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外婆 結果共767筆

  • 祖孫情狠戳悲傷情緒 金馬新人憶已逝外婆秒淚崩

    由金獎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體出演的電影《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新銳導演游智涵拍出無助的底層少年們為了生活鋌而走險。昨(2)日導演游智涵和主演鍾家駿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導演游智涵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在拍攝期間給予大力協助,鍾家駿透露片中情緒最重的一場戲,正好就是在台中拍攝:「拍的時候真的想到我過世的外婆
    2024/01/03 07:18
  • 烏干達70歲婦女懷孕生雙胞胎 丈夫嚇壞選擇逃跑

    當邁入70歲年齡,一般社會標準下已經是祖母外婆的階段,但非洲烏干達(Uganda)卻有名70歲的婦女,打破傳統對年齡的規範,在這個年紀懷孕並生下一對雙胞胎,雖然沒有打破全球最高齡產婦的紀錄,但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突如而來的喜訊,卻嚇壞婦女的丈夫,得知消息後選擇離開婦女,甚至在整個懷孕期間,丈夫都沒有到醫院探視妻子。
    2023/12/01 15:02
  • 12歲新科影后「超狂家世」曝光! 縣長姑婆貼紅榜封:彰化之光

    新科金馬影后林品彤年僅12歲,除了亮眼的演技表現,她的家世背景也備受關注,原來她的外公是慈濟大學前校長王本榮,外婆則是養樂多集團創辦人李團居的女兒,彰化縣長王惠美是其姑婆,王惠美也透露在林品彤得獎後,縣府派駐地秘書到其鹿港老家貼紅榜,小小年紀就成為「彰化之光」,最近另一個彰化之光則是「鹿港女兒」米可白,以《牛車來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2023/12/01 09:02
  • 陳屍三月!俄國狠母疑為「領福利金」殺害3孩 鄰居曝惡行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家庭凶殺案!一名母親將三名子女殺害,並將屍體放置在公寓中。隨後外婆帶著長孫前往探視,驚覺三名孩童已陳屍在家中,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孩童的父親皆不相同,而該名母親的殺害動機疑似想靠孩子補助金獲得清閒生活。
    2023/11/29 13:47
  • 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擁有甜美外型、身材火辣的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及主持活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10月透露最愛的外婆離世,與外婆感情甚篤的她悲痛不已,時至今日仍難以走出傷痛,近日深夜再度曬出祖孫合照哀悼。
    2023/11/23 16:09
  • 羽生結弦離婚「連飯都吃不下」 外婆嘆:從沒見過孫媳婦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當時他並未在聲明中公布女方姓名,網友們對於他的喜訊紛紛表示支持,但女方神秘的身分仍引起諸多好奇與猜測。羽生短命的婚姻僅維持105天,他本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表示家人們因為不堪媒體打擾,決定與妻子離婚以保護她;近日羽生的外婆受訪時表示,自己也從來沒見過孫媳婦,而孫子羽生在離婚後處於精神疲憊的狀態,甚至連飯都吃不下。
    2023/11/22 09:56
  • 桃園2死火警原因曝!阿祖怒燒床墊 鄰居揭:有婆媳問題

    桃園市龍壽街昨(8)日晚間一處民宅發生火警,造成屋內3人2死1命危。據了解,該棟公寓4代同堂,85歲阿祖干婦與57歲外婆簡婦是婆媳關係,2人長期關係不睦,火警發生前,疑似是阿祖以打火機點燃床墊引發火勢。詳細案情仍須檢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09 11:50
  • 桃園民宅竄火!3住戶倒臥房間內 2人死亡

    桃園龍壽街一處四層樓民宅晚間發生火警,四樓住家不明原因竄出火舌,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屋內有兩人失去生命跡象,一名8歲男童,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另一人則是他的外婆,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男童的85歲曾祖母,當場死亡。
    2023/11/08 23:12
  • 桃園大火釀兩死!85歲阿祖與57歲阿嬤「不治身亡」 8歲孫轉加護病房

    桃園發生嚴重火災意外!今(8日)晚間七點半左右,位在桃園區龍壽街145巷47弄內的民宅四樓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據了解,三位民眾為曾祖母、外婆與孫子關係,當時警消救出57歲簡女(外婆)和8歲干姓男童(孫子),兩人皆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稍早簡女宣告不治,干姓男童則被救回一命並轉送加護病房,而另名85歲干黃姓女子(曾祖母)當時已成焦屍身亡。
    2023/11/08 20:59
  • 劉亦菲自稱全家最醜 三代「超強基因」曝光:真的都比她美

    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有「神仙姐姐」的美譽,代表作品為《花木蘭》、《神鵰俠侶》等,憑藉著清秀氣質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獲得大批粉絲的愛戴,不過她本人曾自嘲是全家最醜,最近就有網友曬出她的媽媽、外婆和小姨的照片,令人驚呆「真的比劉亦菲還美」。
    2023/11/07 22:15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林逸欣出事了!唱一半遇「大狀況」 他「一舉動」成急救關鍵

    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墜》,她9月30日帶著「今天我們出去走走」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漂丿白鷺」,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殺到台南看她表演,讓她相當感動,眼眶紅紅說:「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墜》專輯,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尤其這次出輯,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愛你們呦!」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CORNER MAX」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售票請洽「KKTIX」。
    2023/10/02 19:01
  • 94歲阿嬤成電影女主角! 「挾65萬人氣」拍紀錄片大爆好評

    桃園在地導演徐紫柔執導的紀錄長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今(30)日在桃園電影節舉行首映,除現場歡笑不斷,導演家族全出動力挺,映後觀眾反應熱烈,更讓高齡94歲的失智外婆「「中壢一朵花」蔡鍾景妹又驚又喜;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也出席為導演及「女主角」蔡鍾景妹加油打氣,她表示:「文化局支持這樣的好電影真是與有榮焉!」
    2023/09/30 15:51
  • 痛失摯愛!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1舉動」逼哭她

    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這些日子,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23 07:25
  • 6歲男童出門找同學竟失聯 警街角尋獲他說:我在捉迷藏

    台北市萬華分局大理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金姓婦人報案,表示自己年約6歲的孫子出門後就此失聯,在家等了5個多小時他還沒回來,擔心會發生危險尋求警方幫助。員警當下隨即依照金姓婦人所提供之資料,確認他長相、穿著特徵後,擴大於轄區搜索,於當晚順利於中原市場尋獲。而該名男童看到警察時還躲在牆角,小聲的說「我在和同學玩捉迷藏」。
    2023/09/18 15:59
  • 邱以太新片「林葉亭霸氣包場」挺兒 自曝學生中二黑歷史

    國片《成功補習班》男主角詹懷雲、邱以太今(17)日現身手搖飲店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幫粉絲點飲料,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還有人5點半就來排隊,對於首次擔任飲料店店長,2人都表示非常開心,「很期待,第一次這樣跟粉絲互動,很有趣好玩。」而電影即將上映,邱以太透露很緊張,之後想帶外公外婆來看,更透露媽媽林葉亭已經說好要包場支持。
    2023/09/17 23:55
  • 高雄2童目睹父母遇害!陳其邁致歉「社會局做不夠」:會全力配合

    高雄市社區大樓15發生喋血命案,2名幼童目睹爸媽遭到情緒失控的鄰居殘忍殺害,夫妻倆分別倒臥在客廳和房間,淡定逃逸的兇嫌也在事發沒多就後落網,確認為63歲吳姓鄰居,引起社會譁然;兩名幼童則是被社工帶離後,交給聞訊趕來的外公外婆,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親率市府人員探訪家屬,除了致歉表示社會局做的不夠、會再檢討之外,也強調會全力配合家屬需求。
    2023/09/17 20:18
  • 目睹父母遇害!吃雞塊說番茄醬像血 外公泣訴:嫌犯不槍斃嗎

    高雄一對夫妻慘遭鄰居殘忍殺害,留下兩名年幼孩子。男童的爺爺首次打破沉默,對於「噪音問題」替兒子、媳婦叫屈,更提到媳婦為了改善噪音,做了許多努力,甚至還曾邀請嫌犯到家中會勘,沒想到反而讓對方熟悉環境,讓惡行得逞,而面對兩個孩子陸續出現創傷反應,照顧的外公外婆除了心痛也很無助。
    2023/09/17 18:31
  • 目睹父母慘遭殺害 2幼兒安置外公家安撫

    高雄30幾歲夫妻,因為噪音問題,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名年幼的孩子,目睹驚悚過程,他們被原本就住同一個社區的外公外婆帶回安置,頭一個晚上,情緒還算安穩,但就怕創傷壓力症候群,家屬將他們保護得好好的,沒有再外出。對於大樓的噪音問題,家屬也質疑,是否因為「水錘效應」引起?
    2023/09/16 12:51
  • 朱芯儀抗癌忍痛動大刀 「3個月送走2至親」崩潰:人生最難的一年

    女星朱芯儀12日出席「裙襬澎澎RUN」乳癌防治活動,以過來人身分分享抗癌經歷。自從確認罹患乳癌後,朱芯儀共做了18次化療,坦言去(2022)年動完大手術後,又在3個月內接連送走外婆、姑姑,是她人生中最難的一年,但依舊走過來了,「若你有一點辛苦、淒慘,表示現在是正在上坡的路上」,相當正能量。
    2023/09/14 11:08
  • 下班才想起!粗心外婆忘送孫上學 2歲童困悶熱車中喪命

    日本岡山縣發生一起2歲男童死亡事件。一名53歲祖母忘記要送孫子去托兒所,直接駕車前往職場,直到下班才發現奄奄一息的男童,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外婆涉過失致死遭警方逮捕後認罪,坦言「完全忘了這回事」。
    2023/09/10 12:18
  • 歐陽娜娜「想到已逝外婆」突淚崩 寵粉獻真摯祝福:一起追夢

    歐陽娜娜結束《The Star 初星》巡迴音樂會後,決心重回校園,日前已飛往美國,準備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對於這陣子粉絲陪著她到處跑巡演,她感謝表示:「在這個夏天與《The Star 初星》這趟巡演,我們一起尋找音樂初心,是一段很值得記住的時光,謝謝大家與我一起走這回初心之旅!」
    2023/08/31 11:07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錯過最後一面!歐陽娜娜痛失至親 悲訴遺憾:沒能陪在身邊

    歐陽娜娜今(9)日釋出新歌〈不知道〉,該曲是她思念外婆之作,她遺憾說:「外婆前年離開了我們,最後一刻我卻沒能陪在她身邊…」MV請來高齡95歲的外公入鏡一同拍攝,導演還特別佈置她的臥室,利用床頭牆壁和蚊帳進行投影,播放一幀幀她幼兒時與外公、外婆的合照,相當溫馨動人。她也想告訴天上的外婆,「雖不知道何時能再相遇,但想念您的我們都好好的,請您放心喔!」
    2023/08/0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