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囚禁 結果共1,065筆

  • 開「朋友車」毒駕自撞! 拒賠13萬遭痛毆擄

    新北市林口警方,19日破獲一起擄人案,被害人被囚禁在摩鐵,被發現時身上有四處刀傷,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知道,原來他今年10月,曾經跟主嫌借車子,結果行經永和時自撞分隔島,甚至還涉及毒駕,被查扣到毒品,但事後,他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所以這回才會發生擄人案。
    2023/12/20 13:12
  • 借車撞毀「還不出10萬」!男遭友捅刀囚旅館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開,沒想到整輛車撞爛,他還不出10萬元修車費,19日下午被朋友約到新莊一處停車場,對方假裝要介紹金主給他認識,實際上卻持刀攻擊,還把人押到林口一間旅館囚禁。
    2023/12/19 23:24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目擊雙親遇害!美4歲女童獲釋 拜登籲哈瑪斯釋放更多人質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遭到囚禁在加薩走廊的4歲美國女童今天獲釋,平安回到以色列。他敦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延長停火,讓更多人質得以獲釋。
    2023/11/27 11:58
  • 台版柬埔寨案一審宣判 29人總罪數逾1萬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六十一人,造成三死,今天法院一審宣判,包含綽號S姐的傅姓女子,以及茶董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幕後藏鏡人藍道,則是下波宣判名單,死者黃姓女子的兒子說,沒有要嫌犯判到死,無期已經是最好結果。
    2023/11/22 15:41
  • 「台版柬埔寨」奪3命 S姊、茶董300罪遭處無期徒刑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木法沙」蔡博臣判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日宣判「S姊」與「茶董」,各別犯下328罪、321罪,皆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2 11:20
  • 3百萬呢?車手捲款逃 詐團囚「介紹人」要錢

    新北市淡水警方破獲一起囚禁案,被害男子介紹朋友當車手,結果對方領走300萬,人就消失,詐團集團不滿,把這名介紹人押到八里一間汽車旅館,囚禁歐打,最後被害人自己打110報案,警方出動30名攻堅救人。
    2023/11/20 19:06
  • 以巴衝突3人質亡! 以軍轟炸兵工廠驚人影像曝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由於情資顯示西法醫院下方,可能是人質被囚禁地點,以色列連日對西法醫院,發動攻勢,也證實在醫院附近,陸續找到2名不幸罹難的人質遺體,但哈瑪斯卻撇清,只是出於人道,帶受傷人質救醫,還砲轟以色列,為大開殺戒不惜找藉口。
    2023/11/18 12:43
  • 台柬案煉獄在這! 隔壁棟又藏「毒品分裝場」

    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案,當時主嫌把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日前又有毒販在同社區租屋,當成毒品分裝場,但因為賣出的毒品不純,又發出噪音,經常被檢舉,結果搬到隔壁棟後,4天就被警察查獲。
    2023/11/17 19:27
  •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2023/11/17 07:00
  • 學長拉學弟「專收未成年」!警逮明仁會18人

    刑事局破獲黑幫教唆少年犯案,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專門吸收未成年,大多來自新北,這回逮捕9名少年,學長帶學弟加入幫派,就有人被派去當車手,結果被大哥懷疑私吞200萬,最後被囚禁施暴,還跟他家人勒贖,逼迫還錢。
    2023/11/15 20:06
  • 小心血債血償!緬北詐騙頭目被逮 自白影片籲家族放人

    大陸網上出現緬甸詐騙頭子的懺悔影片,據大陸媒體報導,影片主角都是緬北的「果敢四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他們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被囚禁的大陸公民,而陸媒也證實,他們已被警方控制行動。
    2023/11/13 20:49
  • 有片/美男衣櫥囚禁女童 警救人驚見暗門後「恐怖密室」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一名男子違法囚禁5歲女童在自家衣櫥,國土安全部(DHS)近日調派警力上門逮人,警方身上隨身攝影機拍下的影像顯示,男子在一個巨大衣櫃內推滿箱子,背後竟暗藏一處密室,而女童就被關在狹小空間內,所幸並未受到傷害;男子事後面臨一系列刑事指控,交保後已被釋放,將於12月出庭。
    2023/11/07 16:11
  • 明仁會「小連千毅」不滿小弟3個月想退出 上銬甩棍狂K

    竹聯幫明仁會洪姓萬華分會長平時在做精品拍賣直播,因而有「小連千毅」稱號,但除了這之外,他還到處吸收未成年小弟,四處暴力討債。去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加入剛滿3個月,因為不想再討債欲退出,沒想到洪姓分會長竟不答應,還以話術將他騙到萬華據點後,找來6名同黨持甩棍狂打並上銬,囚禁半天後才將人放走。刑事警察局警方事後展開調查,於上個月將洪姓分會長逮捕,並於他家中搜出多把長槍。
    2023/11/03 16:48
  • 台中「霸道總裁」夥同3友人性侵19歲女 又拿針刺字X子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從事酒店經紀,今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更被強逼欠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喪盡天良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又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小如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令人心疼。
    2023/11/03 11:59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晚間這十人遭遣返台。
    2023/11/02 00:13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今天也有十人遣返回台。
    2023/11/01 20:24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賭棒球欠債30萬!遭明仁會擄走囚禁砍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玩棒球地下簽賭,欠了30萬賭債,日前和債主約在速食店外談判,沒想到對方帶了一大群人,直接把他當街擄走,帶到社子一處鐵皮屋囚禁,並毆打至少三小時,被害人最後滿身刀傷,被丟包在醫院門口,而警方事後前往攻堅,逮到9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2023/10/25 12:58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上百人質囚禁加薩地道!哈瑪斯神秘「地下基地」

    哈瑪斯擄走上百名人質,這些各國人質,目前很有可能被藏在加薩的複雜地道中,想要出動特種部隊營救,難上加難,根據英國BBC報導,加薩地道總長超過500公里,構造像迷宮一樣,哈瑪斯在地道內,設置指揮中心、運送軍火,人質可能在複雜的地道中,不停被轉換地點。
    2023/10/13 22:09
  • 遭5名哈瑪斯分子囚禁20hr!婦人「2交流神招」卸心房保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一觸即發,雙方戰火持續延燒。一名以色列婦女週二(10日)與丈夫被哈瑪斯關押在家中長達20小時,期間該名婦女不斷為哈瑪斯綁架者煮飯,甚至還和他們交換語言聊天,試圖拖延存活的時間。而後身為警察的兒子迅速趕到現場,並帶著警察一行人拯救了雙親。
    2023/10/13 08:55
  • 打詐有用嗎? 抓23.5%都是車手 幹部僅1成

    警方統計2022年度,涉嫌詐欺案件嫌犯被逮捕約有4萬5千多人,當中最基層的車手就佔了四分之一,而高階成員甚至只佔了不到一成,「打詐」似乎根本沒有真的打到。我們也找到曾經從事詐騙的內部成員現身說法,他也透露,其實連成員自己人都互相不太認識,更不可能知道金主是誰。
    2023/10/07 22:11
  • 25歲男星遭爆「囚禁孕女友」!大門縫隙拿外送 本尊9字回應

    25歲中國大陸男演員李宏毅,曾為南韓SM娛樂練習生,因出演多部網路劇走紅,包括《惡魔少爺別吻我》、《來自海洋的你》以及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等,出色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李宏毅日前竟爆出戀情,還把懷有身孕的女友囚禁於家中,畫面曝光震驚無數網友;對此,李宏毅火速親自發文,以短短9字回應整起事件。
    2023/10/07 20:03
  • 「台版柬埔寨」詐4億虐死3人 死者親屬獲賠180萬補償金

    台灣去年爆發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以綽號「藍道」為首的詐團透過徵才手法誆騙、軟禁求職者,導致上百人被騙,其中有3位民眾在拘禁過程中死亡,詐團事後甚至狠心將其棄屍荒野。3名被害人家屬依照《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申請補償金,士林地檢署審議後,認為3人死於詐團虐待囚禁行為,決議補償3名死者各180萬元。
    2023/09/2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