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影迷 結果共3,045筆

  • 傑森史塔森爆影壇內幕 批動作明星都找替身「沒做到份內工作」

    現年56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年演出了《偷天派克》、《玩命鈔劫》、《玩命關頭9》、《巨齒鯊2》、《玩命關頭X》和《浴血任務4》等作品,奠定全球一線動作巨星地位。日前他受訪時,則表示對某一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更直言:「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4/01/05 11:58
  • 新年進步!星爺發片鼓勵影迷 「勵志經典台詞」回憶殺連發

    香港影壇「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於前(2022)年10月開設IG社群帳號,如今已經突破100萬人追蹤,可見他人氣依舊,儘管周星馳多年沒有演戲,跟上時代腳步,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今(1)日元旦,周星馳也在IG上傳一部他主演過的喜劇電影片段,內容不少的勵志經典台詞連發,星爺還撰文為粉絲打氣,令不少影迷感動。
    2024/01/01 23:56
  • 巫女3年前神準預言李善均「小心十月」 震驚網友:看到被上銬

    韓國影帝李善均10月因涉毒遭到警方調查後,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亡,終年48歲。這個消息衝擊全球,讓影迷相當不捨。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李善均捲入毒品案後,韓媒挖出一段網路節目的影片,一名巫女當時就提到李善均可能涉毒,還要他「小心10月」
    2023/12/28 11:10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李善均「3次驗毒都陰性」 粉絲淚崩憤喊:警方不放過他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涉毒、婚外情案件,形象一落千丈,即使警方採集毛髮三次送驗都呈現陰性,仍然被質疑有碰毒,如今他在車內尋短,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失去意識,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面對他的離世,部分影迷感到相當憤慨,直言「所有檢測都陰性,警察不放過他!」
    2023/12/27 12:50
  • 《小鬼當家》主角家超有錢?擁7千多萬豪宅、收入穩居前1%

    1990年推出的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耶誕節電影之1,不少經典場景和互動至今都是影迷津津樂道的回憶,《紐約時報》近期找來專家,希望能解開「主角家庭到底多有錢?」之謎,沒想到結果相當驚人,光是豪宅就要價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432.5萬),電影中的麥卡利斯特(McCallister)家族更是芝加哥地區「金字塔最頂端1%」的有錢人。
    2023/12/26 16:23
  • 水行俠驚現信義區? 原尺寸模型「民眾搶打卡」 影城周邊吸睛

    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上檔,上映第一周粗估票房已經衝破2千萬大關,這回不只在信義區出現巨大造景提供影迷打卡,更有影城推出獨家紀念票卡、海報,搶攻年末電影市場。
    2023/12/24 19:40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2023/12/19 10:35
  • 年度十大熱門韓劇!《MOVING異能》才第二 冠軍根本神劇

    「韓流」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深受K-pop文化影響,韓劇也在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舉凡韓國美景、文化和飲食,都透過這些讓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影視作品,深植在每個觀眾心中。除了傳統電視台,隨著線上串流影音平台蓬勃發展,韓劇更是百花齊放,題材多元、數量暴增讓影迷們都快來不及追。
    2023/12/18 16:05
  • 阿湯哥小25歲新歡曝光!父是俄羅斯議員、鑽石富商前夫超狂

    好萊塢知名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主演《不可能的任務》、《捍衛戰士》等系列電影而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他自從2012年結束最後一段婚姻便始終保持單身,不過阿湯哥的魅力讓他誹聞從未間斷,近日又爆出他與小自己25歲的俄羅斯名媛相戀,更被目擊2人「形影不離」地出席宴會。
    2023/12/14 16:14
  • 《宅男行不行》43歲女星自曝罹肺癌 嘆這輩子沒抽過菸

    參與過知名美劇《宅男行不行》、《追愛總動員》的美國女演員凱特米庫奇(Kate Micucci),在社群媒體宣布罹患肺癌,讓影迷相當震驚。她還自曝這輩子不曾抽過一根菸,對罹癌一事感到納悶。
    2023/12/13 16:16
  • 「最美周芷若」殞落!周海媚《吻別》張學友迷倒一票男性粉絲

    周海媚代表作就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甚至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從此紅遍兩岸三地,25年後化身「滅絕師太」,也讓影迷看得津津入味!但她不只在電視劇令人印象深刻,張學友的《吻別》MV女主角就是周海媚,當時就迷倒一票男性粉絲,周海媚歌聲也相當動人。
    2023/12/13 13:58
  • 最後亮相身影!周海媚11月任愛心大使「氣色佳」 好友田啟文:很惋惜

    昨天晚間(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噩耗令大批影迷崩潰,紛紛找出周海媚生前影片緬懷,像是11月還有公開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氣色看起來還不錯,甚至有朋友透露過世前一天有和周海媚通上電話,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勁,沒想到過了一天就撒手人寰。
    2023/12/13 13:05
  • 布裘戀《史密斯任務》回歸! 換人拍成影集「先婚後愛」

    2005年由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史密斯任務》大受歡迎,而現在要改拍成影集了。跟舊版設定不同,除了主角換人之外,設定上也更著重探討婚姻本質,讓影迷都相當期待。
    2023/12/09 18:36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吉卜力最頂!《魔法公主》明年重現大銀幕 同慶宮﨑駿83歲生日

    宮﨑駿最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台灣都締造票房佳績,也證明動畫大師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其中狂賣202億元日幣的經典不敗動畫《魔法公主》,更是當初吉卜力動畫帝國當初首度進軍國際之作。現在更有好消息,2024年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不僅要推出本作的數位紀念版,相隔27年,《魔法公主》也要重現台灣大銀幕,與全台影迷一同歡慶宮老83歲生日!
    2023/12/08 19:18
  • 《富都青年》陳澤耀大銀幕激露翹臀 太可口竟成「新同志天菜」

    由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1日已在台上映,上映一週票房衝破2500萬,成績不俗,也刷新大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今(8)陳澤耀與導演王禮霖出席聯訪,王禮霖感性表示:「真的很開心,讓星馬電影在台灣在這個市場裡多一些可能性,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原來這類型的電影可以造就這樣的成績!」陳澤耀雖然錯失金馬男配,但這部片讓更多台灣影迷認識他,因為在片中露臀演出,甚至收穫了新「同志天菜」的稱號,大讚他身材相當「可口」,他害羞說男粉真的變很多:「 我有看到啦,原來我這樣也可以算,受寵若驚! 」
    2023/12/08 16:11
  •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2023/12/06 07:11
  • 影音/吳慷仁新作首映被聽障影迷感動! 陳澤耀讀告白信當眾惹哭他

    2023/12/02 10:18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屍禁》太血腥被列限制級 片商破天荒「送紙內褲」防失禁

    嚇出8億票房、狂吸500萬人試膽的印尼恐怖片《屍禁》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因內容太過可怕,被審片委員列為限制級,也是今年在台上映東南亞片唯一限制級鬼片,就連《鬼修女II》《粽邪3:鬼門開》均只有輔12,可見《屍禁》恐怖程度,片商還怕影迷觀影過程太驚嚇,買票送救命神物「紙內褲」讓影迷們不「失禁」,被讚超有梗。
    2023/11/29 15:26
  • 13年前《艋舺》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5男星經典合體」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年以電影《周處除三害》再度叩關影帝,但最後卻惜敗以吳慷仁,他26日凌晨出席該片的金馬慶功宴派對時神情輕鬆,更找來過去13年前演出電影《艋岬》演員,更在現場重現當年「太子幫」劇照,經典畫面讓影迷瞬間回憶殺。
    2023/11/26 17:55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