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室友 結果共696筆

  • 曖昧對象「遭室友狂嫌渣男」卻被睡走 小賴怒轟:垃圾朋友

    「五堅情」成員賴晏駒(小賴)和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3人時常為粉絲開示感情難題,在最新影片中,網友小張表示室友不斷嫌棄他的曖昧對象是渣男,卻被他抓包私下不斷跟曖昧男聊天,甚至對方還睡進房裡。讓有相似經驗的小賴大罵:「就是我遇過人生最爛的那種朋友!」
    2023/09/23 13:31
  • 「財閥家」李星民奪首爾電視節視帝 秀智封后推新作美翻

    韓國「第18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舉行頒獎典禮,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爺爺的李星民獲得視帝,人氣女星秀智以《安娜》奪下視后,而接下來秀智將帶來新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預告釋出劇迷大讚超美。
    2023/09/22 16:22
  • 張基龍新劇遭炎上!劇組醫院拍戲擋孕婦進出 網轟:算什麼東西

    韓國男演員張基龍,出演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現正分手中》等多部高話題的戲劇。退伍後張基龍首部主演的電視劇《雖然不是英雄》,是與女星千玗嬉搭檔,目前正在拍攝當中,預計2024年播出,但讓粉絲沒想到的是,這部戲的劇組,最近惹上了不小的爭議。
    2023/09/13 15:17
  • 跟室友不對頻!小大一嘆交不到朋友 老屁股掀共鳴:必經之路

    隨著開學季到來,許多進入新環境的大學新鮮人,除了要適應孤身一人的時間變多,還有與陌生人一同住宿舍的相處之道,因此常常會產生交友上的煩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說明自己與室友之間沒有共通話題,讓她苦嘆「交不到朋友」,對此,不少前輩則要原PO別想太多,更直言這是大學的必經之路。
    2023/09/10 05:56
  • 你怎沒洗碗!廚師認被找碴 生魚片刀捅胸刺死室友判刑12年

    新北市45歲連姓廚師,去年10月間,因不滿被同住的陳姓友人斥責「沒洗碗」,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陳男事後帶著棍棒到餐廳理論,卻遭連男持生魚片刀刺中胸口,傷重身亡。連男事後也依殺人罪被移送法辦,新北地院日前依殺人罪將他判刑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9/02 13:22
  • 超怕遇到雷室友! 「5大NG行為」網炸鍋:噪音最崩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雷室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雷室友行為排行。
    2023/08/30 15:55
  • 逃逸中相戀生下「黑戶寶寶」 印尼室友忘帶鑰匙害全屋被抓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一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盧姓女子後,帶她返回住家拿東西,怎料門一打開,警方就發現她的室友們全部都是失聯移工,其中還有一對男女在台灣逃逸的過程中相戀,生下孩子,成了「黑戶寶寶」,警方一共帶回7人及1男童,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解送至移民署新北專勤隊安排遣返。
    2023/08/30 11:17
  • 住到很鬱卒!同居室友嫌「衛生習慣差」 拿螺絲起子狂刺2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傷害糾紛,49歲黃姓男子與46歲室友張男及31歲莊男同住,因彼此生活習慣不同,3人爆發口角,衝突愈演愈烈之際,黃男竟持螺絲起子刺向張男及莊男的背部和肩膀,接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內就將黃男逮捕到案。
    2023/08/29 13:02
  • 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楊繡惠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強調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楊繡惠表示,好友因為室友出差,找她晚上到家裡一起睡,那天兩人躺在房間睡覺,半夜突然傳出「碰」一聲,被巨響嚇醒的兩人看到魚缸裡的紅龍一直轉圈,頭裂開、血水在水中漂,但朋友認為只是紅龍吃魚時撞到,說完就去睡覺。
    2023/08/16 19:46
  • 女狠殺室友渾身血!竟「自潑汽水」想分解DNA 警盤查看傻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殺害室友,警方逮到人後,她先是要了一瓶百事公司的碳酸飲料「激浪」(Mountain Dew),接著竟把整瓶飲料倒在身上,試圖分解死者DNA湮滅殺人證據。不過,後續警方還是在她身上的刀具採集到血液,並對她加上一條「篡改證據」指控,目前她已被關進大牢,不得保釋。
    2023/08/15 17:54
  • 洗澡天花板傳女聲!他抬頭嚇「憑空冒隻手」:隔板直接被移開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外租房的經歷,若是跟朋友住還好、獨居又碰上靈異故事,確實會讓人心累到不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8年前與朋友在陽明山租房的故事,透露室友洗澡到一半時,不僅聽到天花板傳來詭異女聲,甚至在湊近瞬間發現天花板被推開,隨之映入眼簾的則是一隻手,讓所有人都嚇到歪七扭八。如今回想起來不僅心有餘悸、更是印象深刻。
    2023/08/08 20:58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 台中豪宅詭異命案!男退租當天「直墜18樓」 頭身分離慘死

    台中市在今年5月初時,曾發生一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的「5億高中生命案」,沒想到在過了大約3個月後,台中市七期某豪宅竟又有一名陳姓男子在7月31日時離奇從18樓墜落,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陳男當下即頭身分離慘死。警方事後發現,案發當天正巧是陳男的退租日,且室友透露陳男疑似有債務糾紛,不過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8/02 17:40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自租or合租?掀兩派論戰! 網分析「這5點」利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自己租屋vs與人合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選擇自己租屋或與人合租的看法。
    2023/07/26 13:16
  • 吃肉就放佛經!素食室友怒轟「殺生」 女大生崩潰:感覺被超渡

    素食主義者主張不碰葷腥,意指不吃魚蝦、飛禽走獸等肉類,然而世界各地對於素食抱持不同見解,有些允許吃不殺害動物即可獲取的蜂蜜、蛋類等食物,也有人連氣味稍微強烈的蔥蒜都不能吃;其中大部分人基於宗教信仰而吃素。一名網友表示,吃素的室友完全無法接受其他人的葷食主義,還以播放佛經反抗,甚至提倡不能殺死蟑螂,出門吃飯的話一定要找素食餐廳,讓她忍不住崩潰「會被折磨神智不清!」
    2023/07/21 10:52
  • 砸2千萬購入婚房!姚淳耀演房仲曝「看屋攻略」苦嘆沒早點接演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全新台語劇《我的意外室友》,由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擔綱主演,故事主軸圍繞在三人如何從陌生的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租賃關係,昇華為彷彿是親密朋友、家人一般的情感。該戲於本月7日正式殺青,楊麗音在隔日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坦言最想做的事就是遠離紛擾、到大自然中盡情吸收芬多精,將身心靈都沉浸在沒有任何干擾的世界裡。
    2023/07/12 12:52
  • 上士母泣訴兒入夢 跪別致歉說「我不願意死」

    台灣陸軍十軍團陳姓上士疑因同寢室友尋短而遭牽連喪命,今天舉行告別式,家人痛苦不已。陳姓上士的媽媽表示,她昨晚夢見兒子回家,跪在她面前道歉,他表達不願意死的心情。這場悲痛的告別式讓家人認為,陳姓上士死得不明不白,他們將堅持討公道。
    2023/07/07 13:46
  • 白天換夜班睡!為省房租 妹子竟和陌生人「共用一張床」 

    在外地工作或是念書,有不少人選擇和室友租房子,以減輕房租負擔。不過,在澳洲卻出現「兩人共用一張床」的租屋模式。就有一名19歲印度女子與一名上夜班的卡車司機共用一張床,以分攤550美元(約新台幣17118元)的房租,讓人難以置信。
    2023/07/05 16:37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洗衣機用完蓋子關不關?朋友合租陷兩難 廠商解答了

    洗衣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電之一,每個人都有自己使用洗衣機的習慣,有的人洗完衣服後會把蓋子打開通風,也有一派人會選擇關起來。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他跟朋友合租房子,發現與室友的做法不同,於是好奇大家都怎麼做?貼文露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6/26 05:45
  • 看A片不戴耳機太吵!持安全帽打凹室友臉 高雄狠男下場曝

    高雄一名潘姓男子107年時,因不滿李姓室友在房間看色情片聲響太大,好言相勸又無效,竟先徒手再持安全帽暴打李男,導致其顏面骨折、頭部重傷,李男送醫雖撿回一命,但住院3個月仍因慢性阻塞性肺病併急性發作死亡。潘男犯後逃了2年才被捕,一審高雄地方法院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其5年半徒刑,可上訴。
    2023/06/24 10:22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2/依賴安眠藥20年!她憂「短暫解脫、也怕死在自己手裡」

    「有些藥物吃下去會讓你好像很開心,彷彿到了花園國度裡一樣,但是藥物過後,醒來發現就在醫院了。」服藥20年的王小姐,接觸到安眠藥相關藥物,起因親人過世,當時一個月無法入睡,在室友的協助下求診精神科,「醫生問診過程沒很久,就告訴我『那我開個藥讓你放鬆好好睡一下』,他沒告訴我那是什麼藥,他只說可以讓我比較好睡,我第一次看診,他就告訴我,我有重度憂鬱症。」
    2023/06/21 13:33
  • 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爆熱戀男星 墨鏡倒影驚見比基尼露餡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E級上圍,外型甜美可愛,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不過,人紅是非多,曾被硬扯和男星張立東上床,雙方否認。而今(14)日週刊爆料,梓梓傳出熱戀另一名男星且同居,稱隊友小雞是「室友」卻未同住,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6/14 08:07
  •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2023/06/1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