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惟毅確診隔離中!外景忍痛取消 驚老婆成「天選之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21:51
惟毅與老婆現在都在家隔離。(圖/翻攝自惟毅臉書)
惟毅與老婆現在都在家隔離。(圖/翻攝自惟毅臉書)

現年36歲的男星惟毅(林惟毅)稍早在臉書證實自己確診,今(25)日是隔離第二天,幸運的是,與他朝夕相處的老婆身體竟沒有大礙,「老婆超級健康,該不會我娶到那10%的天選之人吧!」目前惟毅與老婆一人一室隔離,接下來的工作也暫且取消,經紀人說:「惟毅目前就是在家休息,雖然明天有個他很想參加的外景節目,可惜只能忍痛取消。」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收視佳!確定延長到20集 將製作第二季

 

惟毅在臉書證實自己確診。(圖/翻攝自惟毅臉書)

惟毅透露自己的症狀很輕,因此沒有特別去大醫院PCR,「我用社區採檢院所+視訊看診來申報,謝謝醫護們的付出!辛苦了!在這個時期,也請大家對醫護人員多一點耐心和更多的感謝!」而他也感謝才剛新婚5個多月老婆,「這幾天家裡大大小小事都她一個人在忙,我就一直在跟兔寶大眼瞪小眼,等我解隔離再煮好吃的給妳吃耶!」

更多新聞: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惟毅(左)日前才到《營業中》內場幫忙姚元浩(右)做菜。(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最後,惟毅也呼續大眾若有不舒服,一定要記得多喝水,「聽從醫生指示,補充維他命,補充營養,常洗手消毒!祈禱大家都平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惟毅#女人我最大#確診#結婚#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