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包膠原蛋白怪怪的!民宅藏毒品分裝廠 搜出千包毒咖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2:40
警方壓制逮捕許姓毒販。(圖/TVBS)
警方壓制逮捕許姓毒販。(圖/TVBS)

新北市33歲許姓男子,日前在三重區承租1處民宅當作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一帶販毒牟利,為躲避警方查緝,甚至將毒咖啡外包裝仿造成膠原蛋白等保健食品。三重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深入布線蒐證,前(4)日下午循線至三重區仁興街逮捕許男,現場查扣1691包毒咖啡、1480顆一粒眠,全案依法偵辦。

許男將毒品藏在床板下方。(圖/TVBS)

 
更多新聞:超速釀禍!賓士車飛越分隔島攔腰撞休旅車 無辜駕駛喪命
 
據了解,許男因看準毒咖啡包市場的暴利,直覺有利可圖,去年以月租2萬元承租三重仁興街的民宅,在租屋處私下進行毒品分裝作業,為了魚目混珠以及吸買氣,還將毒咖啡外包裝仿製成膠原蛋白。
 
三重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成立專案小組,歷經連日蒐證,跟監,本月4日下午循線到許男的租屋處查緝,不料查緝過程中許男以為仇家找上門,一度頑強抵抗,最後仍被壓制逮捕。

 
警方查扣毒咖啡包、分裝工具、防身武器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竹聯幫暴力討債!半夜放鞭炮、砸店 囂張持械恐嚇毆打
 
警方後續搜索,在臥室床板下方、抽屜等處搜出K他命、1480顆一粒眠、1691包「膠原蛋白」毒咖啡包以及各式分裝工具等,罪證確鑿。偵訊時許男坦承犯行,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區#民宅#毒品分裝廠#毒咖啡包#膠原蛋白#保健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085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