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男大生案情逆轉!神秘女友人「疑亂翻譯」 誇張內幕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08:38
誤食老鼠藥案情出現逆轉。(圖/TVBS資料照)
誤食老鼠藥案情出現逆轉。(圖/TVBS資料照)

24歲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在台灣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引起台澳社會關注,目前案情有了新進展,台北地檢署傳喚其45歲台籍女密友後,得知該女在果汁中摻藥疑似企圖輕生卻被肖雷誤喝,不過對其供詞仍持保留態度。另有網友爆料,肖雷家屬第一時間指控為小吃攤所致、語言不通延誤治療,後續又把募款內容悄悄刪掉,女密友誇張行徑更是令人氣憤,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更多新聞:澳男大生老鼠藥中毒!45歲女密友家搜出老鼠藥 疑遭下毒

 

肖雷搭專機回澳洲。(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募到400萬高歌離席,一切當作沒發生過」為題掀起網友熱議,他先提到肖雷「漏洞百出」的募款頁面內容已被修改,刪除內容包括延誤診斷、缺乏治療以及語言隔閡等,剩下的僅有感謝台灣和北醫團隊的話。他接著指出,事實上肖雷早在4月29日轉到普通病房,而對於成年人來說,若因誤食老鼠藥中毒至如此嚴重程度,至少要吃掉半公斤份量。

該名網友表示,肖雷家屬在募款400萬元後,只說明他順利搭乘醫療班機回澳洲,其他情況卻隻字未提。貼文曝光後,一名長庚護理系的網友提到,台灣有名年紀偏大、自稱「女性友人」的阿姨,於病人出事時強調自己可以跟對方家屬溝通,怎料翻譯內容根本都是斷章取義,「所謂的語言不通延誤就醫,根本就是她亂翻譯讓家屬亂介入醫療措施,重點是病人會講中文」。

 
更多新聞:澳洲男誤食老鼠藥中毒 女密友:果汁摻藥想自己喝

網友透露有「阿姨」亂充當翻譯。(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強調,肖雷會說中文。(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指出,有台灣人干涉醫療行為。(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也有北醫醫學系網友突破盲點,提到肖雷明明會說中文,其爸媽也曾探望他,因此不可能不知道狀況,「這樣叫lack of treatment(缺乏治療)?」也有網友認為,經觀察肖雷和爸媽沒什麼問題,主要是自稱家屬的女密友干涉醫療行為,還亂充當翻譯擅自與家屬聯絡,因肖雷爸媽沒台灣門號,聯絡人部分只能藉由她。

該女密友誇張行徑令網友震驚,紛紛好奇她的真實身分,並留言「扯,希望有一篇完整的報導把這個人抓出來」、「為什麼會從募款變成這麼複雜的東西」、「難不成阿姨是女朋友,而且居然還是嫌疑人」、「台大姐來亂」、「那個阿姨的一波操作,真是讓我佩服不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交換生#男大生#老鼠藥#誤食#中毒#女密友#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6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