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沃爾瑪有意收購 VIZIO創辦人王蔚生於台灣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21:40

美國華爾街日報透露,零售龍頭「沃爾瑪」,正在洽談用20億美元,收購智慧電視公司「VIZIO」,想拓展未來的廣告業務。而VIZIO創辦人「王蔚」,其實是在台灣出生,12歲移民美國,還曾經經歷過,2000年的新加坡航空空難,奇蹟生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零售業巨頭Walmart,被華爾街日報爆料,正在和智慧電視製造商VIZIO洽談中,有可能砸20億美元收購,VIZIO廣告。

VIZIO廣告:「你要求的,我們做到,現在我們的電視比以前更快了。」

零售龍頭為什麼要買電視公司?傳出Walmart為的,不是賣更多電視,而是想透過VIZIO聯網電視,拓展廣告營收。

 
VIZIO創辦人王蔚:「我在這裡實現美國夢,很感激可以在這邊一路走來很棒。」

而VIZIO創辦人王蔚,其實是在台灣出生的台裔美國人。

VIZIO創辦人王蔚:「這是個一切都有可能的地方,大學畢業後我先當了技術支援工程師,現在我管理一個,好幾十億美元的企業。」

今年65歲的王蔚,12歲時全家移民夏威夷,後來又搬到加州,還曾經在台灣大同美國分公司工作,兩千年遇上新加坡航空006班機83死空難,幸運生還後,2002年創立VIZIO,電視製造越做越成功。

VIZIO創辦人王蔚:「兩年前我讓VIZIO上市,現在我們在美國證交所公開上市。」

而美國股市方面,剛經歷周二暴跌,聯準會官員發言安撫市場後,美股周三小漲作收。

另外日本股市也因為日圓疲軟,科技公司獲利消息下,週二更站上34年來新高,收在38157.94點,但日本去年底意外陷入經濟衰退,讓日本經濟規模被德國超車,從世界第三跌到第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沃爾瑪#VIZIO#收購#王蔚#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1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