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外婆 結果共767筆

  • 來不及逃!三重惡火奪2命 6歲童命喪火窟母為救兒命危

    深夜一場火警,奪走2條人命!新北市三重一棟透天厝,凌晨十二點多發生火警,因為二樓木板隔間,火勢迅速在屋內竄燒,造成一家四口,兩人喪命,57歲葉姓屋主和6歲孫子,火警當下,人在三樓,在二樓的男童媽媽有機會逃生,疑似為了救兒子,也被嗆昏,只有住在一樓的外婆,順利逃生!
    2022/06/29 12:34
  • 嬤跌倒突離世!他見Google街景一幕淚崩:阿嬤回家了

    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外婆前陣子在浴室跌倒,醒來後認不出人、意識不清,當時住進醫院治療,怎料後期狀況愈來愈糟,最終仍離開人世。原PO表示,他至今仍不敢相信阿嬤已經離世,儘管知道對方再也看不到,每天都還是會傳訊息給她;就在最近,原PO的阿姨滑Google地圖時,意外看見阿嬤的身影,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2/06/21 15:36
  • 台日韓3童顏女星大比拚 網一面倒讚:李佳穎最強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希望自己能有張「永遠都不會老」的童顏容貌,演藝圈內有些女星,就具備這樣的特質,讓人十分稱羨。有網友好奇發問,舉例台、日、韓三國極具代表性的3位童顏女星,分別是李佳穎、安達祐實和張娜拉,那一位是箇中翹楚?貼文一出,網友們意見一面倒。
    2022/06/10 06:19
  • 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眾星御用、眼光獨到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今年(2022)是《女大》開播的第20週年,代表Kevin老師也陪伴《女大》度過近20年的青春;日前Kevin老師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很感謝父母親的開明,在當年偏保守的年代,沒有因為性別的關係而不支持他從事彩妝產業,Kevin也特別感謝出生時幫他算命的命理師,「他跟我外婆說,我未來可以『靠女人吃飯』,冥冥當中,家人對於我做這份工作,就沒有反對。」
    2022/05/25 13:57
  • 等嘸!? 洗腎九旬婦確診家屬控在外吹風淋雨

    基隆一家醫院,被民眾控訴,說自己89歲的外婆確診,是洗腎患者,應該優先收治,卻被醫護人員晾在外頭吹風淋雨,覺得好心疼,院方表示,收治過程並無延遲,只是現在確診病患太多,醫院會盡最大能量提供服務,過程如有未盡完善也請民眾體諒。
    2022/05/18 13:04
  • 周曉涵三代同框照曝光 《機智校園》演員今晚陪看完整版YT首映

    TVBS《機智校園生活》歡慶破百集,男主角宥勝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參與超過100集的戲劇,感觸很深,非常感謝觀眾的支持,也希望未來可以再慶祝1000集!並有感而發表示:「《機智》這個大家庭非常和樂,有一種大家永遠會在一起的溫暖,自己拍的很開心也希望觀眾喜歡。」
    2022/05/09 14:14
  • 毒父虐嬰竟只因「兒子像外公」 外婆:打過前妻和大女兒

    台南新營謝姓男子,不滿一個多月大的小兒子「長得像岳父」,竟動手施暴,男嬰的母親將影片拍下,報警並PO網求助,整件事才曝光。事後法官認定謝嫌有「反覆實施之虞」,裁定羈押。而男嬰外婆指出,謝嫌不是第一次施暴,曾對前妻和大女兒動過手。對此,社會局指出,該家庭先前就有2次通報紀錄,不過都是疏於照顧,會再針對該案進行調查。
    2022/05/04 11:50
  • 戴愛玲自曝死穴歌曲 拒唱10年老歌「每聽必哭」

    「鐵肺天后」戴愛玲出道20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她在今年帶來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但其實在10年前,戴愛玲曾唱過一首排灣族古調〈想念〉,這是外婆教她唱的歌,卻成為她日後「不想聽見的歌」。
    2022/04/18 15:16
  • 為癌嬤蓄長髮!貼心小四男生散播愛 長髮轉捐癌友

    高雄有1名國小4年級的學生林頎淵,為了幫罹癌的阿嬤做頂假髮,他頂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就算被人誤認為是小女生,甚至是嘲笑也沒關係,細心照顧秀髮2年,忍受各種不方便,沒想到,外婆沒能等到他捐贈的頭髮離世了,但他仍不放棄,終於把頭髮留長30公分,現在一把剪下,要捐給有需要的癌症病患!
    2022/04/07 19:09
  • 李奧納多捐2.8億挺烏 俄電影台灣不播了片商「認賠4百萬」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6日捐款一千萬美元幫助烏克蘭,因為他的外婆來自烏克蘭的奧德薩,對這次戰爭更有感,希望和平早日到來,石油公司「殼牌」則是因購買俄國石油遭批評後,宣佈將利潤捐給烏克蘭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基金。
    2022/03/07 17:54
  • 結縭50年老伴突離世 「外婆陷憂鬱」孫不捨:怎安慰?

    陪伴彼此多年的另一半突然離世,總令人難以接受。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外公於近期逝世,讓外婆「整個陷入憂鬱狀態」,身為孫子的他雖然不捨,但也無能為力,因此發文詢問「該怎麼安慰她呢?」
    2022/03/05 23:38
  • 外婆怕餓到「霸氣餵烏魚子」 網驚:別隨便許願

    「烏魚子」獨特香氣及口感深受不少人喜愛,最常見的作法莫過於香煎切片,搭配蒜片、蘋果片等配料享用,近來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霸氣的外婆直接給一大塊,令網友十分羨慕,「好想這樣吃!」
    2022/03/02 17:22
  • 員工請喪假 老闆只准出殯1天:是外公又不是阿公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外公過世,她依照勞基法向公司請6天喪假,不料老闆說「是外公又不是阿公」,只准出殯當天請一天假,讓女網友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2022/02/17 17:11
  • 祖父母正名《外婆的澎湖灣》怎唱? 前立委轟:我他X的

    教育部改名外公、外婆引發各界議論,教育部長潘文忠還加碼,把外孫、外孫女也加注稱為孫子、孫女,網路罵翻「太閒了」,也有人問那民歌《外婆的澎湖灣》要怎麼唱呢?
    2022/02/17 15:07
  • 推正名臉書遭灌爆 王婉諭:「外公外婆」沒有不見!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在臉書宣布,為了改善性別歧視的問題,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將進行修正,未來不管爸爸或媽媽的父母親,「不用再分阿公阿嬤外公外婆了」,一律都叫阿公阿嬤。但此舉引發熱議,王婉諭的臉書也遭到灌爆留言。王婉諭今(16日)強調,「外公外婆沒有不見」。
    2022/02/16 16:01
  • 長輩驚!祖父母不分內外 「外孫、外孫女」也改

    教育部推性別平權,之前線上國語辭典才把外公外婆,加註說「亦稱阿公,阿嬤或祖父母」,引發討論!不過現在就連「外孫、外孫女」都跟進,辭典裡也同樣加註「亦稱孫子或孫女」,不過很多長輩都覺得沒必要,跟日常的稱謂差太遠!
    2022/02/16 13:26
  • 王婉諭提「外公外婆正名」 負面聲量引罵聲:吃飽太閒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11日在臉書宣布,為了改善性別歧視的問題,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將進行修正,未來不管爸爸或媽媽的父母親,一律都叫阿公阿嬤,「不用再分阿公阿嬤外公外婆了」,適逢農曆春節剛過完,民眾對這個議題「很有感」,網路聲量連兩天衝破萬筆。不過,促進兩性平權的議題,網友向來一面倒支持,外公外婆正名,卻引來正反兩派激烈論戰,且負面的批評聲浪不小,讓人好奇到底怎麼了?
    2022/02/15 22:51
  • 5歲女童逛市場走散!「這一招」超機靈 警秒尋回家人

    日前桃園有一名小女童和家人一起到新北市板橋區的外婆家過年,期間全家一起去江寧市場採買年貨,不過卻因為人潮過多,小女童意外和家人走散,但她相當冷靜,自己跑到便利商店,請店員幫忙找警察伯伯協助。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接獲報案後,也立即連繫里長幫忙廣播,最後終於找到小女童的家人。
    2022/02/14 11:50
  • 快訊/苗栗確診母女足跡曝 3人曾到大湖採草莓、竹南第二市場在列

    苗栗昨(12)日新增4例確診個案,其中一名媽媽和2名女兒,他們曾在3日當天回到新竹縣新埔的娘家,導致70多歲的外婆今日也確診,而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也緊急對3人做疫調,發現母子3人曾經到過苗栗大湖採草莓,以及五花馬水餃店用餐,其他像是竹南公有零售市場和多間診所有在列,值得注意的是,3人前往的草莓園,苗栗縣府僅指出「快速道路進大湖後右手邊第三或第四間草莓園」,並未詳細指出果園名稱,苗縣府也請過年期間,有到苗栗採草莓的民眾注意自身健康狀況,若出現相關症狀應盡速就醫。
    2022/02/13 12:54
  • 快訊/疫情又燒進新竹縣 苗栗3案回娘家、外婆也染疫

    新竹縣今(13)日上午公布新增一例本土確診個案,案號為19666,為一名70多歲女性,該案先前已完整接種2劑莫德納,屬於無症狀個案,CT值31.2。新竹縣府指出,案19666因苗栗確診家人案19641、19642、19644,昨(12)日確診而遭匡列居家隔離,採檢陽性確診,目前已收治醫院隔離治療,初步疫調匡列居家隔離4人、自主健康管理9人,13人PCR採檢結果均為陰性。
    2022/02/13 12:22
  • 【今晚熱搜】烏克蘭/太原夜市/炎亞綸/Josh/外公外婆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烏克蘭」。俄烏局勢迫在眉睫,如今傳出美國白宮已決定將撤離位於首都基輔的大使館。更有德媒報導稱,美國情報單位已告知北約盟國,俄羅斯最快將在本月16日對烏克蘭發動進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2 20:24
  • 不再分「內外」! 外公外婆叫阿公阿嬤也行

    外公,外婆,現在叫阿公阿嬤也可以!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臉書表示,過去的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針對「外公、外婆」的解釋,有性別歧視的問題,在他要求改善後,現在教育部從善如流,在「外公、外婆」的解釋後,另外加註,「今亦稱阿公、阿嬤」,有民眾表達支持,但也有人認為多此一舉!
    2022/02/12 15:07
  • 「外公外婆」拚正名!未來不再分內外 稱祖父、祖母

    教育部線上辭典因編修年代較早,許多詞條被批評不合時宜,在時代力量黨籍立委王婉諭要求下,國教院已建立常態性檢修機制,每3個月邀集專家學者討論涉及性別平等議題的詞條。
    2022/02/11 22:33
  • 老家神桌現春宮圖!最正主播一聽原因笑了:外婆真可愛

    前主播張宇曾經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2016年卸下主播光環,隔年閃嫁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育有2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8日分享過年回外婆家,未料發現神桌上出現春宮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因,不禁直呼「我的外婆真可愛 !」
    2022/02/09 23:20
  • 年節痛失至親!男星無法親送「最後一程」心碎發文

    42歲「大馬雙料視帝」謝佳見外型亮眼、身材高挑,2014年演出TVBS夯劇《16個夏天》爆紅,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作風親民的他,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他今(7)日透露在年節期間痛失外婆,難過表示:「恕外孫不孝,無法回去送您最後一程。」
    2022/02/07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