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2:33
上野樹里昨天抵台,辦完影人見面會後就直奔饒河夜市嘗美食。(圖/翻攝自上野樹里IG)
上野樹里昨天抵台,辦完影人見面會後就直奔饒河夜市嘗美食。(圖/翻攝自上野樹里IG)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更多新聞:目標鹹豆漿!上野樹里現身松機「簽名簽到飽」 男粉高歌讓她笑了

 

上野樹里大嗑麻辣臭豆腐。(圖/翻攝自上野樹里IG)

上野樹里昨天深夜在Instagram上開了約1小時的直播,睽違8年造訪寶島,她也把握機會好好享受在台旅遊,與日本工作人員大逛饒河夜市,還親自品嘗讓日人聞風喪膽的臭豆腐,雖然導演因為口味太重而哀哀叫:「好辣!」但上野樹里邊吃還邊跟工作人員分享,聽到原來不只是臭豆腐,而是「麻辣臭豆腐」時還不禁瞪大了眼睛,也是這才搞懂為何跟自己印象中「香味」不一樣。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赴日念書」慘遭排擠! 鮮肉男星不忍了「出手幫解圍」

 
除了吃蛋黃酥以外,上野樹里也幫不少粉絲簽名。(圖/翻攝自上野樹里IG)

接下來上野樹里也認真開逛饒河夜市,對於各樣美食都相當驚奇,也陸續買了海鮮羹、酸梅湯、蛋黃酥來吃,,由於不少影迷在後頭跟著,她也索性在夜市開簽名會跟握手會,為粉絲遞上的海報、DVD等簽名,更與大家合照留念,親民作風讓許多人難忘。

更多新聞: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上野樹里、導演熊澤尚人(左)相隔17年再合作。(圖/天馬行空提供)

稍早在松仁威秀影城的影人見面會上,上野樹里開場用中文及台語向粉絲們開心地打招呼,先問候大家「呷飽未」,接著再用中文分享道,「我吃了小籠包和珍奶!」讓全場粉絲笑聲不斷。

由於導演熊澤尚人17年前曾跟上野樹里合作《電影情人夢》,現場有粉絲想問兩人時隔多年再合作的心得,對此熊澤尚人導演表示,「上野樹里一直是個不被外在影響價值觀的人,因此覺得她非常適合《鄰人X:謎樣的女子》當中柏木良子這個角色。這次再合作也覺得樹里成長了不少,整個人也溫柔了許多!」上野樹里也坦言,自己當年和熊澤導演合作才20歲,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再合作,更會多多觀察周遭其他人,發現熊澤導演真的是個很棒的導演,能再次合作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鄰人X:謎樣的女子》影人見面會吸引約400名粉絲。(圖/天馬行空提供)

被問到為何接演《鄰人X:謎樣的女子》中,這個形象與她大相逕庭的角色時,上野樹里坦言最初是被片名吸引,也對這充滿神秘感的角色感到好奇,「這幾年適逢疫情,看到很多國高中生從入學開始就戴著口罩上學,到畢業後還是都戴著口罩,從未看清同學們的面孔,讓我意識到人與人的關係有很劇烈的改變,因此這部電影所探討的議題也顯得更為重要!」此外她也特地感謝因為有台灣粉絲的支持,這部電影才得以問世。《鄰人X:謎樣的女子》12月15日正式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上野樹里#熊澤尚人#臭豆腐#饒河夜市#鄰人X:謎樣的女子#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9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