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越」聯手多地綁架「網友」 移工遭囚全身傷

記者 洪彩綸 顧守昌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8:45

台南麻豆警方偵破一起擄人勒贖集團,台籍主嫌找來五名越南籍非法移工,在網路上以出遊為名,約越南籍移工出來見面,再把人擄走,囚禁毆打後要求對方家屬付贖金,有女被害人被丟在公墓,逃出來求救,案件才曝光!

圖/TVBS

 
越南籍女移工在台南被自己的同鄉綁架,還被打到全身是傷,丟包到南投的一處公墓,逃出來後顧不得自己逾期未歸的身分,這勢必得報警抓人啊!

員警:「要顧前面。」

台南麻豆警方接獲轉報,一路從台南追查到雲林再到南投,終於掌握嫌犯窩藏地點,大範圍包圍竹山一處三合院,一舉攻堅。

 
員警:「趴下。」

圖/TVBS

涉案嫌犯一共6個人,包括一名本國籍蔡姓男子與五名越南籍逃逸移工。

員警:「他們的手銬都在這銬人的。」

這實在太可怕了,警方搜出手銬腳鐐電擊棒鐵鎚等犯案工具,他們用這些毆打綁來的被害人,而且一天只給對方吃一餐。

台南麻豆警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以出遊名義誘騙上車,強行載往雲林縣崙背鄉一處民宅,囚禁並凌虐期間並向被害人在越南的家屬勒索二億越南盾,大概是新台幣26萬元。」

麻豆警方調查,這個以蔡姓主嫌為首的擄人集團,甚至不只綁架一人。

包括高雄、台南永康、雲林和台中都還有其他不同時間被綁架的受害者!
 

圖/TVBS

手法是透過網路隨機約見面,專綁越南籍移工自己沒錢,就要他老家親友匯款贖人,給了錢才放人,卻把人打到變豬頭,幸好台南麻豆偵查隊全力追緝,瓦解這台越聯手的擄人集團,六人所涉共同擄人勒贖妨害自由傷害等罪,也一併被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越南籍#非法移工#囚禁毆打#擄人集團#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