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炸彈 結果共4,228筆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揚言要炸韓國瑜!「海外IP」拋炸彈恐嚇 郭正亮點2關鍵:必須當真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近日意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內文不僅揚言要炸他,還包括立法院、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人,嚇得他趕緊報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如果IP位於海外也必須當真,並點出2個關鍵示警立法院。
    2024/03/04 09:07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要炸韓國瑜!」藍委收恐嚇訊息急報案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2024/03/02 14:53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國際分析/俄佔阿夫迪夫卡圖窮匕見 發動北部戰爭斷烏生命線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備受全球關注,多家國際媒體分析,缺乏足夠的彈藥是這場戰爭失利的最大原因,西方陣營更要從中學到教訓;而且俄軍佔領阿夫迪夫卡之後,對於戰事發展有了更多選擇,尤其有利於打破北方戰線的僵局,而且下一個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庫皮揚斯克。
    2024/02/22 18:21
  • 南韓江原道「70公分雪彈」襲來 停電、打滑撞車害34人傷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報導,韓國江原道地區的山地、東部海岸降下最多達70公分的「炸彈級大雪」,各地頻繁發生車輛打滑、停電、居民受困的事故,從當地時間21日上午6時至22日上午6時的24小時內,已經發生24起交通事故,導致34人受傷。
    2024/02/22 18:12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俄軍一天60炸彈狂轟 烏軍失守阿夫迪夫卡

    烏克蘭又失守一個關鍵陣地,烏軍證實撤出「阿夫迪夫卡」,改轉往防守較有利陣線,烏軍指出,俄軍曾在一天之內對阿夫迪夫卡投下60顆炸彈,讓烏克蘭打得相當辛苦,在美國對烏克蘭的軍援已經中斷超過兩個月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一天之內走訪德國、法國,簽訂雙邊安全協議,為烏克蘭鞏固多達100億歐元的援助。
    2024/02/17 19:06
  • 緬甸學校遭空襲釀4童慘死 目擊民眾:炸彈落下那刻不敢看

    緬甸東南部克雅邦(Karenni)有間學校本周遭遇空襲,不僅造成4名兒童死亡,還有至少15人受傷,目擊飛機飛過的民眾受訪時回憶飛彈落下的那一刻內心有多恐懼,當地的人權組織也針對這起事件做出強力譴責。
    2024/02/07 12:16
  • 揚言引爆4顆炸彈! 考古博物館遭威脅四千萬

    花蓮考古博物館,日前遭到網友恐嚇,嫌犯留言,要館方準備新台幣四千萬,不然就引爆館內安裝好的四顆炸彈,警方到場搜索後,並沒有發現可疑物品,同時強調會抓出背後真兇。
    2024/02/06 22:28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西門町電影商圈有「詐」彈 警搜索6小時

    持續追蹤!收到炸彈恐嚇信的旅店,在西門町的電影商圈,入住很多觀光客,警方不敢掉以輕心,花了六小時來回搜索,確保安全,其實遇到緊急狀況,旅店都有應變SOP,疏散入住的旅客,針對恐嚇信來源,資安專家說,還可以透過IP位址追溯。
    2024/02/04 19:37
  • 西門町酒店收炸彈恐嚇 電郵IP來自加州:不給2千萬就引爆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鄰近西門町商圈某酒店,今(4)日上午竟然收到炸彈恐嚇!不明人士寄送電子郵件到酒店客服信箱,內容寫到「我在飯店放置三顆遙控炸彈,不給2000萬就於下午1點30分引爆」!由於郵件未屬名、也沒提供任何資訊及付款方式,酒店業者隨即報警。轄區警方自上午開始逐層搜索並調閱監視器,截至上述時間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和任何危險情況,目前也已經鎖定該郵件IP位置,將盡速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4 12:47
  • 挺加薩份子闖土耳其工廠挾7人!趁匪如廁攻堅營救

    土耳其一座美國企業「P&G」的工廠,遭到聲援巴勒斯坦的持槍者闖入,總共6男1女遭到挾持,警方怕歹徒引爆炸彈,趁著歹徒上廁所時,才攻堅救出7人,對峙9小時平安落幕。只是歐洲反猶太威脅升溫,以色列駐瑞典使館還遭人放置爆裂物,所幸最後平安排除。
    2024/02/02 15:34
  • 減重吃豆腐當心吃到「熱量炸彈」 醫師列出7種常見豆腐差異

    「豆腐」是減重時期非常好的一種食材選擇,不僅熱量不高、有飽足感,更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但豆腐的種類繁多,有一些是「隱藏款熱量炸彈」。醫師指出, 減重期間時除了豆漿、豆花、嫩豆腐是很不錯的減重食材外,豆皮、凍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凍豆腐容易吸附湯汁,需要注意料理方式,豆皮要選擇沒有油炸過的,才能補充足夠蛋白質。
    2024/02/01 14:03
  • 逃亡49年成謎!日本通緝犯桐島聰自首4天病逝 親屬拒領遺體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因末期胃癌病逝。目前他的真實身份仍確認中,最新消息傳出,桐島聰的親屬無人願意領取他的遺體。
    2024/01/30 20:36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桐島聰逃亡49年癌逝 家屬拒領遺體怨:看到通緝海報就煩

    日本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49年。他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主動透露身分,並於29日因胃癌病逝,享壽70歲。如今傳出他的家屬拒領遺體,還在受訪時透露複雜心境,稱看到桐島的通緝海報就感到不快。
    2024/01/30 13:16
  • 日本連環炸彈客遭通緝50年 胃癌末期昏倒路邊意外投案

    日本男子桐島聰疑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將近50年。他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主動透露身分。日媒指出,桐島罹患胃癌末期,現在性命垂危,希望能在日本使用本名走完生命最後一程。
    2024/01/27 12:30
  • 像炸彈!3車對撞5人傷 居民嚇喊:超大聲

    台東卑南鄉發生「三車對撞」事故!附近居民,從遠遠的地方就聽見碰撞聲響,報警求救,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表示,肇事的駕駛車速相當快,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撞翻兩輛車,造成五人受傷。
    2024/01/25 22:09
  • 剛埋好炸彈遭哈瑪斯突襲! 以軍24士兵被自己炸死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走廊,遭到致命攻擊。以軍在加薩中部埋好炸彈,準備引爆哈瑪斯據點,突然遭到哈瑪斯用RPG火箭炮突襲,造成以色列24名士兵當場陣亡。另外美國媒體報導,以色列打算提出休戰兩個月,來換取哈瑪斯手上所有人質,雙方積極協商中。
    2024/01/24 22:28
  • 寒流將至!3長者「腦藏不定時炸彈」急救回 一爆恐出血死亡

    寒流將來襲!中央氣象署日前表示,本週六(20日)鋒面將通過台灣,屆時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溫度將逐步下滑且水氣也將增多。不僅如此,下週二(23日)及三(24日)預測北部與東北部將下探7至9度,其餘地區也恐下探8至12度。日前有醫師直言,近期院內收治了三位7旬長輩皆為「動脈瘤破裂」,若嚴重恐致死,所幸最後順利將三位自鬼門關前救回。
    2024/01/18 11:26
  • 飯後1甜點「血糖破500」!慘爆熱量炸彈 醫認:難承受太多

    飯後甜點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可以被稱為「小確幸」一般的存在,甚至慧有人認為,如果沒有甜食收尾就不能稱作完整的「一餐」;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以自己的一名高血醣病患為例,提醒民眾像蛋黃酥這類「高碳水、高熱量」的零食,就算再嘴饞也建議只吃一顆即可,除此之外,若是早餐有吃饅頭習慣的人,也要盡量搭配蛋或蔬菜、而非單吃饅頭。
    2024/01/1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