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發佈時間:2023/12/1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0:37

影迷們出動!你是否在看完電影、追完劇後感到意猶未盡,希望能和主角一起走入劇中場景呢?新北市新聞局與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簡稱新北市協拍中心)推出3條影視朝聖之路,邀請影劇粉絲們一起來新北旅行,重溫影視作品的感動。

路線一:「經典星光大道」

 
「經典星光大道」串起1980年代台灣新電影浪潮經典作品如《悲情城市》、《戀戀風塵》及《無言的山丘》,帶大家尋訪九份老街、本山五坑、猴硐車站與十分車站等景點,遙想過往年代經典風華。
 
完整資訊:https://www.filmassist.ntpc.gov.tw/classic-tour

路線二:「都會星光大道」
「都會星光大道」走訪《斯卡羅》、《血觀音》、《國際橋牌社2》取景地,感受林本源園邸、空軍三重一村、板橋435藝文特區的魅力,在都會中探訪懷舊特色建築,體驗不同時代氛圍。

完整資訊:https://www.filmassist.ntpc.gov.tw/city-tour
路線三:「青春山海線影視大道」
 
最新推出的「青春山海線影視大道」則以北海岸一帶的知名人文古蹟與自然風景為主,循著《不能說的秘密》、《斯卡羅》、《茶金》、《國際橋牌社1》等知名作品的腳步,漫步麟山鼻木棧道、紅毛城、小白宮等場景。

完整資訊:https://heyzine.com/flip-book/e818032aa1.html
新聞局長張愛晶表示,新北市府支持各大製作團隊前來新北市取景拍片,新北市協拍中心於100年成立,至今協助超過6,700件協拍服務,創造完善便利的友善拍片環境讓新北之美躍上螢幕,活絡本市經濟與影視產業發展。未來不僅將持續參與國際影視活動,也將繼續開發更多元主題的影視朝聖之路,致力透過影視作品提高城市能見度,讓更多國內外影迷看見新北之美。
歡迎粉絲持續關注「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團,或至新北市協拍中心官網(https://www.filmassist.ntpc.gov.tw/)瞭解更多影視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711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