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56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圖/翻攝自 hm_son7 IG

 
南韓足球國家隊隊長孫興慜:「回到英國參加英超熱刺隊的訓練,可以看到他滿臉笑容,只是他的右手手指卻還是纏著繃帶。」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隊長孫興慜:「回家真好。」

原來孫興慜的手指,是在2月6日亞洲盃準決賽前一天受傷,而且南韓媒體爆料,孫興慜疑似是因為和隊友李康仁發生衝突,才會造成手指脫臼,也讓南韓輸掉比賽在亞洲盃被淘汰。

 
韓聯社記者:「李康仁21日早上7點左右在個人SNS上發布帖子,就國家隊內與孫興慜的肢體衝突表示歉意。」

事隔超過半個月,李康仁終於在IG上道歉,而且孫興慜也曬出兩人見面的照片回應,還說李康仁特地從法國飛到英國見他,顯得誠意十足。

南韓足球協會主席:「這件事發生在每個人都很敏感的情況下,我認為在這樣的時候,過多地討論可能會進一步加深傷口。」

只是現在傳出,即將在3月開踢的2026年世界盃亞洲區預賽,不管是孫興慜還是李康仁,都可能不會被徵召進國家隊,而且原本南韓三大電信龍頭之一的KT電信,還不斷播放李康仁代言的廣告,現在也因為遭到網友批評,被迫下架。

韓聯社記者:「提及近期國足內部紛爭,出現撤掉廣告就算罰款也要換電信公司等激烈反應。」

韓聯社記者:「KT在全國經銷商和商店拿掉了,以李康仁為廣告模特的GalaxyS24系列海報。」

現在李康仁代言的海報已經被全面撤除,甚至連他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隊比賽的宣傳預告上,李康仁的照片也直接被消失,這場南韓足球的內亂,已經重創李康仁天才球星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盃#南韓#孫興慜#李康仁#國家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55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