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我女兒!給帳戶拿10萬 遭集團囚禁

記者 黃詩惟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9:36

說要去應徵工作,結果就斷了聯繫!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一名媽媽報案,說女兒要去面試,結果就失聯,循線到萬里的民宅,發現早已人去樓空,後來一路追查到淡水的汽車旅館,這才救出人,同一時間還有另一名被害人也被囚禁,又是詐騙集團需要人頭帳戶,登報紙廣告說免工作給帳戶就能拿10萬月薪,結果一約面試,就把人關起來。

圖/TVBS

 
新北市有一名母親,因為多日找不到女兒,結果去警察局報案,還說女兒失蹤前要去面試一份高薪工作,結果人沒了消息,警方循線後,最後在淡水的一間汽車旅館,找到了女兒外,發現還有另一名受害者也在這,警方將詐騙集團成員一併帶回警局。

員警:「來來過來,趴著趴著趴下。」

一名男子被壓制在床上,不管員警問甚麼,都只能乖乖回答。

 
員警vs.嫌犯:「來我問你,隔壁是不是你們一起開房間的,不是,你要給我確定,不要說謊喔。」

圖/TVBS

這房間有嫌犯,也有被害人,要一一釐清每個人身分,因為最主要的,要找出那名女孩。

因為去年底一名媽媽,急急忙忙跑到警局報案,說自己的女兒日前看到報紙徵才廣告,就去面試應徵,但人出門就沒了消息,也完全聯繫不上。

原來23歲胡姓女子,看到一個報紙廣告,只要提供帳戶就能拿10萬月薪,警方立刻循線追查到新北市萬里一個民宅,但早已人去樓空。

原來他們早就轉移陣地,又窩藏到淡水的一間汽車旅館。

果然員警一到場就發現房間裡,5名嫌犯以及被害人胡姓女子,另外還有一名涂姓男子,也被囚禁在這,但其實這都只是詐騙集團的外圍成員。

金山分局長詹志文:「現場查獲信用卡、存簿,贓款1萬八千餘元,毒品吸食器、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
 

圖/TVBS

不過警方繼續追查,詐騙集團幕後嫌犯,根本狡兔有好幾窟,一路追查到桃園還有另外三名主嫌,也通通一併被逮了回來。

已經宣導過好多遍,工作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提供帳戶免工作就能拿高薪,類似詐騙層出不窮,要應徵前真的最好多問一下,以免落入詐騙集團圈套。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囚禁#失聯#面試#應徵#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4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