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提告 結果共10,000筆

  • 盜運彩公會理事長名義 女保險理專涉吸千萬

    中華民國運彩經銷商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親自出面受訪,因為一名楊姓女保險理專,盜用他的名義以及製作假印章跟授權書,招攬客戶投資彩券行,初步已經有20多人受騙,受害金額超過1500萬,為了避免再有人受害,將蒐集資料提告。
    13小時前
  • 蛋蜜汁$95變$150 高二生控不買「被罵三字經」

    買手搖飲怎麼會買到對簿公堂?有高二生點一杯95元「蛋香水果飲」,控訴老闆推銷他150元的升級隱藏版,學生不接受、要求退錢、卻被罵三字經。媽媽得知後,怒批店家欺負學生,但店家澄清,當下都有跟學生確認品項、也願意更換飲料,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毀損店家商譽」。
    13小時前
  • 檳榔西施遭撿屍!大腿全DNA 保留8年「流出嘉明」提告

    彰化一名檳榔攤老闆娘在家打掃時,突然發現一包「發黃衛生紙」,猛然想到8年前遭熟客性侵,就是拿這包衛生紙擦了大腿上的不明體液,氣得她將封存8年的「嘉明」提告。
    19小時前
  • 加國醫美品牌控遭詐騙 跨海提告「前助理」

    持續追蹤這起醫美詐騙案,有被害人懷疑嫌犯捲款後,匯入家人名下帳戶,懷疑家人也是共犯。對此醫美業者表示,自己的公司也受害,楊姓男子買貨卻都沒有付錢,高達三百多萬,目前蘭秋也已經跨海提告,並呼籲被害人連家人一起告。
    1天前
  • 傳3000↑求愛訊息!51歲房客羞喊「胸部像嫩妹」 房東目睹嚇瘋

    一名房東指控,有大媽女房客自租房開始,持續不斷傳超過3000則求愛訊息給他,甚至幾次裸露上身,告訴他「我胸部年輕妹妹一樣」。儘管後續要求對方搬離,女房客仍不罷休,轉為以寫告白信方式,貼在門口或信箱;面對女房客的騷擾行為,房東火大報警提告。
    1天前
  • 獨/Toyz入獄前還有官司未了! 雪碧告毀謗「週一開庭」:不可能和解 

    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因販賣大麻菸彈案,被判處4年2個月徒刑,預計5月,將入獄執行刑期,但他其實還有其他官司在身!Toyz因嗆「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破X,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遭對方提告誹謗、精神傷害。雪碧向《TVBS新聞網》透露,29日將出庭,強調「不可能和解,告到底」,並曝光律師費!
    1天前
  • 飆罵7寶媽畜牲!本土劇男星挨轟「緊急刪除」:歡迎提告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日前在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與兒子一搭一唱,過程中頻頻大笑,帶有濃厚歧視意味,引起網友抵制、遭廠商切割,藝人、網紅也紛紛抨擊,本土劇男星劉至翰昨(26)日發文怒罵對方「畜生」,過激用詞也遭網友譴責,事後將其刪除。
    1天前
  • 網交天菜單身男!她見「配偶欄空白」點頭壞壞 事後才知攏是假

    新竹有一名梁姓女子先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一名黃姓男子,且對方更火速展開強烈追求,她也同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然而,就在2人陷入熱戀並多次發生性關係後,梁女竟意外發現黃男「配偶欄不是空白」,氣得向對方提告求償。此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黃男應賠20萬元,補償梁女身心所受傷害,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北市狼父警涉性侵女兒 還騷擾女警頻問「我是不是你的菜」

    台北市警察局某外勤單位中階警官傳出長期酒後性侵親生女兒,直到日前,女兒成年後報案提告才讓案件曝光,本月22日該名警官先被免除外勤主管勤務,經媒體批露後,北市警局昨(25)日緊急開鍘,將該名警官停職處分並報請人評會審核。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該名男警官在任職單位時常假藉職權性騷擾女警,還不時傳送訊息噁問「我是不是你的菜」,爭議已非首次。
    2024/04/26 17:14
  • 轉彎車交會 運將禮讓後遭攔下!乘客嚇哭

    台北市大安一名計程車駕駛要載乘客去殯儀館,都快要到了卻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要左轉遇上小貨車右轉,已經讓他先過,卻在不到幾百公尺處被對方攔下,不僅叫囂拍打車輛還想拉車門,女乘客都被嚇哭了,運將急忙報警,現在也已經提告。
    2024/04/26 12:22
  • 「藥單」備註不雅字眼 護理師連忙道歉

    到醫院看診,都會有一張「藥單」,有仔細看過裡面的內容嗎?24日一名媽媽帶兒子到部立基隆醫院看醫生,結果竟然發現藥單上出現不雅字眼,當場馬上反應,連護理師也很納悶連忙道歉,院方澄清電腦並沒有鍵入相關字眼,衛福部表示調查後,初步排除資安漏洞,後續會從是否人為疏失方向進一步釐清,若確認內部人員作為,將會送考績委員會討論懲處。
    2024/04/25 22:36
  • 游否希控恐嚇取財!蹦闆「曬訴狀」怒嗆:等著雞飛狗跳

    YouTuber「蹦闆」(呂育銓)日前揭露網紅游否希一番賞活動涉詐騙,游否希反控他恐嚇取財,雙方矛盾不斷升級。蹦闆日前直播透露,他已找到29位受害者願意出面指證,更決定自掏腰包為提告。蹦闆今(25)日在社群秀出訴狀,更揚言等著坐看「(游否希)那些人雞飛狗跳」。
    2024/04/25 18:11
  • 控黃國昌「教室硬上女學生」 周玉蔻判賠30萬、刪文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去年受訪稱「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他一定去」,結果被名嘴周玉蔻在臉書嘲諷「當年在教室硬上女學生」,提告求償100萬元、刪文、刊登判決主文。台北地院今(25)日判決,周玉蔻應賠償黃國昌30萬元,並刪除文章,可上訴。
    2024/04/25 17:19
  • 被周玉蔻爆「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勝訴嗆:法院認證造謠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2023年)發文指稱,當時並無公職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語,被黃提告求償並要求須刪文等,台北地院審結,今(25日)判決周玉蔻賠黃國昌30萬,並須刪除本案文章。可上訴。對此,黃國昌痛批「被法院認證造謠抹黑的媒體人」,更爆周玉蔻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透過律師私下求和解,狠酸「這樣的人,還可以屢屢拿到民進黨政府的限制性標案,實乃國家不幸!」
    2024/04/25 17:05
  • 高雄軍人「偷吃女同袍」!拋新婚妻爽玩 糗認車震:沒有戴

    高雄一名軍人拋下新婚2個多月的妻子,偕女同袍開車出遊、過夜,甚至還在車上激情過招;親密互動宛如情侶一般的兩人在到訪多個景點後,還不忘在停車場親密牽手,讓一路跟監的正宮忍無可忍上前攔車質問,並錄下小三坦承與人夫車震的自白錄音,氣的向其提告求償100萬元。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考量其離職待業中,判賠30萬元;可上訴。
    2024/04/25 15:48
  • iPhone供應鏈用了「血礦物」? 剛果共和國怒告蘋果公司

    非洲國家「剛果民主共和國」(Congo)25日透過律師正式向蘋果公司(Apple)提告,更指控蘋果旗下的產品使用從該國東部非法開採的稀有礦物,不過蘋果迅速作出反應、透過公司報告反駁使用「血礦物」的指控。
    2024/04/25 15:31
  • 0成本賺2百萬? 嫌盜國中小考試題庫賣家長

    刑警局日前查獲,竟然有補習班人員,盜取非法國中小試卷網路題庫,燒成光碟或者印成試卷低價販售,侵害市值高達10億元,其中包含康軒南一瀚林黨等知名出版社都是受害者,都將提告求償。
    2024/04/25 13:35
  • 美女醉遇2警撿屍!遭扛公寓性侵 輪流上工喊「快點她醒了」

    美國一名女子在酒吧買醉、喝到斷片後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公寓,還被兩名陌生男子聯手性侵,完全清醒後才留在現場收集證據,並就醫驗傷、報警提告,沒想到在立案追查嫌犯時,竟發現兩名涉案人員竟然都是警察,消息震驚社會。
    2024/04/24 17:45
  • 疑情侶吵架跑來踹車 倒楣瓦斯車:關我啥事

    台中疑似有情侶當街吵架,當街就朝路邊貨車洩憤踹車,貨車司機嚇的馬上開走,警方表示要是貨車因此受損,可以向這對男女提告求償。
    2024/04/24 13:54
  • 遭徐巧芯指「裝瘋賣傻」 溫朗東告妨害名譽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因捲入大姑涉詐案,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槓上,今天也因不滿被徐巧心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也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
    2024/04/23 20:11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2024/04/23 19:17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2024/04/23 14:22
  • 爆2億美元要求當副手 柯文哲北檢出庭

    去年總統大選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求他當副手,但到底是誰開口,始終不肯透露,由於被指控涉嫌違反選罷法,遭人提告,北檢目前以他字案調查中,上午傳喚柯文哲以證人身分說明。
    2024/04/23 14:21
  • 逢甲街頭情侶吵架 中年男規勸掃到颱風尾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路上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吵架,規勸男方不要對女友那麼兇。年輕男子可能氣頭上遷怒,反而對他咆哮,還打了起來。情侶吵架,變成與路人打架,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4/04/23 13:58
  • 不怕溫朗東告! 徐加碼向國防部檢舉「逃兵」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涉詐案,對於被基進黨以涉犯詐欺罪告發,徐巧芯喊委屈要檢調還清白,只是今(23日)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也因為被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
    2024/04/2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