024/01/04 22:47
  • 彰化縣人口都去哪了?跌破124萬人 離直轄市更遠

    彰化縣在111年申請改制直轄市,但因為人口未達125萬遭到駁回,而截至去年11月底統計,人口數首度跌破124萬大關,若未能產業轉型、吸引青年回流,恐怕人口成長下降趨勢,難以反轉。
    2024/01/03 23:06
  • 周杰倫登CNN專訪節目 回顧2023年:最忙也是最豐收

    周杰倫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談到2023年是他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不只拍實境節目,也發行新單曲,還成為精品代言人。被主持人問到在歌手和藝術家身分之間的轉換,周杰倫說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2024/01/01 18:23
  • 超療癒!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 幕後花絮揭操偶師日常

    療癒系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上架串流平台之後大獲好評,而現在也公開了幕後花絮,由定格動畫師揭密寶可夢動畫的製作方式,每5秒鐘的鏡頭都可能要花一整天來處理,十分辛苦。
    2023/12/31 17:52
  • 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泰勒絲有機會到大巨蛋開唱了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脫口說出,將在1月18號和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開唱時間可能落在2月日本和3月新加坡場的空檔。不過泰勒斯行程滿檔,唱完日本後,緊接著飛澳洲,再新加坡開唱,接著前進法國,來台檔期恐怕有點緊繃。
    2023/12/31 17:51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南宮珉奪MBC演技大賞! 《戀人》橫掃9獎項李俊昊APAN得大賞

    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的MBC演技大獎,由韓劇《戀人》一口氣拿下9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主角南宮珉,也在最後抱回大賞。
    2023/12/31 13:51
  • 藍綠白選戰最後倒數! 135萬「未決定投誰選民」成關鍵

    選戰倒數計時,藍綠白總統候選人全台跑透透,把握最後時間衝刺拉票,不過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做的民調發現,有投票意願,但未決定投誰的總體比例有9%,約135萬人左右,又以年輕族群和中間選民為主,學者就分析,選舉勝敗關鍵,就在這群中間年輕選民的流向。
    2023/12/28 22:52
  • 氣瓶空了! 游尚樺倒臥室離佈水線處僅5米

    持續追蹤,殉職的消防員游尚樺,事後被發現倒臥在臥室,距離最初佈水線的地方,僅僅5公尺,雖然當下同仁有聽見他的氣瓶警報聲,卻因為濃煙找不到人,而消防局的空氣瓶,其實需要每年檢測,空氣量如果低於50bar,就會自動發出警報。
    2023/12/28 19:46
  • IG互嗆相約談判 國3女學生警局對面互毆

    新北市一處體育場外,昨晚(12/27)聚集十多名國中生談判,其中兩名國三女學生打起來,嚇壞不少運動民眾,但這地點就在海山分局對面,警方到場把人帶回釐清,初步了解,雙方因為在社群軟體互嗆,引發衝突。
    2023/12/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