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朋友車」毒駕自撞! 拒賠13萬遭痛毆擄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2

新北市林口警方,19日破獲一起擄人案,被害人被囚禁在摩鐵,被發現時身上有四處刀傷,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知道,原來他今年10月,曾經跟主嫌借車子,結果行經永和時自撞分隔島,甚至還涉及毒駕,被查扣到毒品,但事後,他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所以這回才會發生擄人案。

圖/TVBS

 
藍衣男小跑步跳上駕駛座,準備要來發動轎車,這時候就看到另一頭,同夥押著一名男子硬是把人推進後座,當下天還沒暗,也不怕被其他人發現竟然當街擄人。

記者吳欣晏:「被害人一開始,是先被約到附近的宮廟,結果最後一行人,又將他帶到附近的停車的地方,將人帶上車。」

他們一路從新莊來到泰山,把人囚禁在摩鐵裡,沒多久警方就獲報,同時也通報119,因為這名被害人腿上有刀傷。

 
圖/TVBS

員警vs.被害人:「你原本是在哪裡,他把你騙出來。」

趁著兩名嫌犯不注意,偷偷報警這才結束這場驚魂,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楊姓被害人和陳姓主嫌是朋友,雙方是因為金錢糾紛才會導致這件擄人案,他們發現楊姓被害人,今年10月曾經跟對方借車開,結果最後自撞分隔島,而且還被發現涉嫌毒駕,包包內被查扣到安非他命跟K他命,但事後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

警方調查19日上午,陳姓主嫌以介紹金主名義,把被害人約出來,結果一碰到面,就用棍棒將人痛毆一頓,再搶走他身上的2萬塊現金,甚至不斷逼問要不要還錢,最後拿出彈簧刀,在小腿跟大腿連劃四刀,眼看對方遲遲不願配合,就把人帶到摩鐵。

圖/TVBS

案件曝光,兩名嫌犯也被逮捕,最後被依強盜殺人,以及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但這回朋友一場,車子借給對方開被撞爛,錢討不回來就想到用最激進的方式,暴力脅迫,最終結果也是沒拿到錢,還把自己送進法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林口警方#擄人案#借車#毒駕#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