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時玩伴騙漁港打工 遭「囚禁」還被轉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8:53

騙好友來打工,最後還想把人賣給黑幫!新竹天橋幫的陳姓幹部,要求底下小弟騙人來應徵,就有女子找來自己的兒時玩伴,說有漁港打工機會,沒想到一碰面,就把人囚禁在旅館內,提供帳戶洗錢,後來帳戶被凍結,還將人以兩百萬元的價格,要賣往柬埔寨。

圖/TVBS

 
警方vs.嫌犯:「這裡,警察。」

接獲線報,有人遭詐欺集團囚禁。

警方vs.嫌犯:「不要動,都不要動,先坐著,警察。」

 
攻堅小組衝進屋內,根本分不清誰是嫌犯誰是被害人,立刻先控制所有人行動。

圖/TVBS

警方vs.嫌犯:「東西先放下,手抱頭,東西都放地板。」

這邊抓完還沒結束,因為同步監聽到永安漁港疑似有人口販賣在交易中,再派一組去抓嫌犯。

警方vs.嫌犯:「抓到了,欸那台車呢。」

大半夜的嫌犯還刻意不開車燈,掩人耳目但還是被警方逮到,只是主嫌趁機衝撞逃逸無蹤。

之前很囂張這下狼狽坐在地上,只能乖乖配合,他就是集團主嫌32歲的陳姓男子。專案小組獲報,他是天橋幫新橋會的幹部,帶著小弟四處逞兇鬥狠,疑似販毒還有人口販運,一名謝姓女子明明和他有債務糾紛,卻開始合作詐欺集團,想一起賺,女子找了自己的兒時玩伴,騙說漁港有打工機會,輕鬆賺,很正當,沒想到被害人前往應徵,當場遭囚禁,設定人頭帳戶,等銀行一凍結,居然以200萬元的價格,要把人賣其他黑幫,送往柬埔寨。

圖/TVBS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一隊副隊長古三民:「以2百萬的價金,去聯繫了一個不詳的犯罪集團,那他們相約的地點就是約在桃園市的永安漁港,我們是這邊就是接獲情資之後,所以又旋即組成專案小組,到永安漁港進行一個救人的動作。」

陳姓主嫌有多項前科,一邊洗錢,一邊還想印鈔票賺錢,從淘寶買來工具、特殊用紙,沒想到才印出一面就走漏風聲,警方也順利救出被囚禁的3名被害人,但有沒有其他遭轉手賣到海外,還要查明白,可憐的被害人信任兒時好友,想打工卻被利用徹底,還差點被賣出去,幸好及時救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工#好友#應徵#囚禁#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