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出家來得及嗎? 和尚月薪5萬!一票人很心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8:49

和尚1個月供養金5萬元,你會心動嗎?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貼出報紙「徵和尚」的啟事,發願出家弘法的,月薪達5萬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自己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不過,刊登廣告的台南金剛苑住持說,要發心出家才有辦法勝任,因為要會誦經,還要學習操持法器,工作內容十分辛苦。


 
就是這徵才廣告,讓民眾忍不住大嘆,努力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5萬元,原來,要徵的是和尚,供養金每月5萬元,但上頭特別標註,這是出家,找工作勿試!

民眾:「我覺得那個是騙人的!」

民眾:「你為了那5萬元出家不值得!」

 
民眾:「我對那吃素沒興趣,我都吃葷的吃習慣了!」

其實這是真的,徵和尚的佛舍,是台南金剛苑。


住持達忍法師:「有的人想出家但不知道門路出家,還有很多人想出家,但是又怕沒有資糧!」

他說,供養金5萬元並不高,因為和尚的工作很辛苦,得天天讀經書,幫往生者誦經,工作時間早晚不固定,更沒有休假,和尚該有的基本功,都得學習,因此,得頭腦清晰、手腳靈活才行。

住持達忍法師:「基本的課程,最基本的喔,就是說心經啊、大悲咒、普供養真言,還有爐香贊會唱啊,然後還有木魚會這個引磬會使用,還有佛鈴,這最基本的,出家到外面去誦經,等於是24小時,這很辛苦。」


住持說,看到廣告來詢問的,有上百人,以年長者居多,其中很多根本無法操控法器,可能也背不了經文,他強調,要找的,是真心想遁入空門的出家人,真的是非誠勿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和尚#出家#騙人#供養金#基本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636

0.1687