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忍心!同居男友虐貓 曾囚禁少女餵毒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03
圖/TVBS
圖/TVBS

2018年有一名趙姓男子,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將對方毆打成傷,甚至還餵毒,遭判刑1年8個月,但後來他變本加厲,依舊繼續吸毒、更涉及侵占等罪,後來又因為妨害性自主與詐欺遭到通緝。日前有愛媽一直聯絡不上幫忙領養貓咪的飼主,一查發現,貓咪已經慘遭趙姓男子殺害。

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到有人打開籠子,遞上水和飼料,卻一點都不開心。

 

全身嚇得瑟瑟發抖,一直想往角落鑽,但牠並不是愛媽正在尋找的橘貓。

員警vs.趙姓男子:「貓咧?貓怎麼死的?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們吸毒嘛,把牠弄死了對不對,不知道。」

原來新竹縣議員朱健銘日前接獲愛媽陳情,有民眾簽下資料領養貓咪,之後就完全失去聯繫,繼續追查這才發現,貓咪似乎遭到不當對待。
 

圖/TVBS

新竹縣議員朱健銘:「他把貓咪抓到浴室裡面去給牠冲水,女方回來的時候,就發現垃圾桶旁邊,怎麼會有一隻貓躺在那邊,已經奄奄一息了。」

愛媽發現對方的連絡資料全是假的,找議員幫忙調查,領主真實身分,是24歲的鍾姓女子。

進入女子租屋處,小小一間套房,卻不見橘貓蹤影,桌面擺滿毒品吸食器,浴室牆上沾有血跡,她才坦承,橘貓已經慘遭同居男友殺害,而且遇害的貓疑似不只一隻,因為有一個空的泡菜罐頭,塞滿不同款式的貓咪項圈,一個項圈就是一條生命。

因為他的男友趙姓男子被查出前科累累,2018年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毆打成傷再逼迫少女上街乞討,直到路人發現通報,一連串惡行才被揭發,判刑1年8月,之後又在台中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判刑3年10個月,2022年持有毒品被逮捕,撿到他人手機拒絕歸還挨告侵占判刑,前陣子再因妨害性自主與詐欺案件,遭到通緝。

圖/TVBS

現在再一次遭逮,進到警局,好好面對自己做過的事,只是類似案情一再發生,到底該如何嚇阻,愛貓人士也相當憂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成傷#侵占#妨害性自主#詐欺#餵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