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嬰兒 結果共4,816筆

  • 嘉義驚爆埋嬰命案!聽見哭聲卻無人影 父坦承「2年前埋掉了」

    嘉義縣中埔驚傳埋嬰屍命案!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由於同住長輩有聽見嬰兒啼哭聲卻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主動報案,而父親驚測謊後也坦承,孩子出生後就死亡,才會埋在距離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的地方。今(31)日大批警方搜索,不過至今仍一無所獲,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6:11
  • 支持單身女、同性伴侶納人工生殖 試管嬰之父:是基本人權

    《人工生殖法》修法近期受到各界關注,有民間團體發民調指出,超過7成民眾不支持開放單身人工生殖,而台灣試管嬰兒之父、TFC台北婦產科診所生殖中心創辦人曾啟瑞則表示,支持修法提供醫療支援,將生育權歸還於想生的人,「生育是基本人權,卻因為法規受限,這是不合理。」支持單身女性及同性伴侶使用人工生殖科技,同時在有完善法規與配套措施前提下,支持台灣全面開放代理孕母。
    2024/01/31 22:12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嬰兒換人顧變超乖!驚翻出安眠藥 陸籍保母冤喊:自己吃的

    不少新手爸媽為了哄小孩睡覺,可以說每天都要費盡力氣,而有時候因為工作繁忙,因此會選擇請照顧經驗豐富的保母到家中幫忙;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表示,因為孩子不好哄而「間接趕走」第一位月嫂後,換一人照顧小孩就變的超級好睡,但卻在隔天出現血便症狀後,又被李男發現家中出現助眠的神經藥物,懷疑對方可能為了照顧方便對小孩下藥。
    2024/01/29 10:31
  • 喬治亞女看抖音發現「分身」 竟是失散20年雙胞胎姊妹

    喬治亞有上萬兒童一出生就被偷走,被抱至黑市轉賣。雙胞胎亞美(Amy Khvitia)與亞諾(Ano Sartania)就是其中之一。她們長大後透過電視節目與TikTok得知對方的存在,發現兩人長得宛如彼此的分身。經過調查,才知道兩人其實是失散近20年的親姊妹。
    2024/01/28 16:04
  • 傳染力99%!歐美「麻疹」疫情爆發 醫警:疫苗不能終身免疫

    時值寒假、春節假期,有不少國人計畫出國,但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歐洲多個國家麻疹疫情大爆發,近期從2022年的941人,2023年激增至4.2萬人,激增45倍,還有5人死亡。醫師提醒,1981年後出生的人因為是打疫苗提供的抗體,多年後恐怕已經不足,要補打疫苗。也建議如果要帶1歲以下「嫩嬰」出國,應自費補打一劑疫苗。
    2024/01/28 14:27
  • 北人口多學校數量不足 竹縣推四大方案因應

    竹北市人口成長多,尤其是竹科嬰兒潮湧現,現在國中高中面臨數量不足的情況,新竹縣府推出了四大方案因應,包含成立實驗中學,增班增校,改建校舍等等因應,預計可以紓解未來竹北的龐大就學需求。
    2024/01/25 22:59
  • 53歲張秀卿月經一直來!尪勤做功課喊吃不消 憶試管過程淚崩

    金曲歌后張秀卿帶領陳淑萍、林琇琪、葉諾帆等人,於今(25)日一起逛年貨大街,先前她為了生子求了許多方法,連停經了還不放棄,去小琉球拜求子觀音,結果有一天晚上月經突然來,讓她再度燃起求子希望,她表示現在月經每個月都有固定來,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生龍寶寶。她回憶先前做試管嬰兒點滴,她難掩悲傷情緒,當場崩潰落淚。
    2024/01/25 15:40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2024/01/25 07:36
  • 疑幫戴口罩害男嬰窒息 2照顧員訊後請回

    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指控托嬰中心長達22分鐘,沒注意孩子的異狀,孩子當初不舒服,扯下口罩,照顧員竟然再次幫他戴上,甚至最後呈現趴下姿勢,也沒人察覺不對勁,兩名照顧員(24日)晚間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請回。
    2024/01/24 23:27
  • 避免寶寶窒息悲劇!國健署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新北市某公立托育中心1名幼兒趴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多次呼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不趴睡、不用枕、不鬆軟、不悶熱、不同床,把關寶寶睡眠安全。
    2024/01/24 21:40
  • 4個月大嬰兒「穿5件追雪」 父笑:女兒都在睡覺

    寒流威力減弱,太平山溫度明顯回溫,積雪、霧淞陸續融化,不少民眾抓緊追雪最後腳步,往高海拔走,來到海拔1840公尺處的翠峰湖,利用地上的積雪做成雪人,還有爸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小嬰兒來追雪。
    2024/01/24 19:35
  • 關鍵22分鐘 男嬰掙扎扯口罩遭二度戴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小孩已經不舒服扯下口罩,又被照顧員二度戴上,沒多久口罩被浸溼,小孩臀部翹高呈趴下姿勢,明顯有異狀,但在場的照顧員卻沒察覺,質疑這關鍵的22分鐘,根本沒人理,目前涉案的其中2名照顧員,做完筆錄後,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訊後將兩人請回。
    2024/01/24 18:40
  • 11月大男嬰遭濕口罩悶死 社會局全力協助、警方已啟動調查

    華視主播林彥汝23日在臉書分享,朋友姊姊的孩子22日送往托嬰中心,孰料因照護員的疏忽,導致僅11個月大的男嬰被口罩悶死,23日晚間宣告不治,家屬今(24日)下午前往警局製作筆錄,同時也對幫小朋友戴口罩、負責照顧小朋友的2名照顧員及托嬰中心主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目前社會局承諾將盡全力的協助家屬、警方則已展開調查,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2024/01/24 16:06
  • 影音/奶爸翻聯絡簿見評語笑歪 兒連5天大哭:辛苦老師了

    2024/01/24 14:34
  • 嬰戴口罩恐窒息 兒科醫師:1歲以下不建議

    持續追蹤,嬰幼兒到底能不能戴口罩,小兒科醫師認為,嬰兒呼吸力弱,口鼻被口罩包住,會造成呼吸更急促,若眼淚鼻涕沾濕口罩,還可能造成窒息,不建議一歲以下的小朋友戴。若去醫院等高風險場所,必須戴口罩的話,大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
    2024/01/24 13:12
  • 嬰兒哭濕口罩窒息亡!兒科醫直言罕見「別勉強小小孩戴口罩」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的1歲兒子,因在托嬰中心遭強戴口罩大哭,之後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父母擔憂。有兒科醫師直言這種情況很罕見,呼籲不應該勉強2歲半以下小小孩戴口罩。
    2024/01/24 12:16
  • 再過2週就要抓周!嬰「遭老師強戴口罩」悶死 家屬慟簽放棄急救

    1歲嬰兒遭強戴口罩大哭,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分享友人姊姊孩子的遭遇,事件引發關注,尤其寶寶再過2週就要抓周,原本活蹦亂跳卻變成全身插滿管線、嚴重水腫四肢發紺的模樣,家屬只能忍痛簽放棄急救。
    2024/01/24 08:04
  • 淚水浸濕口罩「1歲嬰竟遭活活悶死」!托嬰老師以為他在睡覺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約1歲的兒子,因為公托中心的疏忽,竟遭口罩「活活悶死」!家屬沉痛表示盼事件能讓社會大眾知情,也讓相關托育業者有所警惕。
    2024/01/24 07:41
  • 街頭產子「臍帶當牽繩」!新生兒拖著走 美女溜扯一地血痕

    美國近日一起當街產子事件震驚社會,一名女子被人目睹以「臍帶當牽繩」的方式,將剛出生的新生兒拖在路上走,由目擊民眾火速報案、醫護人員到場剪斷臍帶後,女子也隨即溜走;所幸嬰兒緊急送醫後復原狀況良好,並在事後送往兒童福利機構安置,該名女子則在逃亡沒多久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確認其身分是一名街友、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2024/01/23 14:55
  • 賴薇如祕婚了!39歲「趕做試管嬰」 攜尪裝潢百坪別墅

    賴薇如日前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閃爍其詞表示「還在選日子」,但本刊接獲爆料,賴薇如為了要做試管嬰兒,其實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和邱樂偉登記結婚。
    2024/01/23 08:31
  • 韓國搶救生育率!0到7歲新生兒至少可領「70萬津貼」

    為搶救不斷降低的生育率,韓國政府擴大育兒金援,今年起出生的嬰兒,從0到7歲間每年都可領取補助,累計至少能獲2960萬韓元(約新台幣70萬元)。
    2024/01/22 19:27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