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炸彈 結果共4,228筆

  • 毀哈瑪斯兵工廠意外 6以色列士兵被炸死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在加薩打擊哈瑪斯,除了不斷曝光,在甘尤尼斯的作戰畫面外,也證實之前摧毀中部哈瑪斯兵工廠時,因為自家坦克,不慎炸到電桿,提前引爆炸彈,造成6名以軍死亡。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哈戰爭後,四度訪問以色列,這次他直言,加薩平民和兒童死亡人數,還是太高,敦促以色列減輕平民苦難。
    2024/01/10 22:44
  • 德州飯店疑「瓦斯外洩」大爆炸21傷 附近商家:以為是炸彈

    美國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桑特曼簽名飯店(Sandman Signature hotel)8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1人受傷,初步研判「很可能」是瓦斯外洩造成,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由於爆炸發出巨大聲響,附近商家還以為是炸彈。  
    2024/01/09 09:56
  • 空拍輪島市如炸彈轟過! 驚人土石流險沖走災民

    日本石川縣7.6強震,外媒紛紛前進重災區「輪島市」,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當地房屋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全部夷為平地。災民也拍到,元旦強震當天,輪島發生驚人的土石流,包括房屋跟樹木瞬間被沖走,還有人差點遇難,當時驚險畫面,完整曝光。
    2024/01/05 19:17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美國9州議會收炸彈威脅 科州爆槍擊案嫌犯投降

    美國有9個州的州議會,周三接連收到炸彈威脅,警方急忙趕往現場疏散,還好都沒有發現爆裂物。另外科羅拉多州爆發槍擊案,嫌犯持槍闖入最高法院大樓,開槍縱火,與警方對峙兩小時後,棄械投降。
    2024/01/04 18:53
  • 抓到關10年!胖嫌爬窗躲警受困 屋內驚見「鋼珠炸彈」

    高雄警方攻堅毒品供應站,結果其中一名通緝犯因為涉及10年刑期,看到員警上門,冒險爬窗逃跑,結果因為體型壯碩,卡在鐵窗邊上動彈不得,還得靠員警協助脫困,而主嫌則躲在棉被裡跟員警玩起躲貓貓。
    2024/01/04 12:31
  • 快訊/日本多個政府機關收「炸彈威脅」傳真 警急展開清查

    日本TVU山形電視台、福島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日本各地多個政府機關收到炸彈威脅傳真,包括山形縣、福島縣等地都傳出有政府單位收到威脅預告。據福島南相馬市當局指出,日本時間上午6時左右收到了炸彈威脅預告,文中稱:「我已在公共設施設置了炸彈,將於下午3時34分至8時10分之間引爆炸彈」。目前警方已經對此展開清查,正在確認是否有可疑物體。
    2024/01/04 12:03
  • 伊朗名將紀念儀式突爆炸!官煤稱「恐怖攻擊」已73死170傷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遇害4週年紀念儀式今天發生2枚炸彈接連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3人身亡。
    2024/01/03 22:36
  • 有片/日本7.6強震恐怖第一視角 鏡頭狂晃門塌櫃垮「如炸彈轟炸」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一名當時正在輪島市祖母家歡度新年假期的女子,用手機拍下地震發生瞬間的恐怖情景,可見屋內家具頓時劇烈晃動,沒過幾秒就一片狼藉,宛如被炸彈轟炸,嚇得她驚聲尖叫。
    2024/01/03 17:44
  • 國三生遭同學砍死!家長團體抗議:保護管束學生恐是不定時炸彈

    新北市某國三生遭同學持刀刺死事件引發社會震驚,今(2)日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前往教育部抗議,並遞交「校園不安全」抗議書,批評現行教師管教學生辦法已矯枉過正,應盡快檢討修正,並給予教師管教學生充分實權,並強調,不要讓保護管束學生成為校園不定時炸彈。
    2024/01/02 12:46
  • JR取消東京千葉快速電車惹議 收「引爆炸彈預告」報復信

    JR東日本公司宣布將會取消往返京葉線在通勤時段的快速電車,以後日本的通勤族若想往返東京和千葉蘇我車站之間,將從原本的40分鐘拉長到60分鐘,引發許多上班族不滿,各地市公所、機構更在22日收到恐嚇信件,寄信者稱已經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系列設施中設置了高殺傷力的炸彈,並揚言要爆破。
    2023/12/25 17:40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炸毀哈瑪斯「菁英區」地道 CNN:已投上百顆2000磅炸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爆發以來,已經造成超過2.5萬名巴勒斯坦百姓死亡,並引發嚴重人道危機,為了要讓國際社會,能夠安全地提供大量人道救援,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通過決議。只是以軍的攻勢卻沒有停止,持續猛攻加薩,CNN分析,以色列已經投下上百顆,重達2000磅的炸彈。
    2023/12/23 13:21
  • 東京迪士尼收恐嚇信 遭揚言設置多枚「高殺傷力炸彈」

    千葉縣浦安市公所今天(22日)早上收到炸彈威脅信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以報復JR東日本廢止京葉線快速列車。
    2023/12/22 13:19
  • 天冷無辣不歡 研究曝「嗑辣體重直飆」成熱量炸彈 

    近期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天氣明顯變得寒冷,這時吃麻辣鍋的意願更會大幅提升。不過營養師嫚嫚就提醒,有研究發現吃辛辣食物雖可降低高血壓風險,不過會增加體重與肥胖風險,另項研究也顯示,吃辛辣食物越多與體脂和腰圍增加都有關聯。
    2023/12/19 23:08
  • 深水炸彈!小貨車「斷線」國道上連掉2鐵桶

    民眾開車在中山高,雲林路段,看到前方貨車掉落鐵桶,按喇叭示警,貨車沒有發現,跟上去靠近想要警告避免發生意外,竟然又掉下第二個。網友驚訝說,是丟深水炸彈啊。
    2023/12/16 18:42
  • 清真寺原來是哈瑪斯訓練所!密藏「炸彈實驗室」

    加薩北部跟南部,現在同時淪為戰場。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又攻入北加薩一座醫院,認定這座醫院也是哈瑪斯的據點,現在攻堅行動還在進行中。另外以色列發現,加薩一座清真寺,其實是哈瑪斯的軍事訓練基地,不但有先進的訓練設備,甚至藏有一個炸藥實驗室。
    2023/12/12 22:08
  • 手機.手槍傻傻分不清!改造工廠藏學生套房 起出罕見槍枝

    台南市警方在歸仁區,破獲一處以學生出租套房,當掩護的槍枝改造工廠,還意外起出一把罕見的手機型手槍,經過檢查,除了功能完整,還能裝填兩發子彈,雖然47歲的官姓嫌犯,刻意以女友名義租屋,但因為藏在附近空地試槍,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2/12 12:39
  • 當自己家?網紅自備材料「機艙廁所」煮飛機餐 網驚:太瘋狂

    民眾一般上搭乘飛機都會吃飛機餐,不過國外就有一名網紅「Barfly」竟然直接在機艙廁所內完成一道料理,影片PO出後,不少人看了紛紛直呼「太瘋狂」,也有人疑惑,為什麼他能攜帶一個看起來像炸彈的電子裝置上飛機。
    2023/12/10 14:14
  • 台式早餐暗藏「血糖炸彈」!地雷美食曝光 吃多恐加速糖尿病

    早餐因為是人醒來後的第一餐,故也被視為一天的活力來源,許多人更因此會吃得豐盛些。不過,營養師黃淑惠就直言,現代很多市售早餐都屬於擁有高油脂的精緻澱粉,若長期食用的話,除了可能引發肥胖問題,甚至可能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頗受歡迎的台式早餐燒餅油條,更堪稱是澱粉、油脂兼具的「血糖炸彈」。
    2023/12/08 13:12
  • 天冷恐爆腦內炸彈!女星「腦動脈瘤破裂」離世 醫警告4事超危險

    37歲女明星莊群施(Queenzy),日前在拍戲期間卻表示頭暈、醫痛、噁心、想吐,不到40分鐘內竟然猝逝,死因後來確認是腦動脈瘤破裂。有人質疑莊群施發病前有吹頭髮、做造型,是否是吹風機熱風太熱誘發腦動脈瘤破裂?醫師提醒,一般是早晚溫差大,或是洗三溫暖、天冷時跑去泡溫泉等,做會引起血壓急遽變化的事才可能誘發動脈瘤破裂,吹頭髮不太危險。
    2023/12/04 10:52
  • 伊斯蘭國聲稱犯案!菲國彌撒「遭炸彈擊」釀4死 疑報復攻擊

    菲律賓南部一所大學體育館今天舉行彌撒期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喪生、數十人受傷。武裝激進聖戰組織伊斯蘭國已經聲稱犯案。
    2023/12/04 08:19
  • 很多長輩愛吃!「1中式早餐」=血糖炸彈 引爆糖尿病危機

    早餐愛吃蛋餅、燒餅、水煎包、鐵板麵嗎?小心選錯食物會害血糖上升,進而引發糖尿病發生!營養師黃淑惠表示,精緻澱粉加上油脂,除了熱量極高增加肥胖機率外,高糖分也會讓血糖不穩定,引發糖尿病危機。
    2023/12/02 14:32
  • 想幹嘛!台南山區屢傳爆炸聲 竟是炸彈客在「試爆」

    台南山上區,11月初連續發生多次無故爆炸,不只是深夜,連白天都有,居民嚇得報警"有人放炸彈",警方經過調查逮捕到一名吳姓男子,原來他除了自製爆裂物之外,做好後還會拿到空地試爆測試威力,在他落網前已經試爆了10次。
    2023/11/29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