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廣告 結果共10,000筆

  •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2024/02/21 14:56
  • 酸鄭運鵬「詐騙集團」二審逆轉徐千晴要賠錢 高院:沒查證就評論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去年和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低薪徵才問題互槓,當時徐千晴就在臉書粉絲專業上發文,截下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稱「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事後鄭運鵬對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經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徐千晴免賠,但鄭運鵬提出上訴,今(21)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認為當時鄭運鵬辦公室並未徵人,徐千晴卻連簡易、輕易的查證都沒做就評論,已侵害鄭運鵬名譽,因此撤除原判、改判須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
    2024/02/21 14:24
  • 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廣告立柱 車頭全毀兩傷

    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南興路段今天中午將近一點左右,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一名65歲大武鄉許姓男子,駕駛車界號稱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路旁休息站的大型廣告立柱,結果車頭全毀,車上兩人送醫急救。車禍自撞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4/02/19 16:40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護理師遭詐660萬 「警扮香客」廟裡抓車手

    台中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前後投入660萬,想出金時被要求再付300萬,驚覺詐騙報警,警方要她配合誘出車手,詐騙集團約在南屯知名廟宇萬和宮面交,想利用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作掩護,沒料到警方也派人混入人群,車手被捕時才知道,眼前的香客全是警察。
    2024/02/19 15:31
  • NET戰火引爆!轟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黑箱妄為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NET槓上,NET更在報紙頭版刊登「請謝國樑向人民道歉」廣告。謝國樑今(19日)表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資產,並質疑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講清楚,東岸商場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還質疑過去東岸蓋完後不登記產權,是林右昌刻意所為,故意造成產權模糊,才讓NET來主張這是其產權。林右昌親上火線回應,謝國樑就是在自打嘴巴,問題是他在招標過程賤價委商、過程黑箱,還不回應民眾質疑,才演變成重大社會爭議。
    2024/02/19 12:36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爭議未了!NET再度登報 要求「謝國樑道歉」

    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尚未平息!NET公司再度買下各報廣告,刊登要求市長謝國樑道歉,今天(17)下午也再開記者會,將所有控訴指出。而謝國樑則是在公開行程上回應,已經有釋出善意聯繫對方,希望能坐下來好好談談。
    2024/02/17 19:49
  •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延燒 NET怒登報「謝國樑強盜行為」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不斷,雖然基隆市長謝國樑15日出席市府新春團拜時曾表示,市府將主動釋出善意,洽談雙方是否有合作空間。但今(17)日經營者NET在報紙上刊登廣告,點名謝國樑應為他的「強盜行為」道歉,再次引發熱議。
    2024/02/17 12:20
  • 蘇宗怡加碼拚了!泳池大尺度「背部全裸」 穿上10年前洋裝炸出事業線

    有「車壇女戰神」封號的蘇宗怡,日前為了拍攝產品廣告,嚴格執行戒飲料、零食計畫,不但讓體態更顯窈窕,更意外翻出快10年前購買的洋裝。年前蘇宗怡與老公甜蜜出遊,她特地換上該件洋裝,並在臉書曬出多張大尺度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2/16 17:25
  • 頻道年收上看2百億 地表最強YT網紅MrBeast自稱並不有錢

    全球知名網紅YTR「MrBeast」、本名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他,透過其YouTube頻道和「Feastables」食品品牌,每年帶來6至7億美元(約新台幣180億至210億)的收益,但他本人卻在受訪堅稱自己其實「並不富有」。MrBeas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39億,其影片觀看次數,經常能輕易突破一億大關。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透露,因為訂閱粉絲夠多,加上影片點閱曝光高,幾乎每部影片都能帶來鉅額的廣告收入,或是介於250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500萬至9000萬元)的品牌合作置入。
    2024/02/16 12:12
  • 央視怒了!梅西慘遭連環封殺 這2畫面全被撤下「換成他」

    梅西(Lionel Messi,大陸譯為梅西)風波在大陸持續,央視著名足球節目《天下足球》最新一期的片頭已將所有梅西鏡頭撤換。此外,在央視的天氣預報節目中,梅西代言的廣告照片同樣被替換。
    2024/02/16 08:51
  • 傳沃爾瑪有意收購 VIZIO創辦人王蔚生於台灣

    美國華爾街日報透露,零售龍頭「沃爾瑪」,正在洽談用20億美元,收購智慧電視公司「VIZIO」,想拓展未來的廣告業務。而VIZIO創辦人「王蔚」,其實是在台灣出生,12歲移民美國,還曾經經歷過,2000年的新加坡航空空難,奇蹟生還。
    2024/02/15 19:50
  • 滿滿「鈔」能力? 台南燈會無人機展演出現商業廣告

    台南燈會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登場了,卻有民眾拍下,每場展演的最後,都出現了店家的商業廣告,反諷這表演讓人見識到滿滿的「鈔」能力,不過,市府強調,空中展演從12場加碼到14場,加上煙火、雷射燈光,需要龐大人力物力,當初得標廠商就建議感謝贊助廠商。安平燈區啟動10天來,吸引236萬人次參觀,評價有好有壞!
    2024/02/15 12:58
  • 會計遭詐近300萬! 警扮「友」逮車手情侶檔

    新北市一名34歲會計師,誤信臉書上的投資廣告,一個月內被騙將近300萬元,直到他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扮演他的朋友,一起赴約面交,支援警力隨後到場,前後包夾,逮捕車手情侶檔。
    2024/02/14 19:35
  • 抵制沒完沒了!大陸電商Temu超級盃買廣告 美政界施壓下架

    中國大陸近期掀起一波抵制足球明星梅西的聲浪,同一時間,大陸電商平台Temu在超級盃買下廣告時段,也被美國政界痛批,產品過於低價可規避關稅,又涉嫌強迫勞動,因此向播放的電視台施壓下架。
    2024/02/13 18:06
  • 「在路上」賀年總統怎又在海邊!? 府副祕曝搞笑花絮:有接回家啦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總統府副秘書長則搞笑發文曝光幕後花絮,強調「有把總統接回家」。
    2024/02/13 00:06
  • 自首拍廣告調侃韓國瑜 綠委:他說選舉就這樣

    因戲中角色,被稱為「萬老師」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選前拍廣告,調侃韓國瑜,沒想到成了神預言。韓國瑜在院長選舉勝出,郭昱晴也曝光就職當天,兩人相遇,她還為此向韓國瑜自首,而韓國瑜則說沒關係,他知道,選舉就是這樣。
    2024/02/12 19:23
  • 「在路上」賀年! 總統怎「又」在海邊!? 「去海邊接小英」發起人笑:她一直跑回去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而發起「去海邊接總統」的前民進黨發言人則搞笑說「總統一直跑回去」!
    2024/02/12 19:23
  •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2024/02/12 18:00
  • 全美瘋超級盃! 票價平均26萬、最貴逾6百萬

    全美瘋超級盃,進場看比賽先比口袋夠不夠「深」平均一張門票26萬台幣、最貴6百萬台幣、廣告賺翻,短短30秒鐘賣台幣2億1千萬。
    2024/02/12 14:22
  • 曾和王菲拍廣告!混血童星變溜冰國手 18歲吳若瑄亞錦賽摘金

    18歲的吳若瑄是童星出身,4歲時就因精緻的混血兒臉蛋被挖掘,並跟天后王菲一起拍過廣告,如今她還多了另外一個身分,是花式滑輪溜冰選手,更在去年10月代表台灣,拿下亞洲滑輪錦標賽的青年女子組金牌。
    2024/02/11 19:09
  • 泰勒絲商機再加1!NFL女性觀眾變多 化妝品牌首攻超級盃廣告

    流行天后泰勒絲從七日開始,一連在日本東京舉辦四天演唱會。她被直擊在活動結束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趕回美國,在今天上午抵達洛杉磯,就為了要趕上超級的賽事,幫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過有數據顯示,今年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的女性用品變多,認為是泰勒絲粉絲帶來的效應。
    2024/02/11 14:47
  • 魔獸金剛全來自他 揭「特殊道具師」工作室

    不管是電影,還是舞台劇的魔獸、大小動物,要看起來活靈活現,全得靠「特殊道具師」仔細觀察,以及選用材料的功夫!國內一名製作怪獸和特殊道具的佼佼者楊崇法,這30年來創作近千件道具,像是廣告裡面的北極熊、金剛、交通部的台灣黑熊吉祥物,連五月天MV的喵星人,都出自他的手,不少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一起來看他的工作室。
    2024/02/09 19:59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