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37
藍心湄充當阿非的攝影師,安撫她緊張的情緒。(圖/TVBS)
藍心湄充當阿非的攝影師,安撫她緊張的情緒。(圖/TVBS)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即將滿20週年,主持人藍心湄為了節目的新單元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魔髮師 Ryan、化妝師Vincent跟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本次要改造的對象是「球壇第一帥」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朋友眼中的她是一位180公分的路人,藍心湄說:「阿非想被改造的出發點,是因為希望更多人關注女排,這個使命感,就夠感人。」

更多新聞:小百合遇學生瘋狂簡訊示愛 陳國華虧「要不要抽號碼牌」

 

阿非不習慣面對鏡頭,一看鏡頭就害羞。(圖/TVBS)

阿非說自己從未穿過女裝,尤其是短裙或是高衩短褲,曾有教練詢問她要不要轉打「沙灘排球」,她卻因為要穿運動內衣加三角褲而拒絕。這次阿非願意來參與「素人改造計畫」完全是為了球隊,藍心湄幫忙發聲:「台灣的運動員很辛苦,在國際上有獲得好成績,但卻沒有一個有明星特質的球員來幫忙宣傳。這次希望透過老師的巧手改造,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女排有多厲害。」

更多新聞:Makiyo曬大鑽戒曝光男寶小名 遊艇畫花臉「求婚成功」 

 
造型師邱美寧(右)誓言要用「愛」來改造阿非。(圖/TVBS)

造型師邱美寧透露這次改造的有些高難度,必須說服阿非嘗試平常不會穿的衣服,或是不會做的事情,讓她突破內心的不安全感,邱美寧也信心喊話:「我會用『愛』來說服她。」 阿非面對鏡頭超害羞的,藍心湄不僅充當攝影師,還安撫她:「如果妳很緊張,就把我們當球,拿出在球場上的自信。」大改造的成果將在5月20日TVBS歡樂台晚間9時的《女人我最大》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晚間9時《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人我最大#阿非#藍心湄#女裝#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