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囚禁 結果共1,065筆

  • 恐關到死!台版柬埔寨4嫌 遭起訴「2811」罪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61人,奪走3條人命,日前檢方第二波起訴四人,主謀藍道和其他三名共犯,犯下私行拘禁致死、遺棄屍體等,共2811項罪,創下史上詐騙集團起訴,被告犯罪數最多的一案,法界認為四名被告惡性重大,沒和被害人和解,恐怕重判無期徒刑。
    2023/09/27 12:29
  • 怎麼忍心!同居男友虐貓 曾囚禁少女餵毒

    2018年有一名趙姓男子,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將對方毆打成傷,甚至還餵毒,遭判刑1年8個月,但後來他變本加厲,依舊繼續吸毒、更涉及侵占等罪,後來又因為妨害性自主與詐欺遭到通緝,日前有愛媽一直聯絡不上幫忙領養貓咪的飼主,一查發現,貓咪已經慘遭趙姓男子殺害。
    2023/09/17 18:03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3死凶宅還能漲價賣?桃園青埔「台版柬埔寨」豬仔屋售價曝

    去年11月,檢警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發現嫌犯在新北淡水和桃園中壢青埔附近,租下兩處套房,藉此囚禁被害人,虐打、上銬、餵毒。其中在青埔這處套房,有兩人因罹患慢性病沒用藥,加上不堪凌虐而死亡,另一人則是為了逃跑墜樓身亡,釀成三死悲劇。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但現在就有民眾發現,該處凶宅經屋主整理後已委託房仲出售,開價還高達1350萬。
    2023/09/11 16:10
  •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2023/09/05 16:07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差點冤獄終生囚禁!男經5年終洗冤屈 靠血掌印翻案還清白

    17年前,台中縣龍井鄉一名林姓女子疑似被猥褻後慘遭殺害,警方根據目擊證人供詞,逮捕以同樣手法企圖猥褻其他女子的嫌犯柯嘉文,由於目擊者指證歷歷,加上沒有不在場證明,柯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遭判4個無期徒刑,但全案更三審時,高檢署下令重啟調查,透過一枚血掌印找到真兇,阻止冤獄發生。
    2023/09/04 09:36
  • 最後審理!台版柬埔寨25被告出庭 新北警M4A1步槍戒護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已經進入尾聲,今(29)日為了開示共同證據,首次齊聚25名被告,士院也罕見請求新北警方與其他法院共31名警力支援戒護。
    2023/08/29 15:44
  • 拒寫博弈遊戲!陸工程師遭囚虐「拔14顆牙」全身88%毀傷

    大陸一名房姓工程師,因緣際會下到越南工作,沒想到因拒絕編寫博奕遊戲的程式,在當地被拘禁2年半之久,每日遭到毒打凌虐,14顆牙齒被活生生拔掉,救出時身體損傷程度高達88%。河內市人民法院判處3名加害者12到2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不過主嫌仍在潛逃,警方已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到案。
    2023/08/20 10:48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4打1還輸!借貸詐騙囚禁 不敵百公斤被害人

    又出現台版柬埔寨案,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嫌犯在網路刊登小額借貸,日前準備了辣椒水、手銬和電擊槍,想囚禁赴約的男子,但4名詐騙集團成員,卻打不過體重破百公斤的被害人。
    2023/08/09 19:18
  • 掉漆詐團囚禁人頭戶「4打1」 反遭百斤壯男打趴報警逮人

    新北市38歲劉姓男子,日前因為急需用錢,誤信詐騙集團發送的借貸廣告,慘遭誘騙帶往囚禁處軟禁,過程中遭4名詐團成員圍毆,不料,體型壯碩、孔武有力的劉男出手反擊,反而以寡敵眾將4人打趴,最後還趁隙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將4人逮捕送辦。經溯源追查,昨(8)日又循線逮捕幕後主導的黃姓主嫌,順利瓦解該詐騙集團。
    2023/08/09 13:21
  • 被老公毆打、頭髮還剃光? 女被關12年後獲救真相待查

    法國警方今天逮捕一名55歲德國籍男子,原因是他讓妻子赤身裸體生活在惡劣環境中,據其妻所述,她被囚禁在這個家已經12年了。然而初步調查顯示,情況恐非如此。
    2023/08/08 11:27
  • 夏克立被囚禁睡橋下!控黃嘉千害負債 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16年婚姻破裂,雙方你來我往、各執一詞戰火激烈,引發外界熱議。近來,這對怨偶再度隔空開戰,繼黃嘉千友人批夏克立賣慘、裝可憐後,夏克立強調自身清白,更驚曝自己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2023/08/05 08:36
  • 最後通牒倒數計時 尼日軍政府稱將回擊軍事入侵

    西非國家尼日上週發生政變,民選總統貝佐姆遭到囚禁。尼日軍政府周四宣布,立即中止包括美國以及法國等四個國家的大使任期。
    2023/08/04 16:15
  • 夏克立遭囚禁釋放「跟街友睡橋下」 忍20個月怒控黃嘉千:家暴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對此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問題接不到工作,還曾在加拿大被抓去囚禁,被釋放後他只能在外流浪,一群流浪漢睡在橋下一天,接著睡在船上,他今(2)日也發文強調:「有人說我是壞人,可是我没有做什麼錯。」
    2023/08/02 15:28
  • 受邀作客卻成惡夢 俄女子遭囚禁恐怖房間14年被迫當性奴

    受邀赴約前往他人家中,卻從此失去人身自由,武裝挾持囚禁長達14年,甚至被迫成為性奴隸,遭嫌犯性侵上千回,直到日前趁機逃脫報警,才讓這樁駭人聽聞的案件就此曝光。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逃脫的女性名為葉卡捷琳娜(Ekaterina),現年33歲她,向俄羅斯當地警方尋求保護,並指控當地一名男性切斯基多夫(Vladimir Cheskidov),就是14年來囚禁並性侵她的犯人。
    2023/08/02 13:37
  • 遭黃嘉千告家暴!「夏克立被囚禁」慘況曝 和流浪漢睡橋下哭了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去(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對此,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問題接不到工作,還曾在加拿大被抓去關,出來後也只能在外流浪。
    2023/08/02 10:57
  • 男求職被擄凌虐 趁嫌熟睡沒穿褲直奔店家求救

    高雄湖內發生有擄人事件,一名被害人聲稱他在台中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回高雄囚禁凌虐,但還好他夠機智,趁歹徒熟睡時脫逃,特地跑到大馬路上的店家,請店員幫忙報警,警方也火速在3小時內逮人。
    2023/07/29 23:40
  • 早午餐店老闆「淪豬仔」 囚禁柬埔寨遭虐

    台中一家早午餐店的老闆在今天(12日)下午現身說法,揭露了自己遭受的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去年,他受到人口販運集團的欺騙,以到海外加盟展店為名,被騙到柬埔寨,成為了受虐待的豬仔,被囚禁了長達11個多月,最後在今年7月1日成功逃回台灣。
    2023/07/12 20:02
  • 大翻轉!遛狗「詭異失蹤」8年 美男曝真相:被母囚禁當性奴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17歲時外出遛狗後,被母親珍妮(Janie Santana)通報失蹤,直到今年6月29日才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先前珍妮聲稱兒子「人間蒸發」8年,還宣稱他疑似遭到嚴重的虐待毆打,不過魯迪首訪時卻稱自己是遭母親「囚禁」在家中,多年來遭下藥與性虐待,身心飽受折磨,警方目前正調查此案。
    2023/07/06 17:14
  • 借百萬投資娃娃機!「沒還錢搞失蹤」遭3男擄走逼債

    高雄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去年向同業借了100萬投資娃娃機,但生意不好,剩下50萬還沒還就搞失蹤。債主趁他在網咖時,將他押上車擄走,載到日租套房囚禁逼債,期間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交錢當天母親請警察協助,一舉逮獲3名債主。
    2023/07/04 12:35
  • 詐團稱「不控車」高價收購帳戶!人頭慘淪豬仔 遭鎮暴槍凌虐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近日接獲情資,發現有詐欺集團從事招募人頭帳戶供詐欺洗錢之用,34歲楊姓主謀在網路上招募人頭帳戶,以每個帳戶10至15萬元的價格收購, 2名被害人上當後馬上就遭到囚禁,期間有人不願配合慘遭鎮暴槍及辣椒水毆打凌虐,警方日前將7名犯嫌逮捕歸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解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03 13:38
  • 最大人蛇集團!菲國拘捕逾2千人 含21台人

    海外又出現類似柬埔寨詐騙案!菲律賓警方,破獲史上最大宗人蛇集團,救出超過兩千名受害者,其中還包含二十一名台灣人,人蛇集團假借徵才名義、囚禁求職者,疑似要求參與詐騙,月薪不到一萬五千台幣,還要輪班十二小時,外交部獲報後,接下來可能會和刑事局合作,跨海救人。
    2023/06/29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