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離奇墜樓亡!台南永康超商遭灌爆1星 網怒轟:態度超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4:01
超商被改名且灌爆一星負評。(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超商被改名且灌爆一星負評。(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台南永康區3日發生墜樓命案,一名超商店員腰部帶槍傷墜落,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店員遭女店長質疑「手腳不乾淨」,後來遭囚禁於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值得關注的是,目前仍有兩名嫌犯遭聲押,但女店長與另3人卻全數被交保,引發議論;而該超商的Google評論更被灌爆負評。

更多新聞:稱喪夫自己想喝?害澳洲男大生誤食 女密友「查無婚姻紀錄」

 

涉案曾男與劉男遭聲押。(圖/TVBS資料照)

丁姓超商店員墜樓案引起社會譁然,如今涉案的全家永康大橋店被網友憤怒改名為「8+9槍枝專賣店」,透過搜尋後能夠看見,大部分留言皆為一星負評,曾光顧超商的網友紛紛揭發其他店員惡行。至於留言內容,多數都圍繞著店員態度不佳、臉很臭以及排隊結帳時間過長等,最誇張的是還讓民眾買到過期兩週的商品,處理退貨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下一星並寫下,「建議不要做服務業,很不專業」、「店員超級耳包」、「去拿預購的套票,死活找不出來」、「櫃檯沒有人聽見兩個店員在後場嘻笑」、「感覺結帳妹妹結到厭世」、「有時候不是客人耍大牌,是貴店員工先不懂的什麼叫做尊重」、「態度很差,做事拖拉」、「詢問商品退換貨而已還斜眼瞪人,感覺上很不好的消費經驗」、「給一顆星都覺得勉強」。

 
更多新聞:澳洲男大生案情逆轉!神秘女友人「疑亂翻譯」 誇張內幕曝光

女店長以3萬元獲得交保。(圖/TVBS資料照)

經台南市永康分局調查,涉案者包括21歲曾男、28歲陳女(店長)、22歲高男、33歲劉男、27歲方女以及17歲何男,眾人陸續到案後全都否認犯案,其中曾男更宣稱丁男為自行墜樓。後來,曾男與劉男遭聲押禁見,陳女和高男以3萬元獲得交保,方女則以5萬元交保,另何男則移送台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墜樓#槍傷#Google評論#一星負評#8+9槍枝專賣店#女店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383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