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百萬投資娃娃機!「沒還錢搞失蹤」遭3男擄走逼債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31

高雄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去年向同業借了100萬投資娃娃機,但生意不好,剩下50萬還沒還就搞失蹤。債主趁他在網咖時,將他押上車擄走,載到日租套房囚禁逼債,期間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交錢當天母親請警察協助,一舉逮獲3名債主。

男子vs.警察:「手伸出來不要動!」

 

一陣混亂中,男子被壓制在地上,雙手上銬,剛好一名機車騎士路過,以為持槍押人,嚇到報警求助。

警方火速到場,才發現這群人也是警察,穿便衣跨區辦案,現場還有兩位黑衣人也被上銬,在車上不只搜出球棒辣椒水,還有一人被控制住,他是32歲陳姓男子,為了開娃娃機店,和同業蔡姓債主借了100萬,剩下50萬遲遲沒還,還一度搞失蹤,債主決定挾持。

男子vs.警察:「因為你們衝下來我以為是他朋友要來打我們,知道你們是警察我們就停路邊了。」
 

圖/TVBS

債主和兩位朋友,6月底趁著陳姓男子在高雄新興區網咖上網時,把他押上車擄走,載到85大樓日租套房囚禁整整5天,後來6月30日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到處籌錢終於籌到50萬,媽媽在交錢當天也報警,警方一舉逮獲3名債主。

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國書:「陳男係於111年,與同業蔡男借貸100萬元,投資經營娃娃機店,後因經營不善而無法還款,且避不見面。」

圖/TVBS

被擄走的陳姓男子,疑似是娃娃機店生意不好,過了一年都沒把錢還清,債主找不到人,卻用擄人的方式逼債,如今50萬債務被警方扣押,還要依妨害自由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店#100萬投資#網咖#逼債#債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6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