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3:57

眾星御用、眼光獨到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今年(2022)是《女大》開播的第20週年,代表Kevin老師也陪伴《女大》度過近20年的青春;日前Kevin老師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感謝父母親的開明,在當年偏保守的年代,沒有因為性別的關係而不支持他從事彩妝產業,Kevin也特別感謝出生時幫他算命的命理師,「他跟我外婆說,我未來可以『靠女人吃飯』,冥冥當中,家人對於我做這份工作,就沒有反對。」

更多新聞: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Kevin老師從小就愛漂亮,對於髮型跟穿搭都很有主見。(圖/許方正攝)

Kevin老師從小就愛漂亮,「根據家中長輩的轉述,對自己穿的衣服、髮型一直都很有主見,即使在我們那個有髮禁的年代,我的頭髮永遠都是最長的那一個。」在那個年代,做彩妝產業的男生不多,是否曾與家人有過意見上衝突?Kevin坦言家人從未反對,「只要我安全、平安、健康,做什麼工作都不會反對。」

更多新聞:卞慶華只穿內褲森林中解放六塊肌 研究沐浴露1天洗4次澡

 
Kevin老師的父母從未反對他走時尚產業。(圖/許方正攝)

而他出生時,外婆曾拿他的八字去給人家算命盤,「那個人說不用奢望我考好學校,也不會當老師,未來會做「藝」的,藝術的藝。」媽媽擔心Kevin走這條會很辛苦,沒想到命理師卻說:「不會喔,他以後會『靠女人吃飯』。』當時Kevin的媽媽得知這件事後,心情更急躁,但Kevin也說:「就好像因為這樣,父母從未反對我走彩妝這路,所以我也要感謝那個命理師。」

更多新聞:《女大》全新LOGO登場 「達人老師群」進駐成超強戰力

Kevin老師喊話要陪《女大》度過下一個20年。(圖/許方正攝)

談到印象深刻的錄影回憶,他大爆有些藝人很愛謊報尺寸,「有時候我們會改造一些肉肉女,拿到尺寸後,我還是會殺到她的臉書去看她最近的身材,有沒有修圖,抓抓看她的身材範圍,否則她報28腰,結果來了竟是35腰。」Kevin自認滿愛改造肉肉女的,「我喜歡一些有挑戰的主題,雖然會比較辛苦,但改造完會很有成就感,也比較能抓到觀眾的共鳴。」

Kevin老師很想改造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圖/許方正攝)

改造過無數男、女藝人的Kevin談到心中想合作、卻還沒合作的名單,他說:「我從年輕時期就很想跟陳文茜合作,文茜姊對我來說是有想法、有智慧、特別的一位女性,文茜姊,如果你有看到這篇報導,我們以後來合作一下喔!」

更多新聞:混血女歌手被藍心湄《女大》改造 連薔薔都讚變「超模」

Kevin期待跟《女人我最大》共創下個20年。(圖/許方正攝)

 
Kevin笑稱《女人我最大》就像是他們與藍心湄的「聯合北鼻」,「從它1歲開始看到現在20歲了,感情之深,是大家無法想像的。」飛快的20年就這樣過去,Kevin回頭才意識到《女大》佔據了他人生很大的一部分,不管是錄影過程遇到停電、颱風、甚至地震,亦或是女星的衣服突然繃開,諸多的突發狀況都成為美好的回憶。最後,Kevin老師祝福《女人我最大》可以邁向第二個20年,共創另一個里程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evin老師#女人我最大#彩妝師#御用彩妝#時尚大師#時尚天王#凱文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1013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