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加班 結果共2,818筆

  • 影音/愛女躺床真情流露 不捨媽加班:超想妳!

    2024/02/24 13:42
  • 避免離職潮 員工地雷不要踩!減少加班、建立透明升遷制度

    根據勞動部的「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2023年勞工加班比例佔四成,其中在下班後,電話、網路、通訊軟體交辦工作的占24.5%,有不少勞工坦言,找工作最在意公司的福利包括是會不會加班,以及有沒有透明升遷管道等等,尤其現在的年輕上班族,更傾向工作跟生活要達到平衡,太常加班,或是下班用通訊軟體交辦工作,都會讓員工反感。
    2024/02/23 22:56
  • 新人不會用電腦!她怨「工作量倍增」 網揭關鍵:公司有問題

    新人剛到公司時,一定都會有前輩來提攜工作環境與內容,但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公司剛來的一位新人,不但連基本的電腦都不知道怎麼使用,甚至連怎麼開機、關機也不會,於是這名網友只好從頭教新人怎麼打字、怎麼使用電腦,但這位新人卻說:「這好難,我不要學」,造成許多的熱議。
    2024/02/23 14:40
  • 上千旅客滯留金門機場兩天 怒喊要回家

    霧鎖金門航班大亂,金門機場昨天受到濃霧影響,取消多航班,今天儘管已經恢復,但滯留的旅客相當多,加班機也無法完全疏運,目前還有上千位旅客焦急等待,不少人已經等了兩天,等不到候補機位等到情緒激動,不斷鼓譟要求加班機、大喊他們要回家。
    2024/02/20 20:33
  • 領藥爆口角互嗆病患急等3HR 警衛酸:你去幫忙

    有民眾昨日19日到台北馬偕醫院領藥,等到晚上9點多,就有其他病患不耐煩大喊,說已經等超過3小時。醫院的警衛情緒也激動,回病人說人力不足,不然你進去幫忙,雙方爆發口角。台北馬偕醫院回應,遇到年後第一個週一,領藥量多2千人,儘管藥師加班到最長時間,還是難以負荷。
    2024/02/20 19:33
  • 獨/馬偕藥師荒!夜診剩1窗口領藥 病患等3小時沒藥拿氣炸

    藥師人力不足!台北馬偕醫院昨(19)日夜診竟出現1人藥師包藥的窘境,有民眾表示,自己看完診後,從7點就在等領藥,沒想到一路等到快10點,馬偕突廣播稱「7點多後看診的民眾等到12點都等不到」建議3天內再來領藥,引起大批患者不滿,甚至在櫃檯和藥師、警衛爆發口角,怒嗆「人不舒服可以等2、3天再吃藥嗎?」對此,醫院回應,因昨日是連假的第一個週一門診爆量,藥師加班時數超過,無法繼續加班,才會請患者改為3天內來領。
    2024/02/20 18:03
  • 影音/女改編「社畜版」神曲爆紅 厭世表情唱出加班辛酸

    2024/02/20 10:09
  • 陸經濟趨緩 美學者:2.8億Z世代人很悲觀

    中國大陸經濟趨緩,就業市場萎縮,薪資也跟著下降。路透、彭博等媒體報導,大陸2.8億人的「Z世代」青年,是對未來最悲觀的群體。有不少人已經放棄在大公司上班,領微薄的薪水,他們更傾向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而不是拚命加班。
    2024/02/17 20:15
  • 開工紅包僅50元!挨批漠視、羞辱基層 宅配通4點聲明回應

    知名物流「宅配通」繼去(2023)年10月爆出的積欠加班費爭議後,再於本月16日遭工會指控,不僅司機只有平均一萬元的年終,甚至連開工紅包都只有50元超商禮券,種種行徑都給人「不重視基層」的觀感,對此提出5點聲明喊話「公司要改革」。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宅配通稍早發出4點聲明回應,並針對訴求部分透露「達成部分共識」、目前仍在討論中。
    2024/02/17 13:38
  • 年終1萬!開工紅包50元 宅配通工會怒:太羞辱

    先前宅配通才爆發拖欠加班費的爭議,如今又遭工會批評,年終獎金不及同業的5分之1,只發20.5天,而且是用底薪來算,基層司機平均只拿1萬,另外開工紅包甚至只有50元,讓工會怒批,這種羞辱性的紅包,不如不要發。
    2024/02/17 13:09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春節超時工作「沒給加班費」雇主恐罰百萬 3招避勞資爭議

    過年期間,還是有不少人持續上班,像是百貨業、餐飲業者等,不過雇主和勞工都要注意了,春節期間上班,不僅薪資加倍,超時工作也得按規定計算加班費,否則雇主最高可處100萬罰鍰。
    2024/02/13 14:26
  • 初三出遊!東琉線、華僑市場人爆滿 櫻花季尾聲山區交通平順

    大年初三的出遊潮遇到南部的好天氣,屏東霧台鄉公所,特地規劃免費的接駁車,讓遊客上山賞櫻,但受到櫻花季進入尾聲影響,遊客人數不如預期,倒是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從一早就班班客滿,甚至還得出動加班船,就連一旁的華僑市場都座無虛席,甚至下午兩三點,用餐民眾還要排隊。
    2024/02/12 19:12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薪情差!亞東醫院遭控醫調薪須簽「類賣身契」

    現在有不少醫療院所,都祭出加薪策略,要留住醫護。不過亞東醫院遭到醫師工會控訴,要調薪得要先簽一份新的契約,而契約內容堪比賣身契。包括加班要經過院方同意、員工直接同意無薪假等等。亞東醫院表示,員工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簽,不簽也不影響既有權益。
    2024/02/07 13:36
  • 春節垃圾清運看這!新北市收到除夕 停收期間設71處定點站

    年假將至,新北市環保局考量民眾垃圾清運需求,今(7)日雖為週三垃圾收運例行停收日,清潔隊加班收運;2月8日小年夜亦維持正常收運。2月9日除夕當天上午提前收運至傍晚6時止,2月10日至12日(農曆初一至初三)停止收運,自2月13日農曆初四恢復正常收運。而除夕晚間至初三垃圾收運停收期間,新北市設置71處定時定點收運站,詳細地址及開放時段可至「新北樂圾車」網站(https://crd-rubbish.epd.ntpc.gov.tw/) 查詢。
    2024/02/07 10:17
  • 韓國瑜首次主持朝野協商!討論新會期開議日

    立法院長韓國瑜明天將首次主持朝野協商,研商新會期開議日期。民眾黨團認為16日過完年後就可開議,國民黨團表示,如果不會造成議事人員必須在年假中加班,隨時都可開議;民進黨團指出,考量各種狀況,建議依慣例23日開議。
    2024/02/05 08:30
  • 現在出家來得及嗎? 和尚月薪5萬!一票人很心動

    和尚1個月供養金5萬元,你會心動嗎?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貼出報紙「徵和尚」的啟事,發願出家弘法的,月薪達5萬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自己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不過,刊登廣告的台南金剛苑住持說,要發心出家才有辦法勝任,因為要會誦經,還要學習操持法器,工作內容十分辛苦。
    2024/02/04 18:49
  • 過年「龍」光煥發! 美髮店週日一開門就滿座

    農曆新年倒數,年前最後一個休假日,不少民眾忙著變漂亮。週日美髮店,一開門客人就上門,只做預約生意、不接臨時客,因為時段全排滿。不過多數美髮沙龍只營業到除夕前,而且這一週會陸續加價,業者說多賺的會當成員工的加班獎金。
    2024/02/04 12:24
  • 來喔! 迪化街叫賣「老虎隊遊行、兔耳裝」吸睛

    農曆春節倒數一週,這個週末就是春節前最後採買日,一早在迪化街就湧入不少民眾,攤販要吸引買氣,不只大聲叫賣,還有店家帶兔耳裝飾,或是派出一整排員工化身老虎隊,而北市勞動局也說明,年節期間店家增加工讀人力,但除夕到初三是國定假日,因此要給加班費,雇主違規最高開罰100萬。
    2024/02/03 15:30
  • 合約「負責24小時足夠人力」變警顧小鴨! 議員批:錢花到哪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再度現身高雄,雖然熱鬧依舊,但日前卻被爆出,把基層員警當成免費保全,沒想到現在有議員指控,標案裏頭,明明寫著廠商要負責24小時的足夠人力,但卻有警方24小時駐守,甚至衛生局還派人加班,被質疑錢怎麼花的,而負責統籌的觀光局也有了回應。
    2024/02/03 14:52
  • 手刀準備!金門「第4波春節班機」9點開搶 逾5千座位

    為解決春節期間的交通壓力,金門縣政府以及當地立委陳玉珍表示,第4波春節加班機將於2月2日上午9點開放訂位,預計提供台北往返金門班機21架次,超過5000個座位。
    2024/02/02 08:49
  • 逾四成人常加班!「賣命3行業」領不到加班費 還沒得補休 

    勞動部每年皆會統計「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今年統計出爐,有高達74.6%勞工對整體的工作環境感到滿意。其中時常加班者在過去一年(111年6月至112年5月)達到42.1%,至於最被看重的加班費與補休,從未獲取的「賣命三大行業」隨之出爐。
    2024/01/30 12:28
  • 不休假也辦不完!法官「每日工時」近12小時:快被詐欺案淹沒

    每日工時動輒11、12個小時起跳,只是,為什麼鮮少聽見法官們高喊過勞?我們採訪到的法官或檢察官,答案幾乎一致:「我們是責任制。」工作做不完,似乎便成個人問題。也有司法官透露,司法官的待遇在公務員中算相當高,加上使命感,因此盡心盡力似乎也是理所當然。
    2024/01/29 08:53
  • 爆肝醫院!連上1百天班、月加班逾2百小時 日醫師過勞輕生

    許多國家的醫療機構都有缺工或醫護人員超時工作的狀況,日本《MBS NEWS》報導,一名在兵庫縣神戶市的醫院工作的26歲年輕男醫師嚴重超時工作,竟然連續100天出勤上班,1個月加班超過207個小時,爆肝程度相當離譜,最後醫師工作到出現精神疾病症狀,最終選擇輕生。死者家屬將於下周對該醫院院長提起訴訟,要求2.3億日圓(約新台幣4856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4/01/2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