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男大生返國治療 父母離台前拍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1:32
澳洲男大生父母返台前拍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圖/翻攝自《7News》、youtube)
澳洲男大生父母返台前拍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圖/翻攝自《7News》、youtube)

24歲的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日前因在台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住院。他的家人在網上募款400萬元後,他已搭乘醫療專機飛回澳洲治療。肖雷的父母在離台前也拍攝影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的幫助。
 
肖雷的父母史蒂芬(Stephen Shorey)和茱莉(Julie Shorey),4日在Youtube分享一支離台前拍攝的影片。史蒂芬在影片中表示,過去的3到4個星期很難受,現在肖雷能夠返回布里斯本且狀況良好,讓他們感到開心又寬慰。他們想要感謝所有協助肖雷返澳的人,包括穩定他病況的台灣醫療團隊,以及慷慨解囊的捐款者。

 

 
肖雷已返回澳洲接受治療。(圖/TVBS資料照)

澳媒指出,肖雷返回澳洲後,在布里斯本的亞歷山德拉公主醫院接受治療。他的叔叔肖雷基森(Ross Shorey-Kitson)指出,肖雷的病情在醫療專機上沒有惡化,狀況依然穩定。他已經和肖雷見過面,對方已經能用一個字回答問題,但身體依然非常虛弱。肖雷的家人在網路上募款時,懷疑肖雷是在吃台灣小吃時,誤食老鼠藥,但募集到足夠款項後,相關內容已遭刪除。

這起案件發生後,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刑大、信義分局展開調查,到肖雷45歲台籍女密友住處搜索後,查扣老鼠藥,認為女子涉有重嫌。女密友隨後也坦承在飲料中加入老鼠藥,聲稱因為喪夫想輕生,卻遭肖雷誤飲。但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女子沒有結婚紀錄,不排除為海外婚姻,全案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淡江#老鼠藥#Alex Shorey#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66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