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室友 結果共696筆

  • 2023「漫改韓劇」TOP6 《我的女神室友》竟跌出前3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漫改韓劇」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2023漫改韓劇排行。
    2023/11/24 16:06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影音/女設局抓包室友在家自high! 扭臀熱舞下秒對眼嚇傻

     
    2023/11/15 11:54
  • 鄰居糾紛亮刀恐嚇還砸門 他噴辣椒水反擊兩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44歲曾姓男子,不滿3樓黃姓住戶關門聲大吵,雙方日前爆發口角糾紛後,黃男與19歲鍾姓室友持刀下樓理論,曾男不甘示弱地噴辣椒水反擊,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黃男不滿被告,離開派出所後又教唆友人助陣,幫忙破壞曾男的住家大門,甚至朝屋內噴辣椒水洩恨,警方最後循線逮捕3名涉案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4 10:27
  • 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峮峮、貴貴、孟潔、Yuri,5人近日飛往東京「台灣形象展」現場演出,成員們的私下互動也相當有趣,林襄不只吐出人生金句「咖啡沒有我的生活苦」,還突然爆料因為室友這暖舉,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
    2023/11/11 12:34
  • 韓「國民初戀」昔遭請願處死!兩任男友超大咖 5點認識女神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一播出火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讓人不經大讚果然有秀智就是收視保證,但你知道嗎?其實在秀智美麗的外表之下,還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從女團人氣成員到頂流演員、曾伸張正義卻慘遭韓國網友「請願處死」,甚至就連李棟旭、李敏鎬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認識女神吧!
    2023/10/27 15:38
  • 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和郭雪芙譜出戀曲,劉俊謙飾演聽障外送員大俊,與郭雪芙飾演的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意外發展親密關係,還被室友張軒睿、林柏宏目擊,郭雪芙故意喊出「叫床聲」讓他們偷聽,場面趣味又火辣,劉俊謙笑說:「當天我們演員才第一次碰面,沒有很熟,看到柏宏和軒睿對我的表情鬼主意很多,突然之間就有默契了。」
    2023/10/26 15:43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熱播冠軍!新MV釋出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上週末開播後,穩坐串流熱播榜冠軍,女主角秀智飾演退役K-POP偶像,但過去曾以女團missA身分活躍,讓網友覺得特別有共鳴,尤其劇中秀智重返舞台熱舞,推出MV版後觀看數也飆升。
    2023/10/26 13:10
  • 韓「國民初戀」穿睡衣逛超商!超辣小蠻腰不藏了 粉絲秒暈爆

    今年29歲的南韓女星秀智,過去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清純的外表、清新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去年以《安娜》奪下百想視后的她,近日她與演員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自20日開播後就引起不少討論,許多人大讚秀智在劇中堪稱神顏,她22日更曬出了「穿睡衣逛超商」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後都暴動了!
    2023/10/24 05:10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5點認識「鮮肉男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梁世宗爆紅 與秀智互動超甜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播出,該劇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男主角由曾經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擔綱,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劇《我的國家》已經四年沒跟觀眾們見面,這段時間他去哪裡了呢?關於梁世宗,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3/10/21 12:33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鍋演女偶像! 克服心魔下水演出

    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將上檔,主演秀智、梁世宗亮相,沒想到剛登場就因為主持人出糗爆出笑料,而兩人也透露為角色做足準備,像是秀智突破心魔拍攝下水戲。
    2023/10/19 18:19
  • 秀智回鍋女偶像「悸動到尖叫」! 梁世宗自豪:看眼神就懂她

    Netflix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倒數2天就要上線,今(18)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曾為女團成員的秀智這次也演出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她就分享看到這次劇本整個內心超悸動,甚至還會尖叫,男主角梁世宗也表示:「覺得內心被重擊!」
    2023/10/19 09:00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到外縣市念書,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問題。一名大一新生透露,今年剛考上台中某知名大學,但因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讓她陷入兩難,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她就好奇,有人從大一開始就在外租屋的嗎?希望學長姐能經驗分享,指引她一條明路。
    2023/10/10 21:53
  • 以巴持續互轟! 以色列陸生:室友被召回軍營

    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用火箭彈襲擊以色列,結果以色列也用連續空襲加薩走廊來回擊。當地有建築物被炸毀,戰爭氛圍也在持續升溫。在以色列念書的陸生,接受陸媒訪問時,提到自己的以色列室友已經被徵召,一大早就穿上軍服、提槍出門,回到軍營裡備戰。
    2023/10/08 23:13
  • 又瘋狂炸了!以色列陸生:室友都被徵兵 曝1原因釀慘重傷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更越境虐殺軍民,以軍也派出戰機轟炸報復,陷入以巴衝突數十年來最血腥衝突;以色列一名中國學生透露,以往多數火箭炮都會被「鐵穹」(Iron Dome)反導系統攔截,但這次住宅附近一棟大樓就被擊中,手機的空襲警報亦從10月7日早上就響個不停,表示,「又開始瘋狂炸了,我兩個室友都被徵兵走了!」
    2023/10/08 18:01
  • 新室友下馬威!狂訂「21條列式公約」 禁愛令荒謬理由曝

    不少人上大學後便會開始住宿生活,這時室友與自己合不合拍成為許多人擔心與在意的事項之一,若能夠彼此配合並互相扶持可遇不可求。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坦言,自己的新室友列了「21點」規定要求她遵守,讓她哭笑不得。  
    2023/10/04 08:30
  • 李帝勳病倒了!患「缺血性大腸炎」開刀 搭檔朴恩斌主持喊卡

    近期多部韓劇不約而同,以韓國偶像為題材,包含《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及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的DIVA》,同時朴恩斌近期還接下釜山影展開幕式的主持,怎料搭檔李帝勳幾天前突然缺血性大腸炎,確定缺席活動。
    2023/10/03 12:52
  •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2023/10/03 10:25
  • 被林秉樞「天天掀被」 看守所室友崩潰認罪

    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被判刑2年10個月確定,但現在傳出他在羈押期間,和看守所的室友鬧不合,疑似不滿對方打呼大太聲,經常起口角,甚至還天天在凌晨掀他被子,讓室友不堪其擾,決定向檢方翻供「全部認罪」,只求交保遠離林秉樞。
    2023/10/02 13:15
  • 偷室友衣服!她上傳TikTok炫耀 被抓包還辯「親戚幹的」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社群媒體指控室友偷走了她的衣服和首飾,還將照片上傳至TikTok向大家炫耀。被抓包後,室友竟厚著臉皮稱是親友偷走的,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9/30 10:13
  • 差別待遇!秀智新劇「舞台裝」太華麗 粉絲無奈:現實更嚴重

    南韓演員裴秀智有著「國民初戀」的美譽,而她近日將回歸本職,在Netflix所播出的戲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飾演人氣偶像組合的主唱兼中心成員。但最近官方所公布的劇照,卻引發了大家的討論。
    2023/09/29 14:01
  • 和室友去玩!他立「旅遊不吵架協議」 萬人朝聖:已存

    和親朋好友外出旅遊,最怕過程中吵架鬧不愉快,會毀了好心情。對此,一名生態講師近日就曝光了自己行前準備的「旅遊不吵架協議書」,一共7點句句寫實,吸引萬人按讚,更讓網友們紛紛想要效法。
    2023/09/27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