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囚禁 結果共1,065筆

  • 凶宅砍200萬求售! 竟是「台版柬埔寨」同款

    桃園近期釋出一處「凶宅」,引起民眾討論,42坪大兩房,加上平面車位,開價1350萬元,房仲還強調比樓下剛賣出的成交價,還要再低200多萬,而當時事故則是墜樓。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原來這戶是去年「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囚禁多達32人的地方,當時更造成3人死亡。
    2023/06/26 19:02
  • 揪出來!日租套房曾淪豬仔囚禁地 「這招」檢舉可拿獎金

    台中市逢甲、一中街商圈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日租套房」也成了留宿的選擇,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發現,部分日租套房屬於違章建築,且為經相關機關做審查,也未有保保險,一旦不幸發生消費消費或工安意外,恐求償無門,對此,若民眾發現不合法的日租套房,可勇於檢舉,經查證屬實後,將可獲得檢舉獎金。
    2023/06/24 11:42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面臨審判 恐再加30年刑期

    遭到囚禁的克里姆林宮批評人士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預計就「極端主義」指控接受審判,一旦定罪,恐讓他再吃上數十年牢飯。
    2023/06/19 13:54
  • 求職變囚禁!兄弟檔遭擄走勒索500萬 警破門逮17嫌

    台南市一對盧姓兄弟檔,和朋友透過網路求職,卻被人擄走,歹徒還勒索500萬元才肯放人,警方獲報調查,趁著交付贖款時逮人,又到集團據點攻堅逮人,將11男6女,總共17名嫌犯帶回偵辦,成功救出3名被害人。
    2023/06/16 23:39
  • 柬埔寨虐囚翻版!3豬仔遭詐騙囚禁、勒索5百萬 警攻堅逮17人

    台南市日前有一婦人日前向警方報案,稱自己兩個孩子遭人押走,歹徒要求付500萬元贖款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再4小時內火速偵破,並陸續救出盧姓兄弟等多名被害人,也逮捕涉案11男6女犯嫌17人,將他們移送法辦。
    2023/06/16 18:15
  • 詐團黑吃黑! 17歲少年私吞500萬遭虐殺棄屍

    詐騙集團爆發黑吃黑的命案!一名17歲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私吞5百萬詐騙款項,躲到桃園,結果被組織追殺,包含少年及另外兩人強押到高雄,其中一人不知情被釋放,另一人趁隙脫逃,逃不了的林姓少年慘遭囚禁毆打致死,主嫌將人運到杉林山區棄屍,警方掌握至少12人涉案,目前已經逮捕8人。
    2023/06/15 12:44
  • 給你20萬「誆高價租用帳戶」 詐團軟禁3人

    又是詐騙囚禁案!詐騙集團在新北市三芝,租樓中樓當機房,還在網路貼文,謊稱以二十萬元報酬,要租人頭帳戶,三名被害人上當,面交提供存摺和提款卡,結果錢沒拿到,還被軟禁將近一個月,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在門外放了一個浣熊娃娃,鼻子改裝成監視器,監控屋外,果然警方一攻堅,五個人立刻逃跑。
    2023/06/02 20:05
  • 1人頭帳值25萬! 詐團「金字塔」式管金流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囚禁案!遭軟禁的三名被害人,其實都知道對方是詐騙集團,為了錢還是來赴約,就是因為「人頭帳戶」價碼不斷飆高!詐騙集團用「金字塔模式」管理,把贓款不斷往上轉,最高層人頭帳戶甚至可賣25萬元,大多都由主嫌掌握。
    2023/06/02 19:45
  • 囚禁騙簿!開「刺青店」掩護 警逮四海幫主嫌

    賣存簿遭囚禁旅館,詐團主嫌落網!新北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藥頭,從他的手機發現有人被關旅館,當天救出4名女子,而嫌犯都是四海幫成員,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抓到幕後的黑幫主謀,他在三峽開了一間刺青店,吸收年輕人加入幫派。
    2023/06/02 18:51
  • 四海幫成員斜槓刺青師開店收小弟 囚禁人頭戶還販毒慘落網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查緝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還做詐騙,甚至拘禁人頭戶,於2月逮捕六名成員後,向上溯源,發現一切都是由陳姓堂主所主導。據悉,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陳姓堂主利用自己的刺青才能,在三峽地區開社刺青館,同時也作為海富堂堂口。警方蒐證後,火速前往該地將陳姓堂主和3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6/02 16:49
  • 我不想騙人!誤入詐團 想退出遭囚禁毆打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透過朋友介紹,加入虛擬貨幣集團以為找到好工作,沒想到竟是詐騙集團,得知後想要退出卻遭主嫌拘禁毆打長達一個月,其中還被強押當車手,並到當鋪借錢給其他成員花用,等到價值利用完了才終於被釋放。
    2023/05/26 18:47
  • 竹聯幫信堂大哥搞詐騙 「豬仔」慘遭痛扁、囚禁飯店1個月

    竹聯幫信堂30歲郭姓男子與同夥共組詐騙、暴力犯罪集團,從去(111)年8月起,以話術騙取民眾的存摺供詐團使用,不僅拘禁民眾,甚至脅迫「傷害家人」為由慫恿被害人擔任詐欺車手,其中1名梁姓男子就遭控制1個月,最後趁著取款時脫逃才獲救。北投警方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兵分多路逮捕郭男等6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6 16:39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三讀通過!詐團私刑拘禁害命 最重判無期

    過去一年,屢屢發生,詐騙集團囚禁凌虐,甚至害死人命,今天(16日)立院三讀通過,針對私行拘禁的行為加重刑責,若致人於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外像是常見的利用名人的聲音、影像行騙,這次也增訂其中,最高可處七年有期徒刑。
    2023/05/16 20:40
  • 遏止詐騙集團 立院三讀「私刑拘禁凌虐」最高關7年

    為因應近期頻傳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求職者的社會事件,立法院院會今(16日)三讀修正《刑法》部分條文,明定若3人以上共同對被害人犯剝奪行動自由罪,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因而致人於死,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5/16 09:36
  • 「台越」聯手多地綁架「網友」 移工遭囚全身傷

    台南麻豆警方偵破一起擄人勒贖集團,台籍主嫌找來五名越南籍非法移工,在網路上以出遊為名,約越南籍移工出來見面,再把人擄走,囚禁毆打後要求對方家屬付贖金,有女被害人被丟在公墓,逃出來求救,案件才曝光!
    2023/05/06 18:45
  • 店員離奇墜樓亡!台南永康超商遭灌爆1星 網怒轟:態度超差

    台南永康區3日發生墜樓命案,一名超商店員腰部帶槍傷墜落,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店員遭女店長質疑「手腳不乾淨」,後來遭囚禁於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值得關注的是,目前仍有兩名嫌犯遭聲押,但女店長與另3人卻全數被交保,引發議論;而該超商的Google評論更被灌爆負評。
    2023/05/06 14:01
  • 欠錢比較兇?黑幫囚禁毆債主 勒索410萬

    一名弘仁會成員在外欠債,還謊稱要還錢,誘騙債主到一間民宅內,教唆小弟們囚禁毆打,還勒索410萬!警方獲報後,到他的住家攻堅逮人,共抓了10名嫌犯,並發現他還涉及,一起暴力行車糾紛,甚至持刀追打對方。
    2023/05/06 12:55
  • 越南逃逸女移工遭同鄉擄走凌虐 台南警逮5人送辦

    越南籍陳氏姓逃逸女移工今年2月在台南遭同鄉擄走,載往雲林囚禁凌虐,付出贖金後被丟包在南投公墓,警方追緝逮捕台灣籍蔡姓男子及阮姓等4名越南逃逸男移工,依法送辦。
    2023/05/06 12:39
  • 超商店員墜樓!曾嫌同行時口袋鼓疑藏槍 女店長臉書被起底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案,主嫌女店長臉書被起底,超商在2020年10月開幕,是她加盟由親戚幫忙出資開的,這次懷疑丁姓死者侵占超商款項,向劉姓友人抱怨,結果對方幫她出頭,號召眾人把人囚禁凌虐,甚至朝死者開槍,鬧出人命,現在涉案的2嫌遭聲押,但女店長和其它3名嫌犯全被交保,讓死者媽媽無法接受。
    2023/05/05 19:43
  • 友欠4百萬賭債落跑 富二代遭痛扁、囚禁15小時

    台北市32歲黃姓富二代,日前介紹朋友到57歲劉姓友人經營的賭場,不料,友人賭輸欠下4百多萬的賭債,劉男轉向黃男討債,今(112)年2月,教唆吳男等人將黃男強押到新北市林口毒打、拘禁15小時才被釋放。信義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歷經2個多月蒐證,昨(3)日循線逮捕涉嫌擄人的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6:49
  • 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發生墜樓命案,經查死者為一名超商店員,且其腰部有槍傷,疑似另有隱情,進而展開追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丁姓店員被陳姓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遭對方撂人囚禁,關押在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被施以暴行,然而,丁姓店員雖是墜樓身亡,但卻在其腰部發現槍傷,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判斷丁姓店員墜樓原因可能有3種。
    2023/05/05 16:27
  • 撂人開槍害店員墜樓主嫌女店長3萬交保 死者母慟:不公平

    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案,女店長和其餘5名共犯,涉嫌囚禁死者凌虐,經過問訊後,只有動手的曾姓主嫌和劉姓男子遭收押,女店長和其他共犯分別依3萬、5萬交保,讓死者母親不能受,而案件又有新畫面曝光,當時陪同上樓的曾姓嫌犯,褲子口袋鼓鼓的疑似就是預藏的槍枝。
    2023/05/05 15:25
  • 打遊戲賺高薪?桃園假求職真詐財 黑幫人蛇囚人虐打

    桃園市蘆竹區破獲假求職真囚禁詐財,一名被害人被凌虐後逃出,向警方報案在南華一街社區大樓有暴力拘禁,經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逮捕主嫌等10人到案,發現被害者多達38人,若不從就持槍械、球棒毆打,不法所得高達1千7百餘萬元,訊後依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5/05 14:42
  • 「打詐5法」初審通過!買賣簿、囚禁刑期加重

    詐騙型態不斷在改變,立法院最近陸續通過「打詐五法」初審,包含洩漏個資、網路投廣告實名制,另外也針對之前台版柬埔寨案修法,買賣帳戶或是囚禁、凌虐被害人,刑期還會再加重。但也有基層員警認為,修法方向只打擊到傳統型態詐騙,恐怕效果有限。
    2023/05/0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