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烤店槍響!為討10萬 債主持刀追砍、砸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4:01

新北市三峽昨晚(4/3)發生鬥毆事件,一間燒烤店傳出槍響,警方調查,兩方人馬為了十萬元的債務,相約談判,債主一夥人不僅拿刀威脅,還動手砸車,債務人一方也不甘示弱,在店門口開三槍示威,之後開車逃逸,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

圖/TVBS

 
燒烤店裡原本整桌人好端端坐在一起吃飯,下一秒藍衣男子卻是情緒激動拉扯黑衣男的領子還出拳攻擊對方其他人見狀也紛紛上前幫忙,好幾人圍攻一人場面相當火爆。

雙方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其中還有人手拿棍棒,惡狠狠跟出店家外要尋找仇家,當天晚上現場甚至還傳出槍響。

回到現場還能看到,黑色轎車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一間燒烤店,3日晚上11點多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相約在這談判。

 
圖/TVBS

警方調查37歲的張姓男子跟41歲黃姓男子早就認識,幾個月前跟對方借了10萬元,但一直沒還錢,雙方約在燒烤店喬債,只是一談到錢他就想落跑,債主一夥人情緒激動帶著刀械棍棒攻擊,當下張姓男子朋友氣不過對空開3槍,對方也不甘示弱囂張在店門口砸車。

場面一度失控除了債務人的車被砸的破碎,這些嫌犯不分青紅皂白連自己人的車都砸,導致白色轎車車門上有明顯凹陷,而債務人一方事發後開車逃逸,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捕,循線逮到槍手和債務人。

圖/TVBS

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逮捕5名嫌犯,其中穿藍色外套的黃姓主嫌,有天道盟背景當天帶著小弟來討債,但對方不僅人還跑光光,反而是自己人落網,最重要的10萬元仍舊沒討回來,白忙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主#砸車#持刀#鬥毆#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