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囚禁 結果共1,065筆

  • 追女遭討錢!6旬男疑被仙人跳 擄25歲男友

    台北市萬華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擄人案,一名69歲男子和朋友的女友搞曖昧,不滿對方事後要求賠償,懷疑被仙人跳,竟然夥同5名好友,當街把被害人擄到北投一處民宅囚禁,警方獲報立刻調監視器追查,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18 13:25
  • 豬隊友?討債毆打全都錄、傻發IG 警1hr上門

    為了討債,把被害人囚禁在汽旅毆打還錄影發IG,結果剛好警察在執行網路巡邏,看到影片,馬上照影片中的背景,1小時後找到地點,帶隊攻堅,逮到4名嫌犯,事後警方也在醫院,找到被害人,雙手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17 18:53
  • 欠債囚旅館!「脫剩內褲」遭凌虐 雙手慘被打斷躺急診室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旅館囚禁案」,24歲的許姓男子疑似因為和22歲的鄧姓男子等人有「債務糾紛」,被囚禁在一處旅館內,還遭毆打凌虐,鄧男的同夥將毆打影片發文上網,引起警方關注,經「比對該旅館背景」,循線找到被害者所在地,並把施暴的鄧男等4人依法送辦。
    2023/03/17 11:50
  • 危險!別自己來 兒欠債8萬遭擄走 向父求助報警逮2嫌

    嘉義1名27歲的男子,借了8萬元分期償還,但只繳交利息沒還本金,被債主人馬擄走囚禁,他們還逼被害人傳訊給爸爸,要父親代為還債,還好爸爸報了警,員警前往交款地點埋伏,順利逮到2名嫌犯,救出被害人。
    2023/03/10 13:11
  • 借8萬只繳利息 嘉義黑幫擄子逼父代還債

    嘉義竹崎鄉日前驚傳擄人案,27歲的徐姓被害人,先向債主借了8萬元的債務,因只繳利息沒還本金,遭29歲的陳姓犯嫌、27歲鍾姓犯嫌擄走囚禁,對方還向徐男父親電話恐嚇,逼其還錢。警方獲報,要徐父將對方約出,並在交錢地點埋伏逮人,警方清查,其中一人還有幫派背景,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10 11:32
  • 「打工度假」與友一起「賣簿子」 反遭囚禁控制

    年輕人,以為打工度假,包吃包住,卻誤入詐騙集陷阱,被囚禁,其中一人,到銀行辦理約定帳戶,被發現有大筆資金流動,警方盤查追問,他才透漏,要救出朋友,他們都賣了帳戶,之後被囚禁。警方攻堅救出另外3名被害人。
    2023/03/09 14:33
  • 假打工真詐騙!彰化男遭囚禁凌虐淪洗錢人頭 行員眼尖報警

    彰化市一名何姓男子6日上午前往某間銀行,被行員發現帳戶有大筆異常金流交易,警方接獲通報後,經了解何男是聽信詐騙集團的網路求職廣告,沒想到卻遭到暴力脅迫囚禁,另有3名受害者也遭拘禁,同樣淪為洗錢的人頭帳戶,警方即刻展開搜索,並在當日查獲以汪姓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功救出其餘3名被害人,其中一人身上甚至還出現被毒打的痕跡。
    2023/03/09 10:37
  • 為5萬高薪上鉤 5求職者遭詐騙囚禁2個月

    高雄鳳山有詐騙集團,以高薪5萬詐騙5名求職者上門,拿他們的帳戶洗錢,還囚禁他們長達2個多月,結果,其中2人被帶往銀行臨櫃提領135萬現金,要存入入洗錢帳戶時,被行員發現是警示帳戶報了警,意外揭發,高雄、屏東警方聯手,及時把被囚禁在汽車旅館的其他3人救了出來。
    2023/03/08 18:09
  • 車手驚吐「5人遭囚」 警連夜營救反嘆:多半都自願的

    日前一對男女上鳳山某銀行提款,男子一口氣就要領135萬元,行員覺得相當怪異,通報轄區員警來了解,面對警方質問,男子一開始說,朋友匯錢給他買錶,事後坦承,他與一旁的女同夥,都是遭詐騙集團拘禁於屏東,出來臨櫃領贓款,且還有3名被害人同樣遭拘禁。警方連夜將被害人救出,並拘提麥姓主嫌等6嫌到案,同時卻也發現,這些被害人多半是「自願被囚禁」。
    2023/03/08 14:41
  • 新竹台版柬埔寨!囚禁6人 9名嫌犯落網

    新竹市去年底發生一起詐騙求職囚禁案,當時警方攻堅救人時,多名嫌犯直接從後陽台的窗戶逃跑,最後一共救了6人,同時逮到2名來不及跑的嫌犯,經過近4個月追查,專案小組再逮到其他9人,發現他們成員自稱是風飛沙幫成員,都用白牌車和租賃車代步,想要躲避查緝,但這回還是通通被逮。
    2023/03/04 21:38
  • 收130萬交不出虛擬貨幣 男遭囚旅館2天

    台中一名男子,長期透過中間人接洽,幫忙虛擬貨幣交易,日前他開車到新北市面交,對方給了130萬現金,卻等不到等值的虛擬貨幣,竟然將被害人囚禁在旅館兩天,直到跟朋友聯絡籌錢,案件才曝光,新北、台中警方,聯手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9:08
  • 同為「車手」相煎何太急! 警逮鐵鍊囚女3犯嫌

    台中龍井發生女子遭用鐵鍊囚禁案,警方循線逮捕三名男子,原來他們都是詐騙老手,跟被囚禁的女子一樣都是車手,發現女車手被逮捕後,怎麼這麼快就被放回來,懷疑她供出其他人,於是把人囚禁在鐵皮地下室!
    2023/03/02 19:08
  • 鐵鍊拴腳虐打!女詐團遭同夥囚地下室 父親情喊話勸自首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囚禁案件」,有一群年輕的詐騙集團車手,因有一名同夥被逮捕,集團內的20歲陳女被懷疑是「抓耙仔」,竟遭鐵鍊囚禁,還慘遭毆打,撐過了3日,陳女趁同夥外出時,向父親求救,才讓這起事件曝光,經警方深入追查後,將3名同夥逮捕歸案。
    2023/03/02 14:08
  • 畫面曝!台中版「鐵鍊女」 遭綁手強壓地下室

    台中發生的鐵鍊囚禁女子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詐騙集團車手同夥,因為懷疑女子出賣自己人,用鐵鍊將她的手給綑綁住,帶到台中市龍井區,一處檳榔攤地下室虐打,警消接獲報案後,破門進入救人,目前鎖定4名嫌犯追查中。
    2023/03/01 19:13
  • 疑被當抓耙仔!詐團女遭同夥捆鐵鍊毆打 囚禁3天才獲救

    台中市龍井區有一名20多歲女子遭人用鐵鍊栓住腳,被囚禁在某間檳榔灘的地下室鐵皮貨櫃屋裡,眼睛被打到整個腫起來,昨(27)日獲救時才知道她已受困3天,經警方調查後才得知,原來是該女為詐騙集團成員,因為疑似出賣同伴遭到報復,才將她用鐵鍊栓住囚禁,並動手毆打。
    2023/03/01 10:33
  • 把人當狗?女遭鐵鍊拴腳毆打 囚禁地下室3天

    台中警消在昨天(2/27)晚間,趕到龍井區一間檳榔攤,因為有一名20多歲女子,遭人用鐵鍊拴住腳,囚禁在地下室鐵皮貨櫃屋裡,獲救時得知她已經受困3天,眼睛被毆打腫起來,經過調查發現是詐騙集團,成員之間搞內鬨。
    2023/02/28 18:45
  • 「把人控制好」!毒販對話曝 四海幫囚禁騙簿

    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2名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清查他們手機,意外發現對話紀錄寫著「把人控制好」,懷疑有人遭詐騙囚禁,循線追到三峽一間汽車旅館攻堅,果然救出四名女子,她們原本以為提供帳戶,就能拿到2萬元報酬,沒想到被嫌犯關了四天。
    2023/02/25 12:34
  • 太好睡!警破門救被拘禁男子 嫌還在呼呼大睡

    囚禁被害人,自己卻呼呼大睡,連警方上門都不知道。花蓮警方接到民眾電話求救,說遭到誘騙拘禁,員警拆卸鐵門進屋,結果發現負責看守的嫌犯,完全沒醒來,輕鬆逮人,被害人因為線上博弈積欠了700萬,雙方爆發糾紛,主嫌從新竹把人帶到花蓮拘禁。
    2023/02/24 19:26
  • 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把人顧好」!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搞詐騙」,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
    2023/02/24 15:52
  • 竟「拍裸照」威脅! 1男1女遭囚禁逼簽6百萬本票

    高雄警方破獲一幫犯罪集團,他們以暴力討債為生,集團首領曾有多起傷害前科,警方趁他和女友在買彩券時將他逮捕,另外在新興區也有一起暴力案件,嫌犯把被害人騙來家裡,囚禁在屋內,還逼拍裸照,要對方簽下6百萬的本票,才肯放人。
    2023/02/24 13:34
  • 少年少女相約離家打工失聯 怕變豬仔警北上尋人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2月中接獲一起少年少女失蹤案,兩人相約離家,分別是小志和小嬌,少年小志還刻意把電話SIM卡拔掉丟在家中,要讓爸媽找不到,警方獲報科技偵查他的足跡,循線查出這對小情侶,搭巴士北上桃園,就怕兩人陷入求職陷阱,還可能成為豬仔囚禁,展開尋人任務。
    2023/02/24 10:23
  • 正妹女蛇頭狠毒! 柬埔寨凌虐豬仔遭起訴

    去年九月台中刑大跟檢方查獲人蛇集團,誘騙被害人到柬埔寨,從事非法行業,如果不聽勸,就會動手毆打凌虐,目前有4名女性受害,另外,年僅25歲的吳姓女蛇頭,手機裡面查到,還有男性受害者遭囚禁虐待的影片,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
    2023/02/23 13:01
  • 兒時玩伴騙漁港打工 遭「囚禁」還被轉賣

    騙好友來打工,最後還想把人賣給黑幫!新竹天橋幫的陳姓幹部,要求底下小弟騙人來應徵,就有女子找來自己的兒時玩伴,說有漁港打工機會,沒想到一碰面,就把人囚禁在旅館內,提供帳戶洗錢,後來帳戶被凍結,還將人以兩百萬元的價格,要賣往柬埔寨。
    2023/02/22 18:53
  • 倒車躲追捕! 設局「暴力討債」黑幫遭查獲

    黑幫成員倒車衝撞,試圖躲避追捕!宜蘭警方花一年時間追蹤,破獲竹聯幫弘仁會宜蘭分會,這個分會大量招募成員,為了賺取暴利,還設局讓被害人欠債,擄人囚禁,逼對方簽上千萬本票;他們平常以洗車場當掩護,在裡面從事不法行為,這回包含分會長在內,共12人遭逮。
    2023/02/22 14:28
  • 銀行員替詐團調高轉帳限額幫洗錢 經手金額破2億

    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於今年初時,查獲一起詐騙集團囚禁被害人,以監管帳戶作洗錢使用案例,當時還意外發現一名中國信託朱姓女行員疑似和嫌犯勾串,利用職務之便協助調高被害人帳戶單日約定轉帳限額至1000萬。經統計,光是朱姓女行員經手的贓款就高達2億元,超過百人受害,警方日前再度逮捕9名嫌犯,並查扣林姓主嫌「兔爺」名下2700萬財產,同時聲請延押朱姓女行員。
    2023/02/2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